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石家庄琴行选哪家?求告知

Berni | 2021-06-03 17:14:00

企业回答

我知道石家庄钢琴专卖城有一个叫大钟琴行的挺好的,诚信经营好多年了,一直是以客户至上,质量稳定为宗旨的。所以多年来也是得到了广大新客户的认可,好多的顾客都不止一次的去大钟琴行入手钢琴,还带来了不少的客户。如果没有过硬的口碑是不可能做到这样的,像大钟琴行这样的诚信的钢琴店,是不多见的,真心给你们推荐,也算是对大钟琴行的认可了。

其他回答

  • 其实我对卖钢琴的店不是很了解的,不过因为家里孩子要学钢琴,就不得已要了解一下了。我这段时间在网上也看到了不少的钢琴店,但是给印象感觉很好的就是大钟琴行了,这两天就打算去这里看看钢琴种类了,给我女儿选择一个好的钢琴,毕竟是孩子要用来学习的嘛,不能马虎。

    2021-06-03 20:47:31

  • 首先在网上看一下,有没有这好的琴行推荐。我对琴行这方面真心是不了解,所以就有些爱莫能助了。现在好多网上的信心都挺真实的,不介意的话,可以采纳一些各大网友的建议吧。

    2021-06-04 0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