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神经过敏 怎么办 ?

首页

神经过敏 怎么办 ?

敏感,多疑,神经过敏 怎么办 ?!两个这样的人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8-09 18:34:47
    我认为不合适。谈恋爱应该找性格互补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乔好大

    2013-08-09 18:34:47

  • 2013-08-09 18:33:29
    大约是觉得对方给的爱不够多吧;如果一直这样的话,分开是会更好一些

    匿名用户

    2013-08-09 18:33:29

  • 2013-08-09 18:32:46
    刚开始的时候都这样吧, 患得患失说明在乎
  • 2013-08-09 18:29:25
      产生这种敏感 , 多疑,神经过敏心理主要有四方面原因: 一、错误的思维定势。 二、相互间缺乏信任。 三、不良的心理品质。 四、受流言蜚语的影响。 请想事情的时候往多方面想,为什么要多疑呢?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将心比心,你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别人;如果你不相信别人,又怎么叫别人相信你呢?相信自己,要学会自己思考好坏对错。
       平时要多和别人交流,不要老是自己在心里想‘别人怎么看我呢?别人有想什么呢?’交流才会接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才能产生信任,才能相互了解,才能消除多疑。 完善个性品质,我做这件事想这件事的时候,有没有自私呢?有没有嫉妒?或其他的呢? 学会自我安慰,不要总听信别人乱说的事情,这样会产生误会,真的要自己思考,明辨是非。
       一切会好起来的。 俩个人在一起 , 无所谓你我之分,注重的是在一起的感觉和彼此心理的交融,对方身上有吸引你的东西,俩个人才会决定在一起,俩个人在一起应该互相包容与体谅,作为男人,当对方犯了一些错误你无法忍受的时候,何不换个角度去想如果这个错误发生在你的身上,你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想得到的是对方的安慰与包容,不是铺天盖地的谩骂,多体谅一下对方,把问题换个角度去想,就无所谓敏感,多疑,神经过敏。
      爱情不分你我,要用心去体会对方,爱情才会长久,祝幸福安康!。

    上课觉觉_下...

    2013-08-09 18:29:25

  • 2013-08-09 18:25:24
    每个人都能这样 源于嫉妒

    匿名用户

    2013-08-09 18:25:24

其他答案

    2013-08-09 18:30:51
  • 如果有信心化解,就慢慢来。如果没有,就算了。爱需要胸怀,也需要两个人都敞开心扉。

    匿名

    2013-08-09 18:30:51

  • 恋爱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适合欧洲风的花桶推荐店铺呢?

    欧洲风格的话应该是简约的吧,深圳华十乐科技有限公司做的花桶就是这个样子的,你可以去他们的官网看一看的...

    花鸟鱼虫

  • 台州哪里有质量好的无刷电机卖?

    我公司用的无刷电机用的就是雷恒源科技生产的,效果不错,性能稳定,你可以参考一下

    家电

  • 家具的生产加工哪家收费低?

    选家具的生产加工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公司,有一家叫深圳市时欧家私厂的,专门做家具的生产加工的,他们做这...

    家居装修

  • 想入行虾火锅店,有什么底料推荐吗,有保障...

    我已经开了很多年店了,购买过很多次西平添二虾王这个料了,他家的料味道很好,要是换了别的料估计我家客人...

    烹饪方法

  • 什么牌子的大虾底料煮出来的虾口感和味道比...

    我同学开了一家王婆大虾火锅店,开业那天请我们去吃,吃了一次我就爱上了,这个虾王酱料的清香、微辣、藤椒...

    美食/烹饪

  • 潮约颜驰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潮约颜驰公司是一个新销售大健康的品牌企业,一直都在积极研发产品,坚持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质量第一、用...

    产业信息

  • 潮约颜驰公司的护肤品感觉咋样的?

    感觉是可以看见的,我买了潮约的精华液和喷雾,补水保湿感觉都还是很在线的,精华液还有抗衰的感觉,自己坚...

    护肤

  • 有没有人用过潮约颜驰公司的产品的?

    他们的护肤产品我一直在用的,潮约颜驰公司还有塑型产品的,听说也是很不错的,配料什么的也比较的健康,有...

    产业信息

  • 大家觉得潮约颜驰公司的产品怎么样?

    我觉得潮约颜驰公司的产品还是比较的不错的,我很喜欢用他们的护肤品的,潮约喷雾和潮约精华液、鱼子霜我都...

    创业投资

  • 潮约颜驰的精华液感觉好吗?

    感觉还是可以的,日常的保湿补水是很在线的,而且还可以适合抗衰需求的人们,可以淡化细纹的,有需求的朋友...

    护肤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