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

首页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

【哈尔滨】或〖青岛〗哪里能买到super card卡?就是GBA/GBASP和CF卡中间连接的卡(不是电影卡哦~),可以看电影,听MP3,玩GBA/GBASP—rom游戏的那种(图片参考 )
有的话请告诉我,谢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1-29 20:33:40
    我是青岛的,我可以告诉你。就在青岛电子信息成,就在华阳路和黄台路之间,青岛最大的电子信息商场,里面拥有尽有,可以说是集所有电子、通信、器材等等之综合。你说的super card卡,那里面有售。

    109205...

    2004-11-29 20:33:40

其他答案

    2004-12-01 13:17:00
  • 我是哈尔滨的!!你可以去南岗的军工,那有多家大型经营电子产品的商厦,还有去教化电子大世界,也是专业经营电子产品的,我相信在这2个地方你买不到东西那全中国都没有了!绝非夸大省内最大!!望采纳!!

    kafeik...

    2004-12-01 13:17: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出口商品按什么汇率的金额开票和申报退免税...

    出口商品应该是开的外销发票,税务部门有申购的,在出口报关时就应该开了,票面是按合同外汇金额开具.你现...

    商业/理财

  • 日本对人民币的汇率是多少?

    货币兑换,1人民币元=16.7123日元,1日元=0.05984人民币元,兑换为转换,数据仅供参考,...

    外汇

  • 日元兑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货币兑换1日元=0.05158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19.3884日元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

    外汇

  • 澳币与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AUD/RMB(澳元/人民币)=5.547则,一元澳元可兑换5.547元人民币。如果你是去银行做外汇...

    外汇

  • 74万日元换成人民币是多少?

    如果拿的是现钞就按现钞买入价7.2228 74×722.28=53448.72。如果是汇款的话就按...

    外汇

  • 有没有那个平台做配资是最安全的吗?

    融创配资它的投资门槛很低,而且可以选择的配资方式多,各式各样的都有,收益也都挺不错的,做了好几个月了...

    商业/理财

  • 北京股票配资公司排名是什么呢

    选择配资平台最重要的是考虑他的安全性,融创配资,很多数都在这里配的,我之前也小玩过,真的挺好的,也比...

    股票

  • 贵州绿化改造选哪家?求快速回答

    想做绿化改造的话,可以去贵州俪鸥园林有限公司咨询一下,他家是专业做这方面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商业

  • 四川电子涡轮增压系统加盟品牌值得选择的有...

    有了解过斯特博,说在同行当中,这个品牌的产品性价比挺高的呢,是个实力品牌,想要加盟的话,可以咨询问问...

    创业投资

  • 微信投票花钱买票价格这么规定细目?详细说...

    建议不要选择这样的方式。同时找多家刷票公司,A公司 2000票 B公司 2000票,最后刷票结束以后...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