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失眠盗汗是什么原因

经常失眠是什么原因?

对于17岁的我,经常失眠是什么原因?

好评回答

2013-08-18 14:41:46
七哥之狂风暴雨 |2013-08-18 14:41:46 67 28 评论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这个年纪如果是学习压力大会造成偶尔失眠,或者你比较内向,心事太重。多运动,放松自己。
0/300
2013-08-18 14:41:02
stacey狼图腾 |2013-08-18 14:41:02 86 28 评论
建议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做体操等适当放松,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也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白天一定不要睡觉,把睡眠留在晚上睡.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祝愉快。』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8-09-13 19:30:14
  • 你这个也要注意,是不是本身睡眠习惯的问题导致的,有没有生物钟的问题导致的了。尽量自我调整,如果调整不好,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安神补脑液看看的了,是可以帮助改善睡眠的一个情况的了。注意白天多进行运动,也是可以帮助调节晚间的睡眠的了。
    死亡日记副本 | 2018-09-13 19:30:14 12 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