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南京八一医院做个孕检

做个孕检大概多少钱?

做个孕检大概多少钱,有哪些项目?
  
李婷 | 2013-08-16 13:34:28

好评回答

2013-08-16 19:36:56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8-16 19:36:56 2292 1157 评论
价格不同医院非常大,一般孕前检查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全身检查:这是一般性的全身检查,了解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有无异常,这些检查对发现影响婚育的疾病是非常必要的。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胸片等。
 
2:生殖器检查,有无炎症,有无发育不良;如有特殊情况;辅助检查,常规必检项目有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肝功能等等,这些必检项目可以帮助医生判断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
 
3:妇科检查,包括彩...

查看全部>>

价格不同医院非常大,一般孕前检查有以下几个方面
 
1:全身检查:这是一般性的全身检查,了解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有无异常,这些检查对发现影响婚育的疾病是非常必要的。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胸片等。
 
2:生殖器检查,有无炎症,有无发育不良;如有特殊情况;辅助检查,常规必检项目有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肝功能等等,这些必检项目可以帮助医生判断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
 
3:妇科检查,包括彩超、宫颈、白带常规等。
 
4;根据个人要求进行优生四项检查等。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对我有用”,谢谢!
0/300
2013-08-16 19:36:48
守望伯纳乌 |2013-08-16 19:36:48 2288 1157 评论
我刚刚做完第一次孕检,在天津,分别是:挂号3.8元、孕检本5元、彩超110元、其余检查784.1,检查包括:验尿、验血、白带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心电图。时间不长,验血就可以查好几项。(如对您有帮助,还望采纳点击“有用”,举手之劳,传播正能量,以鼓励我们继续为其它微问用户解答,祝您愉快!)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8-11-25 13:07:37
  • 孕前需要查:肝功能、血糖、白带、彩超、心电图等、一般的三甲医院费用在500-600元左右。
    笑你戴德绿帽子 | 2018-11-25 13:07:37 351 18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