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hpv阴性是什么意思

IC是什么意思HPV33?

HPV33,IC是什么意思
XIAOFU | 2013-11-02 18:42:27

好评回答

2013-11-02 20:48:45
深蓝 |2013-11-02 20:48:45 629 356 评论
hpv33是指(HPV)乳头瘤病毒的33型。HPV病毒可以有很多种类型,
hpv33
其病毒亚型有HPV6、11、30、39、42、43型及HPV44型。该病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起初患者的皮肤可出现粘膜赘生物,此病毒主要就是通过男女双方的生殖器直接接触导致传染、感染。如果患者感染了高危型HPV,如果未进行医治则会引起患者出现生殖器癌和子宫颈癌等一些上皮细胞病变。
0/300
2013-11-02 20:19:41
Garrick_K |2013-11-02 20:19:41 628 356 评论
hpv33是指(HPV)乳头瘤病毒的33型。HPV病毒可以有很多种类型,

hpv33
其病毒亚型有HPV6、11、30、39、42、43型及HPV44型。该病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起初患者的皮肤可出现粘膜赘生物,此病毒主要就是通过男女双方的生殖器直接接触导致传染、感染。如果患者感染了高危型HPV,如果未进行医治则会引起患者出现生殖器癌和子宫颈癌等一些上皮细胞病变。(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

查看全部>>

hpv33是指(HPV)乳头瘤病毒的33型。HPV病毒可以有很多种类型,
hpv33
其病毒亚型有HPV6、11、30、39、42、43型及HPV44型。该病也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起初患者的皮肤可出现粘膜赘生物,此病毒主要就是通过男女双方的生殖器直接接触导致传染、感染。如果患者感染了高危型HPV,如果未进行医治则会引起患者出现生殖器癌和子宫颈癌等一些上皮细胞病变。(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6-03-15 19:51:31
  • 你好,此种情况下主要是表示你感染了HPV33这个型别的hpv病毒,主要感染途径就是不洁性生活,但是,其他如间接接触,医源感染等也可能感染。一般此种病毒可以导致尖锐湿疣或者宫颈癌前病变,危害挺大的。治疗起来也麻烦,一般药物、物理治疗等作用不大。容易复发。
    
    hpv病毒感染最可能会造尖锐湿疣发病的,提醒尖锐湿疣的病变表现在疣体,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体内的潜藏的病毒,所以,一切有效的治疗都是应该从病毒的清...

    查看全部>>

    你好,此种情况下主要是表示你感染了HPV33这个型别的hpv病毒,主要感染途径就是不洁性生活,但是,其他如间接接触,医源感染等也可能感染。一般此种病毒可以导致尖锐湿疣或者宫颈癌前病变,危害挺大的。治疗起来也麻烦,一般药物、物理治疗等作用不大。容易复发。
    hpv病毒感染最可能会造尖锐湿疣发病的,提醒尖锐湿疣的病变表现在疣体,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体内的潜藏的病毒,所以,一切有效的治疗都是应该从病毒的清除入手的,常规的物理治疗不能选择(激光、手术等),建议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或者大型三甲医院就诊。
    另外,不要过分担心,目前的医学水平在治疗此病上技术已经比较成熟,细胞治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不是所有的hpv感染者都会导致尖锐湿疣。所以,在没有具体确诊前,也不要盲目的去治疗。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提问,我将会实时为你解答。祝您身体健康!
    王水静 | 2016-03-15 19:51:31 624 35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