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家平时在网上都做什么?上一些什么网站?综合性的还是专一性的?

首页

大家平时在网上都做什么?上一些什么网站?综合性的还是专一性的?

大家平时在网上都做什么?上一些什么网站?综合性的还是专一性的?
你们在网上需要得到什么?有什么需求呢?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10-23 09:56:39
    1 没事儿的时候上一些综合的网站,大型的网站,因为大的网站上的东西全,琳琅满目的,总可以使自己消耗点儿时间。
    2 在学习上,网上剩去了我许多买书的钱,专业性的学习网站,资料全,和往友还可以随时的互动。
    3 另外,软件的更新,就会去一些齐全的网站,好找资料,下的东西那来就可用。没有什么垃圾的文件
    4 娱乐上,会专门去音乐网下歌,很专业的网站会比综合的网站,东西更新的快。
    5当然还要说说聊天,TENCENT公司,我很佩服,他的经营方式,宣传方式,都很值得你考虑哦。 
    

    i***

    2005-10-23 09:56:39

其他答案

    2005-10-23 22:46:37
  • QQ
    读书网
    图网
    收邮件

    b***

    2005-10-23 22:46:37

  • 2005-10-22 16:55:21
  • 学习游戏一起来

    云***

    2005-10-22 16:55:21

  • 2005-10-21 08:35:04
  • QQ
    邮箱
    IASK
    浏览网页
    再就是做程序
    下文章看
    看电影
    下MP3
    

    素***

    2005-10-21 08:35:04

  • 2005-10-19 22:35:20
  • 找资料,不停地找各种资料,逢一场考试就开始疯狂地下载,不论是大学中的考试、研究生考试还、司法考试还是公务员考试;下载的有音频、视频、文本……真是感激网络!
    心灵空虚时,进各种论坛,看别人写的文章,就会有写自己一生的冲动……
    当然,还喜欢音乐,还喜欢电影,偶尔进自己城市或地区的论坛,看看人们的生活,看看人们对家乡的发展建议。也是乐趣!
    对了,经常看求职网,虽然基本上它们做的都不怎么样,但是信息只能通过它获取。
    需要时便进淘宝网,买生活用品、办公用品以及书籍,哈哈,可以打折!
    所以什么叫回答呢?很难啊!看各自的专业、各自的兴趣!综合性的、专一性的都不能少啊!我的收藏里还给常用的网址分类。
    你们呢?

    n***

    2005-10-19 22:35:20

  • 2005-10-18 15:23:51
  • 发帖子灌水,游戏,聊天,看看新闻和电影

    f***

    2005-10-18 15:23:51

  • 2005-10-18 13:05:58
  • 我喜欢做有知识的人。

    l***

    2005-10-18 13:05:58

  • 2005-10-17 22:05:13
  • 我觉得综合性的比较好
    

    落***

    2005-10-17 22:05:13

  • 2005-10-17 21:59:15
  • 我平时在网上,主要的是发帖子灌水,游戏,聊天,看看新闻和电影,还有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免费网页要维持。
    现在经常来的是新浪的爱问,新华网,还有MSN中国,雅虎中国,中央电视台,还有就是我们的一些专业的网址,还有我们主管部门的,比如卫生部,中医药管理局什么的。
    我觉得我在网上发的帖子等到大家的认同,有几个还被报纸采用了,很高兴。自己的小窝虽然只有有限的几个朋友去,但我还是很小心。

    冬***

    2005-10-17 21:59:15

  • 2005-10-17 21:57:53
  • 聊天,打游戏,down点歌,然后么找点资料啊

    j***

    2005-10-17 21:57:53

  • 2005-10-17 21:37:07
  • 网上的东西如打千世界,无所不有,在就要看你的爱好了。
    我在网上是看新闻,玩游戏,同朋友聊天,有事也发表一些言论与看法。

    甜***

    2005-10-17 21:37:07

  • 2005-10-17 21:18:18
  • 我平时喜欢到网站上找我需要的资料或者想玩的游戏
    我挺喜欢这个爱问的 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前几年上网喜欢玩游戏 去的网站也都是些关于游戏的网站 那个时候上网需要得到一些最新的消息新闻 以及游戏资料等等
    现在我女朋友病了 总喜欢找些有关医学的资料 有更多的需求需要在发现中才会知道
    你要说综合性还是专一性?这个不好回答 要按需要来采取行动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花这么多积分到处问这个问题?我一一回答了你 希望你满意。。

    黑***

    2005-10-17 21:18:18

  • 2005-10-17 20:48:45
  • 我看新闻,聊天,去找自己需要的知识.

    白***

    2005-10-17 20:48:4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娱乐休闲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收藏

  •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久了?正规吗?

    顶致家居公司的3大优势 环保时尚:公司所有原材料均达到国家E0标准; 技术专业: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

    其他社会话题

  • 哪里镇淮楼牌大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镇淮楼牌大米还是可以的,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大米,品种很多...

    贸易

  • 哪里金裕粮元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司+基地+农户”为经营模式的现代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贸易

  • 哪里兴隆珍珠米可以批发?

    我们江苏金裕粮元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兴隆珍珠米还是不错的,兴隆珍珠米颗粒饱满,饭香味十足,我们江苏...

    贸易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塑身衣我试过很多牌子了,最好穿的还是爱美莱的塑身衣,他家的塑身衣都是无缝的,穿感很好,不会有什么拼接...

    服装/首饰

  • 无缝内裤是智商税吗?好穿吗?有没有推荐

    姐妹,讲真无缝是真的和一般内裤不一样,谁穿谁知道,我一直都在穿爱美莱家的无缝内裤,他家的无缝可以说很...

    服装/首饰

  • 想买调整型文胸,有什么品牌可以的吗?

    女生到了一定年纪一定要买调整型文胸啊,这个我深有感触,市面上现在文胸牌子挺多的,但是调整型文胸还是要...

    服装/首饰

  • 产后应该怎么塑身呢?

    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式来减肥,尽量选择高蛋白类的食物,能够增添机体的饱腹感,且需要很长时间消化...

    保健养生

  • 想买塑身衣,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爱美莱这个牌子,我穿他家的塑身衣挺多年了,一直挺好穿,他家主打无缝,和那种有缝真的穿感完全不...

    服装/首饰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