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我暗恋上一个不认识的人,我该怎么做呢?

首页

我暗恋上一个不认识的人,我该怎么做呢?

我暗恋上一个不认识的人,,我该怎么做呢?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谢谢!!!这个人我是在家窗台看热闹事发现的经观察他是我院一个姥姥的外孙,,而且我十多年前还和他表妹在一起玩过,,,因为他,我厚着脸皮约他表妹出来吃了顿饭,,,但我发现他表妹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搞定,,,他表妹很高傲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2-02 10:04:55
    我也曾经暗恋过一个根本就不认识我的临班男生,那时候真的是很矛盾啊。后来我和最要好的姐妹谈起,她们就跑去问那男生的身高等等的白痴问题,和他说她们是在目测,而且有不同的结果,猜得正确的人会有一顿免费午餐等等的,那男孩每次都回答的(脾气很好,呵呵)。然后大家从此每次见到都会打招呼的,算是最最普通的朋友吧,可是后来我们没有在一起,他也从来不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他,因为接近以后,就不再有当初那种感觉,你也可以创造个机会接近他啊,最起码知道你是谁嘛,找朋友帮忙总是没有错的。

    兜儿

    2004-12-02 10:04:55

其他答案

    2004-12-02 14:28:06
  •     找个机会认识先,恋爱会让女孩子越来越聪明,什么样的机会呢?只是你有心,等到一个浪漫的奇遇应该不是太难的事,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蓝天&白云

    2004-12-02 14:28:06

  • 2004-12-02 13:19:09
  • 就婚姻的经验来说,还是找个爱你的人吧

    淡施胭脂

    2004-12-02 13:19:09

  • 2004-12-02 11:48:13
  • 放弃。

    liduli...

    2004-12-02 11:48:13

  • 2004-12-02 10:54:42
  • 亲爱的,这个问题很简单啊!
    想让别人注意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他最关心的人下手!呵呵...听着是不是有点恐怖? 这是你展示你人格魅力最好的时机,关心同院的老人,先不说她是不是那个人的亲人,就是一般人你也不妨多投入一些,肯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我不主张你去主动的跟他讲,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啊! 如果那个人很帅,你就应该酷一些,再加上你的爱心,俘获个把帅哥高傲的心也应该够用了! 如果你讲出来被拒绝就真的一点机会都没了.当然有很多人都很欣赏有勇气的女孩子,但得视情况而定,如果是郎有情妹有意那就很简单,你的表白很容易被接受,但他一点都不了解你,你又怎能奢望他一下子接受?危险系数太高了,亲爱的!不妨多了解他的情况,有什么爱好,喜欢的颜色,如果你身上的颜色正是他所中意的,那就很容易俘虏他的眼球!让他注意你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希望这番话可以帮到你!
    祝福天下有情人^-^

    2004-12-02 10:54:42

  • 2004-12-02 10:39:42
  • 制造机会是个好方法,直接上他姥姥家,也许会快点,但你一定要做进一步的了解,看他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如果是合适了,那你一定要主动,机会用过一次就会少一次的,如果不合适的话,那就学会放弃好了, 长痛不如短痛,以前我有个女朋友,感情很好,但后来发现两人的性格很难合,就及时的分手了,现在重新找了一个,感觉很幸福,

    掏海人

    2004-12-02 10:39:42

  • 2004-12-02 10:36:16
  • 还是要先稳住他的表妹
    只要和他表妹有联系
    那还怕见不到他表哥吗
    要和他表妹多接近
    在有限的时间内成为好朋友
    不要考虑那么多那个男孩家里的问题
    没准你真和他认识了
    发现他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呢
    所以先找到和他接触的机会
    一定要搞定她表妹
    然后经常去表妹家做客
    总会遇见他的
    要是觉得时间慢的话
    那也可以这样
    你就说你的一个朋友要搞个表兄妹的聚会
    你想让她表妹也参加
    自然会把他一起带来
    不过
    你就要辛苦了
    找些自己的好友冒充了
    

    阿拉蕾

    2004-12-02 10:36:16

  • 2004-12-02 10:21:31
  • 我认为你应该抓住关键时机,他姥和老爷都有病,这可是个大好机会啊,你又认识他姥,去看她呀(最好他在时间),多好的天缘良机!先给他个好印象,再漫漫联系.如果他对你不冷不热,就给他写封信,表白以下,看他有什么反映,接下来的事你自己看着办了.

    yingzi...

    2004-12-02 10:21:31

  • 2004-12-02 10:17:09
  • 先多找机会接触他妹妹好了,这样我想你接触他哥的机会就会有了,慢慢的成了朋友,你就会了解这个人的各方面,这个时候你才能确定,你是真的是暗恋他,还是暗恋你心目中虚幻中的他,再来决定吧!

    嘟嘟

    2004-12-02 10:17:09

  • 2004-12-02 10:17:07
  • 上次我已经看到你提这个问题了,你怎么现在还没有解决呀,我记得上次你已经采纳了我的意见!
    我发现你是一个比较懦弱的女孩子,他表妹再高傲也只是女孩子,再高傲的女孩子一般情况下不会对女孩子高傲,你只要与她搞好关系,那与他表哥见面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不过,你不要太虚伪,不要只是利用他表妹,只要真诚相待,会成为好朋友的。
    不要想得太多了,赶快行动吧!
    

    夏雨

    2004-12-02 10:17:07

  • 2004-12-02 10:10:42
  • 我也有过单相思的经历。不过这不现实。因为你的付出别人根本就不知道,那岂不是得不偿失。我很快的认清了,自己的地位。不再去想这件事。只是在忙自己该做的事。这样这件事很快就过去了。我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
    现在想想当初如果一直的沉迷下去,浪费的是自己的时间和经历还有感情。岂不是错过了现在的爱人。
    你会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的,你的幸福在前方等着你呢,就看你怎么选择了。祝你幸福。

    小被被

    2004-12-02 10:10:42

  • 2004-12-02 10:06:34
  • 每个人都有暗恋人的时候,喜欢他就告诉他。没什么的,爱一个人需要那么多理由吗?

    yuyanh...

    2004-12-02 10:06:34

  • 2004-12-02 10:06:30
  • 主动去找他或她,
    对他说明你的意思,如果可能,就相互认识和了解,直到发展为友谊!
    如果不可能也可以成为朋友呀!
    或者把他忘记,深深地藏在心中,成为你的美好回忆!
    大胆地去说明吧!
    相信他会理解的!
    这也是冲破世俗的偏见,与现实和自我抗争!

    wxh031...

    2004-12-02 10:06:30

  • 2004-12-02 10:05:40
  • 恩,你就跟他妹妹说啊
    要不你就去他妹妹家,然后你就有机会见到他了啊
    不要错过良机哦,机会很难得的,这是缘分,你可不要轻易放弃

    永远爱杰

    2004-12-02 10:05:40

  • 2004-12-02 10:03:04
  • 制造一个机会好了,当那男的在他表妹家时,去找他表妹。你就能见到他了,主动跟他打招呼。

    飞扬生活

    2004-12-02 10:03:04

  • 2004-12-02 09:59:35
  • 要学会放弃

    wj_504

    2004-12-02 09:59:3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