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这样的宝宝性格有没有缺陷?

首页

这样的宝宝性格有没有缺陷?

我的宝宝现在有十个月了。从她出生起,我就比较重视她的教育问题。唱歌,跳舞,说话,讲故事,听音乐,说儿歌,我用尽了我所能想到和做到的一切办法去感染她。甚至为了她我把三字经都背熟了。她醒着时,我都是尽力让她情绪愉快。可是,后来她能到户外活动后,我发现她不爱跟与她年龄相当的小宝宝玩,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2-23 18:17:19
    也许由于你的超前教育让你的孩子比同龄孩子较成熟,但不等于说这样的宝宝性格就有缺陷呀,应该说你的宝宝还是非常聪明的.
    我家BB小小个的时候她也非常喜欢比她大的即是会走会跑的孩子,看到小学生放学回家她也很感兴趣,也要求我给她背书包..对同龄的孩子则不喜欢一起玩.
    对于你的教育法,我想是很好的,但是有一点就是"她醒着时,我都是尽力让她情绪愉快"我觉得有必要改一下,这么小的孩子已经能学会得寸进尺的了,如果她有什么不对的话还是要严厉对待,不要养成娇惯的坏习惯了.

    坏***

    2006-02-23 18:17:19

其他答案

    2006-02-24 10:16:28
  • 宝宝毕竟是宝宝,早教关键是养成良好的性格和各种习惯,过多的灌输给他很多的知识,会影响他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想象力.

    心***

    2006-02-24 10:16:28

  • 2006-02-24 09:54:25
  •  

    宝***

    2006-02-24 09:54:25

  • 2006-02-23 17:40:58
  • 你难道就不能按照宝宝的意愿吗?他喜欢怎样就怎样呗,干吗非得按照你的意思呢?他也有自己的主张了呀

    q***

    2006-02-23 17:40:5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学龄期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关于公司为员工租房的问题

    你好 公司为员工租房,属于一种福利,不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租赁协议应该公司与房主统一签订

    房地产

  • 为什么一个碳上连两个羟基会不稳定?

    有2个拉电子基团啊,怎么稳定,联想一下“五马分尸”~~

    化学

  • 谁了解:教材印刷前景如何?

    教材印刷市场占有率极高,而且得到了用户的普遍好评,教材印刷成本低,性价比高,是不能缺的,因为学生也需...

    商业/理财

  • 已采纳-如何看教材印刷的质量好不好?大家...

    一般看质量好不好,可以先用肉眼来观察,例如产品外观形,或者颜色、清晰度来判断,河南大河印刷做印刷行业...

    育儿

  •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的教材印刷符合生产标准吗...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他们家都成立七十多年了,还承印《河南日报》、《大河报》等多个报纸的印刷任务,他们有自...

    贸易

  •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郑州哪家教材印刷厂家质量...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价格、质量和印刷设备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有家叫...

    小学教育

  • 郑州教材印刷哪家公司售后做得好?

    其实这种公司在郑州还挺多的,一定要货比三家,找到很合适、合理的公司,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在郑州做教材印刷...

    商业/理财

  • 慈溪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口腔...

    皓齿口腔诊所谁拔过牙效果怎么样?皓齿口腔诊所的医生技术真不是盖的,这里口腔修复真的价格又便宜效果又好...

    口腔科

  • 江苏百瑞赢有人知道吗?

    百瑞赢挺有名的,特别在江浙沪地区。1999年成立投顾公司了,实力和水平都不错,拿了不少奖,口碑不错

    度假旅游

  • 信易赢靠谱吗?

    江苏百瑞赢在几年前推过一个智能投顾平台,就是信易赢,他是依托大数据、算法将互联网和传统投资结合起来,...

    恋爱

  • 江苏百瑞赢员工有多少人?

    也有好几百号人的吧。百瑞赢成立时间长,1999年就成立了,也算是风雨都见过的一家公司,发展到今天肯定...

    院校信息

  • 康婷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据官方资料显示,康婷全称为“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成立26年的企业...

    医疗健康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