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请男士进来

我老公的龟头下面的部分,就是靠进那一圈的地方有几粒像针头屁股那么大小的白色小粒,好多年了,不痛也不痒,请问会是什么,需要到医院去看吗

好评回答

2005-11-19 17:19:33
lyhyes |2005-11-19 17:19:33 108 61 评论
不要紧,我也有几个,就是良性的小疣,不必去医院看医生.
0/300

其他答案(共21个回答)

    2005-11-22 01:41:16
  • 没问题,不要担心。很多男的都有是良性的小
    雪魔 | 2005-11-22 01:41:16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20 23:19:06
  • 没事,我也有的,听说是良性的,很多男的都有.
    大男孩儿 | 2005-11-20 23:19:06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20 14:45:38
  • 还是去医院看看 
    
    原来如此 | 2005-11-20 14:45:38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20 08:08:17
  • 不要紧
    BLfpaQkfVQ | 2005-11-20 08:08:17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20 01:03:38
  • 说不正常和喊你带老公去医院的都是小朋友或者生理卫生知识太过贫乏的准男人(对自己都不了解没资格叫男人)
    漆黑的阳光 | 2005-11-20 01:03:38 121 63 评论
    0/300
  • 2005-11-19 23:07:36
  • 正常,很多男人都有,我曾经在一份医学报告上看过是珍珠性丘疹。没关系的,你可以放心的要小孩。
    风雨夜逍遥 | 2005-11-19 23:07:36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1:18:34
  • 没事的,放心吧,好多男人都有。不属于病不用看的。
    小博士 | 2005-11-19 21:18:34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0:47:03
  • 正常
    骆驼祥子 | 2005-11-19 20:47:03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0:43:54
  • 我是部队医院的
    劝你们最好到医院看一下吧
    为你们好
    采纳我的答案就是正确的
    碎影人1 | 2005-11-19 20:43:54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0:29:20
  • 放心啦。只要你性生活好就行,一切舒服就好
    心祇侑伱 | 2005-11-19 20:29:20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0:13:13
  • 上医院
    甜三七 | 2005-11-19 20:13:13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20:06:14
  • 没有问题,正常的很
    克林斯基 | 2005-11-19 20:06:14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9:46:06
  • 正常低~~
    不爱潘玮柏的滚 | 2005-11-19 19:46:06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9:18:18
  • 好象是性病呀
    1192988633 | 2005-11-19 19:18:18 106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8:34:53
  • 还是去医院看看
    学知识 | 2005-11-19 18:34:53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8:04:50
  • 从医学的角度看应当是正常的 从美学的角度看不美观
    若风男生 | 2005-11-19 18:04:50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7:48:06
  • 没什么问题的  一切正长  不要想的太多了 
    我是鱼 | 2005-11-19 17:48:06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7:45:04
  • 很正常!
    岁岁富富有余 | 2005-11-19 17:45:04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7:44:00
  • 属于正常,不必要惊慌,更不需要看医生,对怀孕更没有问题,放心去做自已想做的事.
    海鸥 | 2005-11-19 17:44:00 105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7:34:30
  • 珍珠样丘疹 不是病 也不用治疗 楼主放心好了
    double | 2005-11-19 17:34:30 104 66 评论
    0/300
  • 2005-11-19 17:28:45
  • 还是到男性专科咨询一下好。
    喜迎红杏出墙来 | 2005-11-19 17:28:45 104 66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6)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烦恼 两性问题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