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慢性气喘能吃羊肉吗?

慢性气喘能吃羊肉吗?

好评回答

2013-11-25 19:42:42
橙萌LemonOrange |2013-11-25 19:42:42 83 26 评论
可以吃它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对一般风寒咳嗽、慢性气管炎、虚寒哮喘、肾亏阳痿、腹部冷痛、体虚怕冷、腰膝酸软、面黄肌瘦、气血两亏、病后或产后身体虚亏等一切虚状均有治疗和补益效果,最适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称为冬令补品。但是不要吃太多。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3-11-25 13:34:11
  • 羊肉可以吃它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对一般风寒咳嗽、慢性气管炎、虚寒哮喘、肾亏阳痿、腹部冷痛、体虚怕冷、腰膝酸软、面黄肌瘦、气血两亏、病后或产后身体虚亏等一切虚状均有治疗和补益效果,最适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称为冬令补品。但是不要吃太多。
    三月白水 | 2013-11-25 13:34:11 61 31 评论
    0/300
医疗健康 内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