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宿州市孩子上学需要做亲子鉴定,哪里可以做?

宿州市孩子上学需要做亲子鉴定,哪里可以做?

假如您也听 | 2021-07-28 09:46:01

企业回答

上学做的亲子鉴定一般都是属于司法类型的鉴定,一般三甲医院都不能做,需要到正规的鉴定机构去完成,这里推荐你到宿州市浍水路青年公社的万核基因做,其鉴定机构具有司法鉴定准许证,出示的鉴定报告全国采纳通用,轻轻松松助你孩子上学。

其他回答

  • 上学的亲子鉴定就到鉴定机构做吧,宿州市就有一家亲子鉴定机构

    2021-07-28 09:54:05

  • 宿州市浍水路青年公社的万核基因能做

    2021-07-28 1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