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问GMAT考试报名的注册的地址那里可以写汉语么?

首页

求问GMAT考试报名的注册的地址那里可以写汉语么?

求问GMAT考试报名的注册的地址那里可以写汉语么?

大矢驼驼bailylin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7-17 22:04:49
    是英文的。写不下全称的话就写缩写吧,并且别加空格。
    其实个人认为这个地址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其实就是一个递送正式考试成绩的地址而已。但实际正式的考试成绩在作文成绩出来的时候会连同作文成绩一同发一封电子版的到你的注册邮箱中,你自己打印就好了。我到现在也没收到过GMAC发过来的考试成绩(快考完两年了,可能是因为我地址写得不清楚),而成绩打印件在我申请时、入学注册时都没有遇到任何质疑~~

    李路易

    2013-07-17 22:04:49

其他答案

    2013-07-17 22:54:29
  • 这个是不可以写汉语的 大部分都是全英文的填写的啊  我记得当初我报名时候老师说的 建议你咨询一下下面的客服电话问问吧 也许现在不一样了(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

    2013-07-17 22:54:29

  • 2013-07-17 22:33:54
  • 是英文的。写不下全称的话就写缩写吧,并且别加空格。 其实个人认为这个地址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其实就是一个递送正式考试成绩的地址而已

    刹那光滑

    2013-07-17 22:33:54

  • 2013-07-17 22:33:23
  • 考生注册GMAT考试时,Profile中的考生姓名一项请严格按照护照上的姓名拼音填写,并请注意姓名的正确填写顺序:First Name为名,Last Name为姓。注意,中国考生没有Middle name,请勿将名字拆开填写在Middle Name栏目中。
     
      若果姓名填写错误,需要更改必须按照要求发封邮件,邮件地址: gmatservice@neea.edu.cn
     
      邮件的标题与内容如下:
     
      (一)邮件标题:
     
      ID:************ 姓名:拼音
     
      (二)邮件内容:
     
      First Name: Last Name: 生日 电话
     
      wrong name:
     
      correct name:
     如果对你有帮助就点击  有用  谢谢啦,

    小小微博推广

    2013-07-17 22:33:23

  • 2013-07-17 22:24:13
  • GMAT报名中姓名写中文还是拼音?首先GMAT报名中姓名一项的填写是中文的拼音。
     
      考生注册GMAT考试时,Profile中的考生姓名一项请严格按照护照上的姓名拼音填写,并请注意姓名的正确填写顺序:First Name为名,Last Name为姓。注意,中国考生没有Middle name,请勿将名字拆开填写在Middle Name栏目中。

    摄影不带相机

    2013-07-17 22:24:13

  • 2013-07-17 22:15:30
  • 写英文,把街道名弄成拼音填上去,很简单的

    匿名

    2013-07-17 22:15:3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职业教育 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