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苹果手机被盗如何锁死让小偷不能使?

首页

苹果手机被盗如何锁死让小偷不能使?

苹果手机被盗如何锁死让小偷不能使用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1-03 15:20:54
    你好,你可以向苹果公司申请停用 该序列号手机停止运行。(序列号在发票、保修单子上都有的,官方零售店购买话可以去店里查询--用名字)以前可以在官网通过查询序列号对应的 【ICCID】 找到手机号码但是有种传闻说:但是现在官方已经停止提供查询了 因此查询不到手机号码 建议楼主吧手机序列号提供给警方 让警方帮你找回手机我建议你去问问苹果零售店(官方)怎么做吧!你可以参考下,希望对你有用!如果对你有用,请给予“好评”作为对我的鼓励,谢谢!

    追梦少年

    2013-11-03 15:20:54

其他答案

    2013-11-03 15:02:25
  • 偷了就偷了,只能去中国移动被张卡回来,然后也给自己提了个醒,以后要多加小心点!不管是坐车还是出去玩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

    2013-11-03 15:02:2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石墨换热器具备哪些优缺点?

    石墨换热器的优缺点:石墨换热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在热穿孔表面无污垢,传热性能好。然而,石墨是易碎的...

    工程技术科学

  • 石墨塔作用原理是什么?

    石墨塔是将高温气体快速冷却至低温的设备,以减轻下游设备的冷却压力,使其能达到可处理的温度。

    工程技术科学

  • 湿帘冷风机日常应该怎么保养?

    湿帘冷风机的保养注意事项:1.清洁湿帘凉风机时要完全断开凉风机的主电源,并在操控开关处挂上“维护中、...

    生活

  • 使用湿帘冷风机有哪些好处?

    湿帘冷风机的优点: 湿帘冷风机是利用水蒸发制冷,送风距离远、风量大,能使封闭式的场所温度分布均匀,兼...

    家电

  • 手机屏幕保护膜哪个厂家好

    买保护膜,找鑫佑鑫,鑫佑鑫保护膜,让您更放心!

    生活

  • 大龄女生做试管哪里好?康宝太试管国际怎么...

    做试管婴儿手术的人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率。除了要身心健康、无遗传性疾病外,夫妻双方...

    妇产科

  • 各位老铁,谁知道按摩吧去哪里下载?

    苹果的现在也已经上线了,直接免费下载就行

    软件

  • 拉票投票的很费时间和精力吗?

    帮帮忙转发朋友圈.....但是这样会很麻烦的,也比较费时间吧

    互联网

  • 各位用过的来说一下,按摩吧好不好用?

    朋友推荐的这个app,价格不贵,就是市场上的价格,手法还是很到位的。

    保健养生

  • 求问,按摩吧服务怎么样?

    朋友推荐的这个app,价格不贵,就是市场上的价格,手法还是很到位的。

    保健养生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