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男孩子穿纸尿库对生殖器有没有影响?

首页

男孩子穿纸尿库对生殖器有没有影响?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4-11-21 14:07:44
      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刚刚结束的一个专题研讨会上,五位中科院院士郑重指出,只要方法得当,年轻父母尽可放心地给孩子使用纸尿裤。
    中国科学院生物学部薛社普院士参加访谈时指出,“正确使用纸尿裤引起的温度变化不会对青春期的生殖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根据胚胎生物学的基本原理,在婴幼儿时期精子尚未形成,其时只有在胚胎时期就已形成的精原细胞存在,而这些精原细胞在婴儿出生之前是在温度约为37摄氏度的母体腹腔中发育的,而且发育良好。男子的精子发育发生在青春期,精原细胞在青春期分裂形成精母细胞,之后再经过两次减数分裂成为精子细胞,精子细胞经过分化才变成精子。
      也就是说,在胚胎期和婴儿期睾丸内的曲细精管是实心的细管,而且并无精子的发生和成熟过程。”所以,在这简单而又科学的事实依据面前,这个“男婴穿戴纸尿裤有可能造成未来不育”的传言不攻自破。 据了解,目前在发达国家,比如英国,有90%以上的婴儿使用一次性纸尿裤;在美国,有80%的婴儿使用一次性纸尿裤。
      而在中国,纸尿裤的普及率还很低。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纸尿裤与育儿健康专家访谈”,使广大年轻父母增加对纸尿裤及其功能和好处的全方位了解,更加科学地使用纸尿裤。

    小***

    2004-11-21 14:07:44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天梯的风洞试验的优点是什么?

    我司的风洞试验项目和内容多种多样,实验结果的精确度较高,试验也比较安全,而且效率高、成本低。

    环境学

  • 在上海普陀区哪家施工演示动画的口碑比较好...

    上海铭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普陀区的口碑很好,在施工演示动画行业内有很多人推荐上海铭砚,施工演示动画体...

    动漫

  • (已解决)溢香园林办公环境怎么样?

    办公场所宽敞明亮,环境相对比较舒服。

    购房置业

  • 不锈钢护栏的规格和种类有哪些?河南不锈钢...

    河南这边有家叫做中通交通的,他们家就是主要做各种交通设施产品的,产品的质量不错,售后也比较的晚上,具...

    家居装修

  • 采纳较多-河南中通交通滚塑防撞桶质量怎么...

    中通交通的滚塑防撞桶的初衷就是要保障产品的质量有可靠的,在客户后期的使用中,体验度是好的,好多客户用...

    公交/地铁

  • 生活家抗菌地板好用吗?它是啥原理呀?用过...

    好用啊,生活家这款抗菌地板,我是去年铺的,用了一年多,给我的体验感就是抗菌效果很明显,因为我自己是有...

    家居装修

  • 生活家地板是几线品牌?有人了解这个品牌的...

    当然是一线品牌啊,最近我正在了解,生活家地板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还是蛮大的,像是装修补贴、门店设计支持...

    创业投资

  • 请教一下现在的一线瓷砖品牌有哪些?

    顺辉瓷砖·岩板啊,今年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才拿下“瓷砖十大品牌、中国建材家居——质量...

    家居装修

  • 现在的瓷砖一线品牌有哪些?里面哪个牌子的...

    你可以看看顺辉瓷砖·岩板,瓷砖十大品牌之一来的,他们家有占地面积逾4000亩的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产...

    购物

  • 通合环保靠谱么

    主要做废品回收的企业,有废品后可以直接从手机下单,通合环保就会上门回收废品,对于用户来说,非常方便快...

    其他社会话题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