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心血管内科

怎样治愈抑郁症

曾经得过一次病,以为自己是心脏病,后来到医院检查才知道是疲劳过度导致心慌心悸。虽然已经知道答案,但是我总是认为自己是心脏有问题,总害怕自己会突然倒下。现在我的记忆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都直线下降,怀疑自己心脏有问题这个想法填满了我整个大脑,根本没办法去思考其它事情,而且导致有时会有

查看全部>>

曾经得过一次病,以为自己是心脏病,后来到医院检查才知道是疲劳过度导致心慌心悸。虽然已经知道答案,但是我总是认为自己是心脏有问题,总害怕自己会突然倒下。现在我的记忆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都直线下降,怀疑自己心脏有问题这个想法填满了我整个大脑,根本没办法去思考其它事情,而且导致有时会有头晕头痛的感觉,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死气沉沉的。请问我要怎样才能战胜这个心魔?
阿牛 | 2006-01-14 22:58:32

好评回答

2006-01-15 01:43:19
无仑 |2006-01-15 01:43:19 79 26 评论
从你说的情况看,你没有得抑郁症,而是劳累过度、压力过大导致的精神衰弱。
要给自己减压释负,放自己几天假,去外地好好放松一下,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你把自己看得太重了或者把自己干的事情看得太重
你可能就成为少的一个了
不希望吧,那就放松一下吧
当劳累过去了,当心理的重压过去了,当所有的心理负担都放下了
你发现你还可以自己支配自己
自己支配自己真...

查看全部>>

  从你说的情况看,你没有得抑郁症,而是劳累过度、压力过大导致的精神衰弱。
要给自己减压释负,放自己几天假,去外地好好放松一下,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你把自己看得太重了或者把自己干的事情看得太重 你可能就成为少的一个了 不希望吧,那就放松一下吧 当劳累过去了,当心理的重压过去了,当所有的心理负担都放下了 你发现你还可以自己支配自己 自己支配自己真的很爽 心情好了,就不会再胡思乱想,就不会再瞻前顾后 就会发现世界原来并不是死气沉沉,而是充满着阳光 深呼吸,让大脑自由地想象,让自己自由地生活 自己,就是我来控制,让其他的安静地走开——在你放松心情的时候我们要尽量这样做和想 然后,你带着2006年的一屡清新、一缕阳光,回到现在 你是不是会重新认识你现在所做的和现在对待自己的是多么的苛刻、多么的吝啬、多么的残忍、多么的不公,你也许会学着用另一种方式去面对 。
0/300

其他答案(共7个回答)

    2006-01-15 17:53:44
  • 楼上的朋友,他这样疑神疑鬼就有抑郁症的征兆。
    如果真是那样,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不再忧郁。呵呵
    爱上了爱 | 2006-01-15 17:53:44 63 31 评论
    0/300
  • 2006-01-15 14:47:09
  •     这不是愈抑郁症,你搞错了!
    assareyou | 2006-01-15 14:47:09 49 34 评论
    0/300
  • 2006-01-15 10:04:05
  • 定期做心理辅导。会好的。
    元元 | 2006-01-15 10:04:05 47 34 评论
    0/300
  • 2006-01-15 05:56:27
  • 建议你采纳第一个解答者的答案。
    单身贵猪 | 2006-01-15 05:56:27 46 34 评论
    0/300
  • 2006-01-15 01:11:26
  • 看信《心经》治心病。人在郁闷时,身体内会产生大量毒素,这是造成你头晕的主要原因,施行精神转移法,会有效的。
    保险理财师035 | 2006-01-15 01:11:26 62 31 评论
    0/300
  • 2006-01-14 23:19:09
  •    内向肯定会有人喜欢,但是,你也要会向别人展示你自己。如果你不抓住机会表现,别人怎么知道你的善良与诚实呢?展示自己要自然,不要刻意去表现。比如,表现你的正直、善良可以通过参与讨论社会问题时发表自己的意见,不歧视有缺点、错误或者有缺陷的人,对有权有势的人不吹拍、奉承。
      表现出自己的大度、宽容。参加集体活动跟女孩子在一起时,不一定表现得特别能说,...

    查看全部>>

       内向肯定会有人喜欢,但是,你也要会向别人展示你自己。如果你不抓住机会表现,别人怎么知道你的善良与诚实呢?展示自己要自然,不要刻意去表现。比如,表现你的正直、善良可以通过参与讨论社会问题时发表自己的意见,不歧视有缺点、错误或者有缺陷的人,对有权有势的人不吹拍、奉承。
      表现出自己的大度、宽容。参加集体活动跟女孩子在一起时,不一定表现得特别能说,只要表现得体贴、关爱、懂得心疼人,肯帮助人就可以了。比如:带一些日常小用品以备不时之需,会让女孩子感觉到你的细心;帮助女孩子拿重物,会让女孩子感觉你的体贴;注意不要只帮助你心仪的女孩,只要是你有能力帮助的人,都要伸出援手;帮助做一些公共事物,会让女孩子感觉出你的勤快与热心。
      
      对于那些油嘴滑舌的男孩子,女孩子们可能会喜欢和他们逗闹,因为有了他们热闹,但是,不会轻易把心给他们。你要有自信,但是,如果,你很少参加集体活动,与女孩子接触太少就不好说了。其实,内向又随和的人是挺受欢迎的,如果只内向,不随和就需要改变自己。你的机会多着呢,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同样善良的好女孩的。
    1158878397 | 2006-01-14 23:19:09 79 28 评论
    0/300
  • 2006-01-14 23:07:08
  • 你要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的病一定会好,这个抑郁症就能治愈。你看,生活多么美好,你看看别人生活得多么自在,多么欢乐,多么幸福,难道你不羡慕吗?所以,你要振作精神,大胆出去争取认识更多的朋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你还年轻,走的路还长,不要沉浸在悲伤和痛苦之中。你要想方设法使自己快乐起来,你得做生活的主人,不要总是被这些痛苦包围而不能自拔。
    希望你早日战胜病魔,身心健康!
    gywujingwei | 2006-01-14 23:07:08 75 28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心血管内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