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的宝宝一个多月了

首页

我的宝宝一个多月了

我的宝宝一个多月了,每天零晨三点多就哭闹不停,要到早晨八点多才好。其它时间多很好!有时会紧凑眉头?哪位朋友有高招帮忙看看??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6-01-23 12:40:04
    我从前也问过类似的问题,结果,答案和上面差不多,我也知道孩子哭闹可能是因为他们说的那些个理由,可宝宝就是会没有任何原因的哭闹,我的牛牛就这样过,四点左右就开始没有原因的哭,得费些功夫才能哄好,不过,现在他已经不那样了,其实我们也没做什么(因为我们确实不知道该做什么),事后我在想,可能是宝宝还没有适应这个世界,还在怀念在妈妈腹中的时候吧。
    别担心,刚当妈妈就是这样 ,有点事情就不知所措,我也如此。愿我们都成为合格的妈妈!

    牛牛妈

    2006-01-23 12:40:04

其他答案

    2006-01-24 19:00:04
  • 肚子饿 所以半夜哭 ,还有拉或尿了,也可能是有夜啼症。

    毅虎

    2006-01-24 19:00:04

  • 2006-01-24 18:53:26
  • 可能是不舒服或是饿了。

    pzhxmt

    2006-01-24 18:53:26

  • 2006-01-24 18:45:06
  • 宝宝哭闹的原因很多,比较饿了、尿了、不舒服,缺钙的宝宝也会夜间哭闹先要检查是否排便、排尿,应及时予以清洗,更换尿布,使宝宝臀部保持清爽舒适,防止尿液、粪便浸渍皮肤发生红臀、尿布疹。 
    

    风云突变

    2006-01-24 18:45:06

  • 2006-01-24 18:07:34
  • 孩子哭以下几种可能:
    可能(1) 饿或渴了;
        (2) 拉或尿了;
        (3) 想说话却说不出来;
        注:孩子哭是很正常的,哪个孩子都是这样长大的.
    或许是他(她)颠倒睡眠时间了. 
  • 2006-01-24 17:46:56
  • 多新鲜,那个小孩怪讶
    

    mayubo...

    2006-01-24 17:46:56

  • 2006-01-24 17:29:46
  • 先要检查是否排便、排尿,应及时予以清洗,更换尿布,使宝宝臀部保持清爽舒适,防止尿液、粪便浸渍皮肤发生红臀、尿布疹。

    海华

    2006-01-24 17:29:46

  • 2006-01-24 17:15:09
  • 估计这位兄弟是忙着做自己的私事去了 
    

    sprite

    2006-01-24 17:15:09

  • 2006-01-24 17:06:33
  •     夜间宝宝啼哭,首先要检查是否排便、排尿,是否是宝宝饥饿。其次要分析宝宝突然出现整晚无规律的嚷哭,有可能是疾病的征兆.排除以上述情况,宝宝仍哭闹,家长还要检查居室环境卫生,门窗是否关好,有否蛇、虫、鼠、蚁侵扰,室内空气是否流通舒适,宝宝的盖被厚薄是否得当,贴身内衣是否干燥平整,有否异物,宝宝的皮肤有否红肿、斑点等,酌情给予处理。
       总之,啼哭是不会运用语言进行沟通交流的宝宝表达要求和感到不适的唯一方法. 
    

    rongro...

    2006-01-24 17:06:33

  • 2006-01-24 16:57:23
  • 通常说来,BB出现这类情况不是身体哪不舒服,就是缺钙。缺钙会导致BB夜间好动或闹。所以BB需要保证足够的钙吸收,并且需经常出来晒太阳。

    f_209

    2006-01-24 16:57:23

  • 2006-01-24 16:49:39
  • 别让他睡!

    小兵

    2006-01-24 16:49:39

  • 2006-01-24 16:41:45
  • 我觉得是缺钙

    小蘑菇

    2006-01-24 16:41:45

  • 2006-01-24 16:28:08
  • 我宝宝元旦刚出生,现在也有这样的情况,但是只要我抱住她,她就不怎么闹了。我发现主要有这么几种情况,一、宝宝的尿不湿中的尿多了或者是屙臭臭了,潮气较大,影响她的休息;二、宝宝饿了,需要哺乳;三、宝宝需要人陪,只要你抱起她,她就不会闹了。但是第三种情况你尽可能要少抱,因为一旦抱惯了,那就得没完没了地抱下去了。
    宝宝的哺乳时间要有规律,这样就会知道她是不是饿了。一旦宝宝哭闹,首先看是不是到了哺乳时间,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是尿不湿的问题了。
    如果上面的问题都不是的话,那可能你的宝宝身体就缺少什么,需要到医生那里检查了,顺祝你宝宝身体健康。

    putao8...

    2006-01-24 16:28:08

  • 2006-01-24 16:24:13
  • 可能是肚子不舒服,也可能是有夜啼症。
    建议去看专业的儿科医生。

    angle

    2006-01-24 16:24:13

  • 2006-01-24 15:54:39
  • 好像是不高兴了吧,做妈妈的肯定急,哄哄他吧!

    2006-01-24 15:54:39

  • 2006-01-24 15:26:23
  •   新宝宝“夜啼”影响成长 
        刚出生不久的新生儿可以说昼夜不分,醒了就吃,吃饱了就睡,一直到4——5个月才逐渐形成规律。到7——8个月时,80%的婴儿白天醒(偶睡一下),晚上睡觉,到1岁时接近成人的生活规律。
      所谓“夜啼郎”是指白天睡、晚上醒而啼哭的孩子。
         对婴儿本身来说,生长激素在晚上熟睡时分泌量较多,促使孩子身高的增长,夜啼时间一久,身长增加的速度就会显得缓慢。   婴儿夜啼除了生物时钟尚未转向成人化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因素,例如环境的温度与湿度或太冷、太热,太闷均使小儿不适而哭闹。
       还有一些婴儿半夜一定要喂一次奶,如果不喂就哭闹不止。有的婴儿尿布湿了,如果不及时更换也要哭闹。其他如某些疾病(佝偻病、尿布皮炎等)也可引起夜间啼哭。   纠正婴儿夜啼要消除诱因。对小儿生物时钟日夜颠倒的现象要逐步纠正,白天不要让孩子的睡眠次数过多、时间过长,孩子醒时要充分利用声、光、语言等逗引他,延长清醒时间;晚上则要避免其过度兴奋而不入睡或产生夜惊。
      卧室内外要安静,温度适宜。   要革除半夜再吃一顿的习惯。如有疾病应及时治疗。孩子睡眠时间的掌握如下:新生儿每天20小时;2——5个月的婴儿每天17——18小时;6——12个月的婴儿每天14——15小时;11——3岁的孩子每天12——13小时;3——7岁的孩子每天10——12小时;7岁以上的孩子每天9——10小时。
       。

    jimmyy...

    2006-01-24 15:26:23

  • 2006-01-24 15:26:22
  • 孩子有恋母情,你应多抱抱她并轻轻拍拍使她有一种安全感

    小老花猫

    2006-01-24 15:26:22

  • 2006-01-24 14:59:22
  • 育儿知识:  
    

    大宝哥

    2006-01-24 14:59:22

  • 2006-01-24 14:41:27
  • 饿了,尿了,拉了,病了.

    康康

    2006-01-24 14:41:27

  • 2006-01-24 14:25:59
  • 我女儿去年也有这种情况出现,很有可能是缺钙,可以补补钙和维生素D。我闺女儿目前吃的是儿研所的复合钙, 效果还很不错。您可以试一试, 希望对她有帮助。

    BkQLVu...

    2006-01-24 14:25:59

  • 2006-01-24 14:20:38
  •   宝宝夜间哭闹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缺钙、消化不良和白天睡眠过多等。建议你从多方面找原因,睡前不要吃奶过多,容易腹胀导致宝宝睡眠不好。有的宝宝补钙,但还是缺钙,这种情况也是有的。
    1、宝宝这一段时间的夜间哭闹很可能是受到过一点强刺激的结果。这强刺激可能是电视屏幕上的几个“可怕的镜头形象”、没有提防的大声音(比如汽车喇叭声)、一两次惊险情况、一两次可能在外面忽然没看见亲人(当然一会儿就看见了)、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批评他太生了等,安全感受到威胁,而自己又会表达,所以出现一些惊恐的行为,要得到安全感。
      你的肩膀正是他安全感的寄托物,所以被抱起来,他就平静。至于要你的被子,要你脱掉鞋子,都是他在惊恐状态下的无谓的活动,没有什么关系。 想要解决他这夜间哭闹,首要的一步是回忆他可能受到过什么刺激。比如:电视上的可怕形象、大的声音、可能跌倒过等等,可以想办法昼避免,或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不用害怕。
      至于做过恶梦而害怕,就只能安慰了。 2、给他更多的关爱和拥抱、抚摸,让他有安全感。 3、这种情况一般不会长久,过一段时间就会过去的,所以你不用过分担心。关键的是安排好他白天的活动。尽量让他过平静的生活、玩一些轻松的游戏、讲一点结局好的故事。
      尤其是在睡觉之前不要让他太兴奋。你可以陪他睡一段时间。 4、如果他这种惊恐的哭持续较长时间(比如一个月以上),最好抱他到保健部门去看看。

    55555

    2006-01-24 14:20:38

  • 2006-01-24 14:17:34
  • 还没习惯黑夜

    youyou...

    2006-01-24 14:17:34

  • 2006-01-24 14:15:20
  • 不要把刚出生的小孩当成什么都不懂,你可以平时尝试和他说说话,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很管用的.而且对他的语言发育都有好处,他晚上哭闹可能是他饿了,尿了,或睡的不舒服的原因.不要太在意,可能过一段时间就好了,祝福你和宝贝快乐!

    岁寒三友

    2006-01-24 14:15:20

  • 2006-01-24 14:11:00
  • 给他吃点鲁米那,四分之一片,半小时后见效!

    刀狼

    2006-01-24 14:11:00

  • 2006-01-24 13:27:06
  •     我觉得应该把宝宝的尿布清洁干净,让宝宝觉得舒适!
        在把宝宝的小床整理干净,舒适.或是在小床上挂一些让宝宝感到新鲜,让宝宝开心.

    美丽

    2006-01-24 13:27:06

  • 2006-01-24 13:20:29
  • 说明拉小宝宝尿床拉
    

    喷火龙

    2006-01-24 13:20:29

  • 2006-01-24 13:18:38
  • 我哥哥小时候晚上常常哭闹,后来听到一个小偏方,去中药房包三个蝉蜕,悄悄放在他枕头下,不要让他知道,果然从放的那天晚上起就不哭了,挺神奇。

    蓝兰

    2006-01-24 13:18:38

  • 2006-01-24 13:13:27
  • 你可以亲亲的哼歌给他听 我家宝宝就是这样的 要边喂奶边哼效果很好的时间长了他就形成规律了就好了

    小蝉

    2006-01-24 13:13:27

  • 2006-01-24 12:25:27
  • 你多买点超66和66 你要没钱就别养孩子

    横扫千军

    2006-01-24 12:25:27

  • 2006-01-24 12:21:57
  • 不要想太朵

    scuand...

    2006-01-24 12:21:57

  • 2006-01-24 12:15:00
  • 其是????哭是正常的, 只要他?]有生病, 吃奶正常, 體重有?]有增加,不知道你的????夜里???h,如果出?h的?你要去看醫生哦,?竟太小不?f?,如果?]哪不舒服,晚上不要睡太早, 您不?一下晚上七八點就不要叫他睡了和他玩一??喝绻行├墼偃ニX我想一般都可以睡到天亮,我的????也才四??月多一些,有?r候和您的情?r一?又灰硪恍┚筒?砩峡蘖艘煌砩媳??涸??也不?薜?

    wangch...

    2006-01-24 12:15:00

  • 2006-01-24 12:10:56
  • 要吃了

    魔女的事件

    2006-01-24 12:10:56

  • 2006-01-24 12:09:15
  • 宝宝可能受到了惊吓,或者有什么不舒服

    wudi

    2006-01-24 12:09:15

  • 2006-01-24 11:43:24
  • 如果是每天夜里在相同的时间哭闹,受惊吓的可能性最大.如果睡反觉不会这么闹的。如果他吃奶正常,大便正常,拍拍小肚子软软的,说明消化正常,就可以排除其它因素,确定是受了惊吓.幼儿的神经系统发育还不完善,很容易受到惊吓的.你可以问问老辈的人,每个地方对这样的幼儿都有自己的处理办法,排除迷信的因素,其实就是在婴儿哭闹时多给他语言和肢体的安抚.每次哭闹时都要这样.如果这样不奏效,建议你去看中医.我的孩子是在4个月是被吓到过,后来是中医看好的

    skyfre...

    2006-01-24 11:43:24

  • 2006-01-24 11:39:53
  • 可怜天下父母心!

    cjb550...

    2006-01-24 11:39:53

  • 2006-01-24 11:30:43
  • 会不会是做梦了?
    会不会是睡觉时冻着了?现在天气凉嘛!
    会不会白天和哪个玩伴吵架了,带到晚上了!有好多孩子会把白天没有得到的,在晚上表现出来的!现在的孩子都是少爷,公主呀!
    如果在排除不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我觉得,这直接的办法还是好好和孩子沟通沟通!如果宝宝够大的话,应该能够表达清楚了!如果宝宝还小的话,就需要妈妈好好观察了!

    随风1978

    2006-01-24 11:30:43

  • 2006-01-24 11:21:59
  • 小儿想撒尿啦

    xx1133...

    2006-01-24 11:21:59

  • 2006-01-24 11:12:38
  • 小儿为纯阳之体,易受外界环境因素干扰,如白天饮食睡眠无规律,生活习惯不良,但尤其对惊恐最为敏感,以致神不守舍,啼哭不止,夜不得安!
    现在知道了吧!赶紧采纳吧!然后我告诉你中医的有关治疗方法!
  • 2006-01-24 11:06:59
  • 饿了
    

    余儿谁中友

    2006-01-24 11:06:59

  • 2006-01-24 10:34:26
  • 会不会有点缺钙呀,缺钙的孩子容易哭闹
    

    天空妈妈

    2006-01-24 10:34:26

  • 2006-01-24 10:23:53
  • 饿了、尿了

    每时第刻

    2006-01-24 10:23:53

  • 2006-01-24 10:18:01
  • 先检查是不是宝宝拉尿或屎了,宝宝觉得不舒服所以大哭;另外就是饿了;还有觉睡倒了,白天特别到了下午5点后尽量哄她别让睡太早;拉着小手哼歌让她感觉安全。

    anny

    2006-01-24 10:18:01

  • 2006-01-24 10:06:42
  • 牛牛妈说得对

    bujige

    2006-01-24 10:06:42

  • 2006-01-24 10:05:20
  • 大人晚上亲热的时候动静小点~!不然孩子怎么睡的好觉啊~!

    明白

    2006-01-24 10:05:20

  • 2006-01-24 09:51:17
  • 会不会是做梦了?
    会不会是睡觉时冻着了?现在天气凉嘛!
    会不会白天和哪个玩伴吵架了,带到晚上了!有好多孩子会把白天没有得到的,在晚上表现出来的!现在的孩子都是少爷,公主呀!
    如果在排除不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我觉得,这直接的办法还是好好和孩子沟通沟通!如果宝宝够大的话,应该能够表达清楚了!如果宝宝还小的话,就需要妈妈好好观察了!
    

    gj7912...

    2006-01-24 09:51:17

  • 2006-01-24 09:45:01
  • 有时宝宝会闹是因为睡久了想人抱抱

    peipei...

    2006-01-24 09:45:01

  • 2006-01-23 18:37:09
  • 就是宝宝饿了,喂点奶就行了

    岁月如飞刀

    2006-01-23 18:37:09

  • 2006-01-23 16:31:58
  • 睡反了觉

    wlixin

    2006-01-23 16:31:58

  • 2006-01-23 15:35:23
  •   宝宝哭闹的原因很多,比较饿了、尿了、不舒服,缺钙的宝宝也会夜间哭闹,妈妈一定要查找原因。百天前的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上,还不太适应,非常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所谓“哭闹三个月”,一般过了百天自然就好了。另外下载一篇文章给你参考:
    拿哭闹的宝宝怎么办 
    襁褓中的婴儿是那么乖巧可爱,有如太阳般灿烂的笑容,沉睡时是那么恬静。
      可当宝宝逐渐长大后,一切都变了,发脾气、摔东西、哭闹……不稳定急燥的情绪表现,真难以招架,怎么对付这个小人儿?让父母愁坏了! 了解哭闹情绪的原因 不论成年人还是幼儿,都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并且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喜、怒、哀、乐等情绪表现也就更多变化。
      0-3岁宝宝闹情绪的原因,主要是大人无法满足他的要求;由于语言能力尚未成熟,还不能充分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加上大人不能了解孩子的想法,宝宝自然会哭闹,来达到他们的要求。 父母在对付孩子哭闹不安的情绪,除了要有正确的安抚方法外,首先必须了解孩子闹情绪的原因。
       1、先天气质:每个孩子的气质皆不同,有的宝宝动不动就大哭大闹,有的宝宝却是常常笑容满面……父母应多观察宝宝的行为表现,了解他们先天的气质。 2、生理上需求:当宝宝肚子饿了、尿布湿了、身体不舒服了、睡觉不安稳等,就容易有情绪反应,应了解宝宝闹的原因,再进行安抚。
       3、过渡期反应:二岁左右的宝宝,开始会借由语言和动作,来表达他的想法和意见;如果父母不能了解孩子异常行为背后的原因,宝宝自然就容易以哭闹等,来达到他们的需求。 4、不当管教:孩子会在与大人的互动中,去探测大人的反应,当大人回应方式养成后,孩子就会以此方式作预测。
      如孩子一哭闹就有玩具、糖果,日后就会以哭、闹方式来取得。 正确的处理方法 父母应以冷静、理性的态度,用一些正确的安抚方法处理孩子哭闹的情绪,并改正教导孩子,让他能接纳自己负面的情绪,以及学习如何适当地表达情绪。 冷静面对 当孩子情绪不稳定时,家长须作孩子的好榜样,先控制、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表示任何看法,慢慢走到孩子面前,让哭闹中的孩子感觉到你的冷静,降低哭闹情绪。
      千万不要在孩子情绪不稳定时,自己反而更生气,对解决问题无补。 利用辅助工具安抚孩子 孩子闹情绪时,可以利用一些宝宝平常喜爱的玩具、布偶,让他抱在怀中,暂时安抚宝宝失控的情绪,然后再进行安抚、询问动作。 抱在怀中,安定情绪 当宝宝情绪失控时,可将宝宝抱至怀中轻拍安抚情绪,或是放一些轻柔音乐、宝宝平常喜欢听的歌,借以安定情绪。
       用温柔的语气对孩子说话 用温柔的语气对孩子说:“宝宝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生气,还哭得这么伤心?”“你很难过,哭一下没什么关系,等会儿告诉妈妈,为什么难过,让妈妈帮助你。”如此会让孩子感觉到你对他的关心和尊重。 一杯水、一条毛巾,让孩子感觉你的关心 拿水给孩子喝,或是拿一条毛巾,拭孩子脸上、额头上的泪水以及汗珠,让孩子得到照料,感觉到妈妈对他的关心和注意,降低哭闹不安的情绪。
       站在孩子的立场去思考问题 当孩子闹情绪时,须了解孩子发脾气、哭闹的真正原因,站在孩子的立场去思考问题,而当孩子对你诉说他的感觉和想法时,除用心倾听外,父母可以重复孩子所讲的话,让孩子感觉到你是了解他的。 适当的管教 如果发现孩子每一次都是以闹情绪为手段,来达到引起父母的注意或需求的目的时,这时父母就须给予孩子适度的管教,并且非常严肃地让孩子了解,他这样的行为、举动是不对的。
       错误安抚无法解决问题 父母在安抚孩子哭闹情绪时,“爱”的表达是很重要的,一个关怀的眼神,一句温柔的语句,都可有效减缓孩子哭闹情绪。但是相反地,如果使用了错误的安抚方法,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让这场亲子战争愈演愈烈。 冲动地责怪孩子,或嫌孩子动不动就哭哭闹闹“真是讨厌”,甚至生气地破口大骂,叫孩子立刻停止哭闹举动、 以威吓的方式,强迫、限制孩子不准再哭闹、丢东西。
       对孩子哭闹情绪反应,完全视若无睹、不加理会,继续做自己的家事,放任孩子在一旁。 父母随意拿一样吃的、玩的东西给哭闹中的孩子,希望他能就此停止哭闹的举动。 过于宠爱、溺爱孩子,孩子一哭,就急忙将他抱住和安慰他,如此举动,容易造成孩子日后经常以“哭闹”的方式,来获得需求和注意。
       用心倾听孩子的心声 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喜、怒、哀、怨情绪也随之表现,家长应该冷静地面对孩子的情绪反应,尊重孩子也有表达情绪的权利,忠实地了解孩子情绪背后所要表达的信息,这些观念建立后,再引导宝宝学习表达处理情绪的方法,将有助于帮助孩子安抚情绪。
       此外,平时应随时教育孩子,让他能正视自己生气的原因,并学习适度地发泄。而在孩子有良好表现时,不要忘记给予奖励与肯定,多赞美孩子良好的行为,帮助他减少闹情绪的行为模式,少用金钱或物质作为奖励的方式。而替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如一起看书,使宝宝能拥有较平稳的个人素养,面对挫折时,就不容易以“闹情绪”的方式来表达。
       时时用爱心倾听孩子的心声,用智慧处理亲子间的关系,让亲子之间的关系更融洽。 。

    XIAOPA...

    2006-01-23 15:35:23

  • 2006-01-23 12:08:35
  • 排除疾病、拉、尿等,孩子有时睡颠倒了也这样哭闹,可以找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帮助轻轻的摩挲摩挲小孩子的头发。可起到安定作用,试一下很管用的。

    寒月yue

    2006-01-23 12:08:35

  • 育儿 相关知识

  • 宝宝教育
  • 育儿

相关推荐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生产成本的直接材料与辅助材料怎分配?

    把A产品,B产品及C产品的数量相加,和辅助材料的总数相除,求出分配率,然后再用求出的分配率去分别乘以...

    财政

  • 支付酒店转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开办费 贷:长期待摊费用

    金融

  • 防腐式液位计多少钱?

    我们公司的防腐式液位计用的是淮安润中仪表的,测量很准确,用着感觉很不错,你可以去他们家看看。

    购物

  • 浮球液位计多少钱?

    浮球液位计有便宜的也有贵的,不同的材质,不同的规格,价格也会不同,推荐你去淮安润中仪表咨询了解一下。

    购物

  • 有人去黎阳之光公司面试过吗?

    去过的呀,不过被pass了,他家公司我还是很想去工作的,可惜能力还没有达到,会继续努力的,你也要一起...

    求职就业

  • 黎阳之光公司的福利待遇好吗?

    福利待遇怎么说呢,只要满足该有的福利,节假日等等,都是可以的,黎阳之光公司在这个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求职就业

  • 黎阳之光公司怎么样?主要是做什么的

    他家公司挺不错的,我有个同学就在他家上班,福利待遇各方面都很好,好像是主要做视频融合的,也给城市做什...

    产业信息

  • 广东这边有注塑机厂家吗?知道的介绍下咯!

    广东佛山有个叫联升精密的,这个公司在注塑机这块做得还是蛮出名的,这些年他们公司的设备做得也是越来越智...

    产业信息

  • 求推荐一家靠谱的餐具注塑机厂家?谢谢!

    楼主你好,推荐联升精密的注塑机,我们厂跟这家合作有七八年了,设备质量是没得说的,前不久因为工艺改造,...

    餐厅/酒店

  • 问下大家,国内的粉末治金注塑机品牌哪个好...

    就国内的注塑机品牌来说的话,联升精密这个牌子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我们厂这些年陆续在他们家上了四五台...

    家电

  • 积木注塑机价格_积木注塑机多少钱一台?

    看你买哪个品牌的设备咯,不同的设备型号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我现在的公司前不久是在联升精密上的两台设备...

    购物

  • 小型注塑机品牌_小型注塑机哪个好?

    联升精密的小型注塑机就很不错哦,我们公司用他们家的机子几年了,运行一直蛮稳定的,基本是没出啥问题,操...

    家电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