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决赛姆巴佩能上吗

首页

决赛姆巴佩能上吗

与乌拉圭对决的时候姆巴总共吃了两张黄牌,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姆巴不能参加后面的决赛了?请知道的朋友解答一下!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7-21 17:35:41
      在7月11日凌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上,法国队依靠下半场格乌姆蒂蒂的头球破门,最终1-0淘汰了强大的比利时,最终杀进决赛!
    姆巴佩连续两张黄牌决赛还能上吗?世界杯决赛是不是要被禁赛?
    姆巴佩连续两张黄牌决赛还能上吗?世界杯决赛是不是要被禁赛?
    在这场比赛中,法国超新星姆巴佩仍然表现不错,虽然在全场比赛中没有得到进球,但他成功牵制住了比利时队的防守。
      赛后,姆巴佩还获得了8。4的全场最高评分。虽然姆巴佩在本场表现不错,但他在比赛时一次耍赖皮式的举动让他在赛后再次成为争论焦点。 比赛第92分钟,姆巴佩在角旗区附近护球时,遭到了比利时队的双人包夹,球出边线,裁判判罚比利时获得球权。但此时,为了拖延比赛时间,姆巴佩竟然顺势把球抱了起来,将球扔入了场内,不但如此,他还顺势把球盘带了好几米,一路小跑着把球带到了禁区内,就是不让比利时球员碰球!随后赶来的比利时球员彻底被激怒,上前推到姆巴佩,姆巴佩则干脆顺势躺在了地上,谁叫也不再动了! 当然,裁判把这一幕统统看在眼里,毫不客气地向姆巴佩出示了一张黄牌! 姆巴佩连续两张黄牌决赛还能上吗?世界杯决赛是不是要被禁赛? 姆巴佩连续两张黄牌决赛还能上吗?世界杯决赛是不是要被禁赛? 赛后有评论认为,在摩纳哥或者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姆巴佩表现非常出色,但同时也非常低调,可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姆巴佩也越来越像内马尔,表现华而不实,痴迷于花哨传球和假摔,表现既不稳定,也不成熟,让人担忧。
       也有网友发问:在对阵乌拉圭假摔和对阵比利时拖延时间后,姆巴佩已经连续两场淘汰赛吃到黄牌,他在决赛中是不是该被停赛了?答案是,不会。 得益于世界杯对于红黄牌规则的改革,姆巴佩并不会因此缺席世界杯决赛。按照原来的规则,姆巴佩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2002年世界杯巴拉克就缺席了决赛对阵巴西队的比赛。
      国际足联为避免这一情况出现,影响到决赛的精彩程度,对于红黄牌规则作出调整,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黄牌清零。 不得不说,姆巴佩确实非常精明,他的犯规都是在战术层面充分利用规则之后做出的选择。但球迷希望看到的是精彩的表现,而不是一些碰瓷跳水的戏精。
      

    姚无风

    2018-07-21 17:35:41

其他答案

    2018-07-21 17:40:41
  • 在对阵乌拉圭假摔和对阵比利时拖延时间后,姆巴佩已经连续两场淘汰赛吃到黄牌,他在决赛中是不是该被停赛了?答案是,不会。

    Coco-M...

    2018-07-21 17:40:41

  • 2018-07-21 17:38:41
  • 对阵乌拉圭队比赛中吃到的黄牌已经被清零,不再继续累积。除非在半决赛吃到两张黄牌或者直接吃到红牌,球员才会缺席最终决赛的比赛。

    刘知刚

    2018-07-21 17:38:41

  • 2018-07-21 17:26:41
  • 对于红黄牌规则作出调整,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黄牌清零。

    王巧林

    2018-07-21 17:26:41

  • 2018-07-21 17:25:41
  • 能上,国际足联规定,为了保证世界杯的观赏性,所有进入四强的球队都讲在四强赛开始前清除所有吃牌记录。
  • 2018-07-21 17:24:41
  • 世界杯对于红黄牌规则的改革,姆巴佩并不会因此缺席世界杯决赛。按照原来的规则,姆巴佩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2002年世界杯巴拉克就缺席了决赛对阵巴西队的比赛。国际足联为避免这一情况出现,影响到决赛的精彩程度,对于红黄牌规则作出调整,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黄牌清零。

    家鱼的小胖

    2018-07-21 17:24:41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