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宠没忠诚了 怎么办 说点实在的

宠没忠诚了 怎么办 说点实在的

别说那种子了 水龙料理了啥的 我们这成鬼站了  鬼影都没  那些东西买不来 现在忠诚20多  怎么办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2-28 00:11:46
    说句实话:你这种情况的宠属于濒危阶段~必须借助一些药物才能安全渡过。如果靠常规方法慢慢加的话,20忠诚很可能跑掉的。。。好宠千万不要这么试,会犯心脏病的,只有挖箱子,或者开箱子开出种子来才是安全的,如果你的宠垃圾还想要那就GBL之家试试,不想要的卖店~好宠的话。。。。。。。强烈建议吃药啊!

    月影无痕90...

    2006-02-28 00:11:46

其他答案

    2006-02-28 21:07:24
  •  
    除了吃药,就看看上边的这个任务吧.兴许你可以!!!!

    chrisg...

    2006-02-28 21:07:24

  • 2006-02-28 16:23:14
  • 20了,拿出来就跑了,你几线的,我也在鬼站,我有龙料理

    dddd00...

    2006-02-28 16:23:14

  • 2006-02-28 14:23:01
  • 一句话,找个训兽师吧.

    kissjo...

    2006-02-28 14:23:01

  • 2006-02-28 12:40:49
  •   具体办法如下:
    1、没有调教技能的话去学个调教;
    2、自己人去升几级,不要忠低的宠参加战斗哦;
    3、魅力起码要提到60,90以上最好,可以去美容院花钱提升,也可以战斗升级提升,还可以刷吉拉来提升;
    4、战斗中给宠扔小的血瓶可以增加一点点忠诚(每战仅限1次);
    5、用猫铃换忠诚药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果你有自己的封,去抓3只16级的猫妖,练到20去换忠药较实惠和安全;
    6、战斗过程中采取以下方式,宠物忠诚度将得到提升,但升高后的数值不会超过上限:
    a。
       宠物打中任何敌人一次,提升忠诚度0。01(不限场次,有打中就加); b。 宠物打中比自己等级高的敌人一次,提升忠诚度0。1(不限场次,有打中就加); c。 宠物挂掉,将他救活,忠诚度提升1(不限场次,有挂掉救活就加); d。 帮宠物护卫,忠诚度提升0。
      1(一场限一次,切须在有效战斗中); (有效战斗:该场次怪物等级平均高于自己等级的2/3); e。 帮宠物补血,忠诚度提升0。1(一场限一次,切须在有效战斗中)。 。

    121144...

    2006-02-28 12:40:49

  • 2006-02-28 11:51:32
  • 说实话我觉得20忠的宠实在不适合拿出来战斗.
    既然没卖龙料理的楼主你就靠自己吧.先把魅力补上100,如果忠还是很低的话就去抓16级的猫妖(兰色那种猫)练到20级到公寓2楼找爱猫的莎佳琦换菲妮斯基,也就是给宠物加忠诚的药.一次加9或10点忠,但是也有可能会减(虽然我吃了这么多从没减过).
    给宠喂血瓶或带出去战斗固然也可以加,但是觉得那时间和练猫也差不了多少.

    雨中的妖妖

    2006-02-28 11:51:32

  • 2006-02-28 10:58:32
  • 人100魅力还20忠诚的话. 又不吃药,唯一的办法就是找个驯兽了. 如果你就是驯兽的话...    还是吃药吧.     早对宠好一点,不用这么为难.     当东西使唤也是有限度的.                
    找到驯兽上面那些人说的那些方法才可能实施,不然自己PK宠都会跑.

    贴着飞

    2006-02-28 10:58:32

  • 2006-02-28 08:06:45
  • 人的魅力如果是100的话,20忠的宠不会跑,如果宠等级低,最好带他去升级,升1级好像+4点忠,如果级已经高了,带他去打吉拉,身上带满75的瓶子,每战给宠+一个,这是因为战斗中给宠+血是长忠的。打吉拉是因为不用遇敌,如果你有传教最好,传带宠打,每战用1单补,我的传穿9B袍有2700+的魔,魔用完最少能加20点忠。

    6666

    2006-02-28 08:06:45

  • 2006-02-28 07:49:43
  • 卖店呀,实在的不能再实在了。

    小平板

    2006-02-28 07:49:43

  • 2006-02-28 03:45:49
  • 我想问问为什么我去GBL之家反去或连去都不长中呢!?

    ylylnx...

    2006-02-28 03:45:49

  • 2006-02-28 03:45:39
  • LZ你好,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首先你先看一下你的魅力多少,没到100的话先去打到100,那样的话你的宠忠诚基本上能有40+了 跑是跑不了的不过NONO的几率很高,然后去GBL之加宠连人防,记得学个调教,不然的话每打一下貌似是0.01。。。。。- -有调教的话是0.1相差很多的。种子就别考虑了,辛辛苦苦做到个种子。。。然后RP突然“爆发”减了几点那你要哭死了。
    还有种办法只是听说:就是去东门打个GBL帽子然后去刷吉拉,魅力满了带上帽子,然后又满了之后拿下帽子再次带上。好象是这样,我具体没有试过所以不能确定。
    以上是我的回答,愿LZ采纳

    2006-02-28 03:45:39

  • 2006-02-28 01:16:09
  • 到哥布林之家给宠加忠
    宠用连击或用反击人要防到底
  • 2006-02-28 00:05:31
  •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如果买不到水龙料理的。只能靠自己啦,如果是高级的宠,练级那太慢了。而且不能让宠倒下,不容易,如果你有采集号的话,就只有去挖海贼的宝箱拉,如果开出漂浮的种子,就可以给宠吃啦。。。加忠的机率还是比较高的。

    lzmlbb

    2006-02-28 00:05:31

  • 2006-02-28 00:03:32
  • .......可怜的人...你先看看你自己的人物魅力,自己魅力低的话去地下竞技场打魅力先,打到100了给宠学个1级反击,击败去GBL之家反GBL,这是最省钱的方法了.........8知道你那是什么宠哩?垃圾的赶脆点,一刀两断,卖店拉

    robin2...

    2006-02-28 00:03:32

  • 2006-02-28 00:02:34
  • 战斗的时候给宠丢瓶子  去打吉啦(让宠打)  人魅力到100(不让它跑了)带宠练级

    wu名的旅人

    2006-02-28 00:02:34

  • 2006-02-27 23:59:56
  • 20不行...
    如果是30的话可以去GBL之家反
    或是带GBL之帽去打吉啦加魅力,加一阵就可以了
    关键是20会不会跑的问题..
    我不敢保证你加的时候会不会出状况

    M如颖随行M

    2006-02-27 23:59:5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魔力宝贝 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洗牙把牙洗裂了怎么办

    考虑是牙齿本身有隐裂,没有及时发现。需要及时修补崩裂的牙齿,或者做治疗。一般洁牙时,只是通过超声振动...

    外科

  • 牙齿牙齿不齐怎么办

    牙齿不整齐可以用隐形正畸治疗,隐形正畸治疗无钢丝、无托槽、通过在牙齿上施加适当可控制的力来使牙齿逐步...

    外科

  • 我的牙齿有裂缝怎么办

    如果发现在舌头上面有裂缝存在,很有可能是裂纹舌。裂纹舌在临床上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在舌体的...

    外科

  • 牙齿喝水都会冻是怎么回事

    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存在蛀牙的问题,如果有蛀牙的话,需要及时补牙,避免...

    外科

  • 洗牙牙里面有点裂了怎么办

    正规的诊所洗牙是不会造成牙隐裂的,牙隐裂是可以由其他原因造成的。牙隐裂的裂纹常深入到牙本质结构,是引...

    外科

  •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有哪些主题餐厅?主要有...

    南昌玛雅乐园园区内有7间餐厅、2间餐吧和1条美食街。玛雅奇幻世界区“海浪餐厅”主营西式快餐;“海盗餐...

    餐厅/酒店

  • 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常规票价多少呢?

    成人票 160 元/张,儿童票 120 元/张,长者票 120 元/张,10 次卡 500 元/张。...

    度假旅游

  • 上海会计实操培训哪家正规?

    一定要找个靠谱的机构,包括教学的内容是不是真正在工作中能够用的到是比较关键的。个人推荐晋财会计,他们...

    职业培训

  • 山西电动工具怎么选购?哪种好?

    您可以网上找找,看看口碑,另外也可以电话给商家具体了解下。我知道一家叫鸿泰机电

    购物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