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如何向长生生物索赔

首页

如何向长生生物索赔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关注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以及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长春长生是上市公司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对此次疫苗事件予以高度关注。长春长生在生产经营过程中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7-31 10:13:54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虽然长生生物在狂犬疫苗中占有量较高,但长生生物的停止生产,不会造成我国市场上狂犬疫苗缺少的情况。
    目前国内生产狂犬疫苗的企业较多,有相关人士说:“狂犬疫苗的生产数量不取决于企业本身的产能,而取决于相关部门的签发数量。”
    实控人为一家三口,公司曾多次涉行贿
    2015年,长生生物作价55亿元,借壳江苏的上市公司黄海机械,后来黄海机械改名为长生生物,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高俊芳、张洺豪、张友奎三人,分别持有长生生物18。
      18%、17。88%、8。24%的股权,三人是一致行动人。 根据当时的收购报告书,高俊芳、张友奎为夫妻关系,高俊芳、张洺豪为母子关系。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张友奎,曾任职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干事、副处长。高俊芳现为吉林省政协委员、长春市人大代表。
       长生生物在市场推广上还存在采取非法行贿手段的情况。7月16日,新京报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搜索到相关行贿案例有11个。例如中国裁判文书网2017年12月发布的一份刑事裁定书显示,河南宁陵县前防疫站药房科科长史某,在2010年至2015年,非法收受长春长生业务员吴玉海狂犬疫苗、水痘疫苗回扣款164000元。
      另一曾任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的宋某某,曾收受长春长生经销商吴某回扣款124680元。

    Riva莉莉

    2018-07-31 10:13:54

其他答案

    2018-07-31 10:32:54
  • 首先疫苗不是假的
    属于劣质药
    说白了就是药效不够 产生足够的抗体
    向您说的情况 还有有一定概率发生的 望采纳

    徐贵一

    2018-07-31 10:32:54

  • 2018-07-31 10:30:54
  •   “狂犬疫苗记录造假”的长生生物有“前科”:百白破疫苗不合格 ,被罚344万。
    向左转|向右转
    长生生物7月19日晚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7月18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下称《处罚决定书》),累计被罚没344万元。
       《处罚决定书》称,在国家药品专项抽检中,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上述药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三款第六项“其他不符合药品标准规定的;”规定的情形,应按劣药论处。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禁止生产、销售劣药。”的规定,于2017年10月27日予以立案调查。 向左转|向右转 据媒体公开消息,根据2017年11月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网站新闻、长生生物公告,长春长生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4-01的百白破联合疫苗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药品抽样检验中被检出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
      长生生物生产的该批次疫苗共计25。26万支,曾全部销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7月18日一早,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全部实施召回,该项召回预计将减少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
      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长春长生目前为国内第二大狂犬疫苗生产企业。公告显示其2017年狂犬疫苗销售额为7。34亿元,占上市公司当年营收的47。26%。

    月薪两万s

    2018-07-31 10:30:54

  • 2018-07-31 10:23:54
  • 现在只是预苗出现问题了,但是消费者谁也没证据能证明注射预苗受到伤害了。如果能证明是注射预苗引起伤害了,必须要加倍要求长生赔赏!

    张平月

    2018-07-31 10:23:54

  • 2018-07-31 10:17:54
  • 来到正陷入“疫苗生产记录造假”风波的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生生物),公司大门紧闭,门卫经请示后转达该厂相关领导意见说,“我们正在接受调查,在没有出调查结果之前,我们单位不接受采访。”
    长生生物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这里聚集了多家制药厂,其中不乏知名的大型药企。据住在周边小区的一位市民介绍,长生生物在当地以“效益非常好”而知名。

    张思睿

    2018-07-31 10:17:54

  • 2018-07-31 10:08:54
  • 这可能只有内部采购才清楚的事。你最好去你注射疫苗的地方询问。据某名人说全国的疫苗都属一家人的。可能大多数人很难避免。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社会民生 相关知识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