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整形美容
四肢整形

怎么样能快速去除淤青??

前几天不小心被撞了一下,小腿上出现了块很大的淤青,裙子都不能穿了?有什么办法能让它快点消失伐?

好评回答

2004-08-31 22:09:54
小狮子jiangjiang |2004-08-31 22:09:54 789 467 评论
用热毛巾湿敷,或者用暖水袋热敷,用红花油效果都很显著。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18-11-13 20:00:25
  • 考虑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腿部磕伤后皮下出血的现象,这种情况不宜用手进行按揉,因为过度的局部刺激,不仅不利于皮下淤血的吸收,而且还容易使其颜色变黑。
    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基本上可以确定你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一定要注意避免局部的揉搓,可以用温水毛巾进行患处的热敷,以便促进皮下出血的吸收,这样坚持调理,逐渐的就会恢复正常了。
    于敏熙 | 2018-11-13 20:00:25 98 56 评论
    0/300
  • 2004-09-07 22:29:16
  • 用热毛巾湿敷,或者用暖水袋热敷,用红花油效果都很显著。
    1078754391 | 2004-09-07 22:29:16 783 472 评论
    0/300
  • 2004-09-06 22:17:57
  • 用热毛巾湿敷,或者用暖水袋热敷,用红花油效果都很显著。
    1401789012 | 2004-09-06 22:17:57 784 472 评论
    0/300
  • 2004-09-05 15:42:08
  • 热敷,理疗
    1054221187 | 2004-09-05 15:42:08 779 471 评论
    0/300
  • 2004-08-31 22:21:00
  • 用生土豆片外敷,以前我回答过,没被采纳。呵呵。这次明确一下出处,我是在血液透析室和护士学的。
    1073751584 | 2004-08-31 22:21:00 796 46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