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再问一下,颜色的问题?

首页

再问一下,颜色的问题?

我家卧室想用富贵红的强化木地板,那卧室门应该用什么颜色?卧室墙应该用什么颜色?地板砖是米黄色,里面有点金色的点点花.那客厅墙用什么颜色,那电视墙应用什么颜色?餐厅应用什么颜色点缀,急求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12-22 16:45:56
    在富贵红的木地板下,门可以选择黑胡桃木色或白色。
    但门的颜色,这两种颜色的差异较大。与墙面的配色就会不同。
    一、当门为黑胡桃木时,卧室墙面可用米黄色或浅黄色,这有温馨明亮的感觉。
    二、当门为白色混油时,卧室墙面可用浅粉红色,这有浪漫的味道并有几分女性的妩媚。
    客厅的地砖为米黄色时,墙面可用明黄色(比米黄色深)或者用浅蓝色。前者温暖和谐;后者高雅清凉。而电视墙正好与墙面颜色相反。但要得深许多才好看,才能通过色块的表现力来实现。
    餐厅的颜色建议用明黄色,因为在温暖的气氛中进餐是愉快的。

    1***

    2005-12-22 16:45:56

其他答案

    2005-12-23 13:26:44
  • 【卧室】
    地板:富贵红
    卧室门:白色混油
    卧室墙:白色
    卧室面积一般都在18平米以下,不会太大,放置双人床,床头柜,一组衣柜后,已经比较满。再加上窗帘、窗纱、床单等都是大面积色块,因此,墙和门的颜色以白色为最佳。否则颜色太多太乱不好搭配饰物绿色植物等。
    【客厅】
    地砖:米黄色
    客厅墙:大麦色/淡黄色/白色,这三种选哪种也不难看。天花一定均是白的。
    电视墙:无所谓了,专门为电视设计面墙,最终只能严重束缚自己。买一幅向日葵油画挂上就很好。
    【餐厅】
    餐厅面积不大,不接待客人,应该布置得俏皮些,放入一些流行元素。
    比如,将一面墙刷成明黄色(与地砖和谐统一),墙上布置一些自己喜爱的画,挂件,手工,或者挂上几串老玉米,自己喜欢就好。
    

    m***

    2005-12-23 13:26:44

  • 2005-12-23 11:25:28
  • 胡桃黑,或粉色

    帅***

    2005-12-23 11:25:28

  • 2005-12-22 16:23:36
  • exim@ 
    exim@ 
    exim@ 
    exim@ 
    exim@ 
    exim@ 

    d***

    2005-12-22 16:23:36

  • 2005-12-22 16:22:51
  • 自己看着顺眼就行!问别人干嘛?又不是别人住!我可以告诉你我家的颜色:
    地板:竹质地板,本色;门:木质纹理,本色,墙:白色,配几幅画点缀,我喜欢的一幅国画:小楼一夜听春雨。本人强烈反对墙体用色,影响采光,心理压抑。

    j***

    2005-12-22 16:22:51

  • 2005-12-22 16:17:09
  • 卧室门柚木色
    卧室墙蓝色、白色
    客厅墙土黄
    电视墙亚光,文化石或软木
    餐厅可以颜色多些,不易疲劳

    w***

    2005-12-22 16:17:0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