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阴唇红肿痛是怎么回事

内阴肿痛.痒.

最近几天内阴肿痛.而且很痒.感觉阴唇好象也肿了起来.
妞er | 2006-02-08 22:20:45

好评回答

2006-02-08 22:42:27
ccd2093 |2006-02-08 22:42:27 284 165 评论
  是炎症,但这里无法答你是什么炎症。
1 请去看个门诊。可以把门诊情况放这里,让大伙为你支招。
2 目前做爱请用TT。理由我们以后解释。
3 我刚刚答了一个人,你可看看。虽然她的情况和你不同,但阴道炎你是有可能的,感染的致病原也可能类似。
   4 以后介绍病情应尽可能详细。要把可能的诱因都分析一下。如此简单的问法,没有任何人能准确回答。呵呵 附: 得了阴道炎和宫颈糜烂,暂时没钱治,服用一些口服抗生素有用吗 提问者:pipi 回答:3 浏览次数:0 悬赏分:30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22小时9分 (2006-02-08 20:48:54) | 问题补充 | 评论(0) | 投诉 |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我来回答 回答 ------------------------------------------------------------------------- 回答者:社区医生 级别:新手 (2006-02-08 21:35:56) 基本上没有用,你可以是使用康复特栓:每次一粒 外用 具体的你要看说明...

查看全部>>

  是炎症,但这里无法答你是什么炎症。
1 请去看个门诊。可以把门诊情况放这里,让大伙为你支招。
2 目前做爱请用TT。理由我们以后解释。
3 我刚刚答了一个人,你可看看。虽然她的情况和你不同,但阴道炎你是有可能的,感染的致病原也可能类似。
   4 以后介绍病情应尽可能详细。要把可能的诱因都分析一下。如此简单的问法,没有任何人能准确回答。呵呵 附: 得了阴道炎和宫颈糜烂,暂时没钱治,服用一些口服抗生素有用吗 提问者:pipi 回答:3 浏览次数:0 悬赏分:30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天22小时9分 (2006-02-08 20:48:54) | 问题补充 | 评论(0) | 投诉 |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我来回答 回答 ------------------------------------------------------------------------- 回答者:社区医生 级别:新手 (2006-02-08 21:35:56) 基本上没有用,你可以是使用康复特栓:每次一粒 外用 具体的你要看说明书而定。
  每合三十元左右 可以连用几个疗程,一般即便不痊愈也可缓解大部分症状。祝早日康复(顺便说一句不要相信柜员介绍的其他产品。 | 我也来回答 | 修改回答 | 采纳为答案 | 评论(0) | 投诉 | ------------------------------------------------------------------------- 回答者:一群白大褂 级别:学弟 (2006-02-08 22:17:41) 1 治病要对症。
  你的阴道炎和宫颈糜烂,其致病原多可能是霉菌,支、衣原体等。用一般的抗菌素没效。我赞成楼上的意见,可使用康复特栓,具体用法请参见说明书。从回答可见,楼上的“社区医生”人很不错,那“顺便说一句”极有道德。 2 你暂时没钱治,可这病不能拖的。去看一次门诊吧,那花不了多少钱。
  然后把门诊的情况补充到这里,让我们这些热心的网友+医生来给你参谋参谋。因为,这是网络问答,不是面对面的门诊,任何高明的医生都不能也不应在这里给你具体的处方,这也是对病人负责。 3 也可以去药房买1盒阿奇霉素分散片(0。25g×6片)(建议买天津悦来牌),一顿吃4片,48小时后把剩下2片也吃了。
  这是广谱抗菌素,有一定的抗菌作用,且对支衣原体有特效。而楼上建议的康复特栓,对霉菌很有作用。如此“双管齐下”,可能会有效果。但我还是强烈建议去看个门诊,到大医院的妇科去,专家号也就是10元左右,可能会有一个妇检,约20元。这钱要花——为了你的今后。
   4 你是没有钱吗?大概是没有应付白狼的钱,对吧。那些白狼确是我们医学界的败类,为数还不少。碰到他们手里花你个千儿上万都是可能的。但你很聪明,利用了网络,征询了天下的朋友。行,去看个门诊吧,暂别拿太贵的药,也别忙做特贵的检查,把经过和医生的说法放到这里。
  让我们这些网友,包括其中的医生和你一起,演一出老鼠戏猫的好戏。巧用天下资源,妙拒不德白狼,让那些黑心人们“机关算尽太聪明”。呵呵,哈哈。 5 还要关照你一下:想想你这病的致病原哪来的?若是支原体衣原体等,你老公就可能已被你感染,其它的感染也是这样。
  因此你老公也应做相同的治疗。在没确定你们病好之前,做爱请用TT。否则不难治的病也会久治不愈。顺便问你们多大? 附: “阿奇霉素分散片”,每盒6片×0。25g,成人单次可口服4片,并详细阅读一下说明书。记住:只吃一次即可。若有严重的不良反应(一般没有!),带着这个药的说明书去看门诊,医生会处置的。
  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可在48小时后把另2片吃了,仅此而已。 这个药,是目前极有名的药,4年前从国外进来现已完全本土化,真的是国外科学家对人类的大贡献!也不算贵,约20-30元1盒6片。 这个药的精髓:从某种意义讲,它是“靶向制剂”。你明白这个吗?我说个白话以便你能听懂:这个药可跟随人的巨嗜细胞走。
  而巨嗜细胞又跟着炎症走(吞嗜致病原),所以疗效显著。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6-05-05 09:49:36
  • 出现外阴红肿瘙痒主要考虑外阴阴道炎、外阴湿疹等疾病,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及相关化验,查明病因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不要在病因不明的情况下盲目用药。治疗期间应该注意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外阴清洁。
    蔷薇_下的幸福 | 2016-05-05 09:49:36 263 170 评论
    0/300
  • 2006-02-08 22:27:26
  • 内阴肿痛.而且很痒.感觉阴唇好象也肿了起来.是否你干多了?
    还是有病?快去医院治疗。
    广州市海珠区珠江医院疗效显著。
    liwy31 | 2006-02-08 22:27:26 270 171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