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问万达电影城会员卡怎样办理?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请问万达电影城会员卡怎样办理?

 请问万达电影城会员卡怎样办理?(不是充值的那种)类似交多少钱办理,可享受打几折的!谢谢

好评回答

    2013-08-18 16:01:44
  • 您好!万达影城目前的会员卡是两种办理方式。1、510元充值  500元到账  10元卡费
                                                                              2、600元充值 540元到账  60元套盒 内含变形金刚打火机一只  世华洛奇水晶兔子一只。 会员卡取有效期。请客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 至影城票房任意柜台办理  请在办卡时设置有效密码 以方便您在万达官网上购票。
    会员卡折扣是2D:30  3D:40   在周一会员日和周二半价日会员享受购买半价优惠。此时观影50的电影是25元  观影70的电影是35元。

其他答案

    2013-08-18 22:16:09
  • 2009-08-02 09:34 提问者采纳  周一至周五,每天13点前、21点后全部影片半价(VIP厅)除外!周三全天半价!办理万达会员卡,享受观看普通厅电影28/张,VIP或3D厅电影60/张,另可网上购票,积分赠送礼/换礼等 我前天刚办的这个,至少省了买票排队时间
  • 2013-08-18 16:00:46
  • 咨询一下  官方微博 和 客服哇。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电影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