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世界有那些著名的F1赛车场?

首页

世界有那些著名的F1赛车场?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09-23 14:31:19
       
    3月6日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单圈长:5。303公里
    总长度:307。574公里
    总圈数:58圈
    记录:1分24秒40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3月20日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单圈长:5。
      543公里 总长度:310。408公里 总圈数:56圈 记录:1分34秒649 (2004,蒙托亚,威廉姆斯) 官方网站: 4月3日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单圈长:5。411公里 总长度:不详 总圈数:不详 记录:1分30秒252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4月24日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单圈长:4。
      933公里 总长度:305。609公里 总圈数:62圈 记录:1分21秒391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8日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单圈长:4。730公里 总长度:307。323公里 总圈数:65圈 记录:1分17秒45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22日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单圈长:3。
      340公里 总长度:260。520公里 总圈数:78圈 记录:1分14秒439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29日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单圈长:5。148 公里 总长度:308。863公里 总圈数:60圈 记录:1分29秒46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6月12日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单圈长:4。
      361公里 总长度:305。270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3秒622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6月19日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单圈长:4。192公里 总长度:306。016公里 总圈数:73圈 记录:1分10秒399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3日 法国 马尼格赛道 单圈长:4。
      411公里 总长度:308。586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5秒377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10日 英国 银石赛道 单圈长:5。141公里 总长度:308。586公里 总圈数:60圈 记录:1分18秒739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24日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单圈长:4。
      574公里 总长度:306。458公里 总圈数:67圈 记录:1分13秒70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31日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单圈长:4。192公里 总长度:306。016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9秒071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8月21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单圈长:5。
      378公里 总长度:306。546公里 总圈数:57圈 记录:暂无 官方网站: 9月4日意大利 蒙扎赛道 单圈长:5。793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21秒046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9月11日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单圈长:6。
      968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44圈 记录:1分45秒108 (2004,雷克南,迈凯轮) 官方网站: 9月25日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单圈长:4。309公里 总长度:305。909公里 总圈数:71圈 记录:1分11秒473 (2004,蒙托亚,威廉姆斯) 官方网站: 10月9日 日本 铃鹿赛道 单圈长:5。
      
      807公里 总长度:307。573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73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10月16日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单圈长:5。451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23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

    flash8

    2005-09-23 14:31:19

其他答案

    2005-09-23 21:40:24
  • 加泰罗尼亚赛道
    单圈长:4.730公里
    总长度:307.323公里
    总圈数:65圈
    记录:1分17秒45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107375...

    2005-09-23 21:40:24

  • 2005-09-23 15:00:13
  •   
    3月6日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单圈长:5。303公里
    总长度:307。574公里
    总圈数:58圈
    记录:1分24秒40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3月20日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单圈长:5。
      543公里 总长度:310。408公里 总圈数:56圈 记录:1分34秒649 (2004,蒙托亚,威廉姆斯) 官方网站: 4月3日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单圈长:5。411公里 总长度:不详 总圈数:不详 记录:1分30秒252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4月24日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单圈长:4。
      933公里 总长度:305。609公里 总圈数:62圈 记录:1分21秒391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8日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单圈长:4。730公里 总长度:307。323公里 总圈数:65圈 记录:1分17秒45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22日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单圈长:3。
      340公里 总长度:260。520公里 总圈数:78圈 记录:1分14秒439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5月29日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单圈长:5。148 公里 总长度:308。863公里 总圈数:60圈 记录:1分29秒46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6月12日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单圈长:4。
      361公里 总长度:305。270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3秒622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6月19日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单圈长:4。192公里 总长度:306。016公里 总圈数:73圈 记录:1分10秒399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3日 法国 马尼格赛道 单圈长:4。
      411公里 总长度:308。586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5秒377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10日 英国 银石赛道 单圈长:5。141公里 总长度:308。586公里 总圈数:60圈 记录:1分18秒739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24日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单圈长:4。
      574公里 总长度:306。458公里 总圈数:67圈 记录:1分13秒70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31日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单圈长:4。192公里 总长度:306。016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9秒071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8月21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单圈长:5。
      378公里 总长度:306。546公里 总圈数:57圈 记录:暂无 官方网站: 9月4日意大利 蒙扎赛道 单圈长:5。793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21秒046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9月11日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单圈长:6。
      968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44圈 记录:1分45秒108 (2004,雷克南,迈凯轮) 官方网站: 9月25日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单圈长:4。309公里 总长度:305。909公里 总圈数:71圈 记录:1分11秒473 (2004,蒙托亚,威廉姆斯) 官方网站: 10月9日 日本 铃鹿赛道 单圈长:5。
      
      807公里 总长度:307。573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73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10月16日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单圈长:5。451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23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

    三月白水

    2005-09-23 15:00:13

  • 2005-09-23 14:57:58
  • 澳大利亚(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雪邦)
    巴林(巴林国际赛车场)
    圣马力诺(依莫拉)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
    摩纳哥(蒙特卡洛)
    欧洲(纽伯格林)
    加拿大(蒙特利尔)
    美国(印地安纳波利斯)
    法国(马尼库尔)
    英国(银石)
    德国(霍根海姆)
    匈牙利(布达佩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意大利(蒙扎)
    比利时
    巴西(圣保罗)
    日本(羚鹿)
    中国(上海国际赛车场) 

    天道酬勤

    2005-09-23 14:57:58

  • 2005-09-23 14:53:30
  •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法国 
    马尼格赛道
    7月10日 英国 
    银石赛道
    单圈长:5。
      141公里 总长度:308。586公里 总圈数:60圈 记录:1分18秒739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24日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单圈长:4。574公里 总长度:306。458公里 总圈数:67圈 记录:1分13秒70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7月31日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单圈长:4。
      192公里 总长度:306。016公里 总圈数:70圈 记录:1分19秒071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8月21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单圈长:5。378公里 总长度:306。546公里 总圈数:57圈 记录:暂无 官方网站: 9月4日意大利 蒙扎赛道 单圈长:5。
      793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21秒046 (2004,巴里切罗,法拉利) 官方网站: 9月11日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单圈长:6。968公里 总长度:306。592公里 总圈数:44圈 记录:1分45秒108 (2004,雷克南,迈凯轮) 官方网站: 9月25日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单圈长:4。
      309公里 总长度:305。909公里 总圈数:71圈 记录:1分11秒473 (2004,蒙托亚,威廉姆斯) 官方网站: 10月9日 日本 铃鹿赛道 单圈长:5。807公里 总长度:307。573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730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10月16日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单圈长:5。
      451公里 总长度:306。
      592公里 总圈数:53圈 记录:1分32秒238 (2004,舒马赫,法拉利) 官方网站: | 我也来回答 | 修改回答 | 采纳为答案 | 评论(0) | 投诉 | -------------------------------------------------------------------------------- 回答者:ajessandro 级别:学妹 (2005-09-23 14:32:51) 银石,最出名的. | 我也来回答 | 修改回答 | 采纳为答案 | 评论(0) | 投诉 | -------------------------------------------------------------------------------- 回答者:ooO豆豆菜 级别:圣人 (2005-09-23 14:41:52)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法国 马尼格赛道 英国 银石赛道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意大利 蒙扎赛道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日本 铃鹿赛道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

    火凝

    2005-09-23 14:53:30

  • 2005-09-23 14:53:02
  •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法国 马尼格赛
    英国 银石赛道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意大利 蒙扎赛道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日本 铃鹿赛道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海底澈

    2005-09-23 14:53:02

  • 2005-09-23 14:46:30
  •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法国 马尼格赛
    英国 银石赛道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意大利 蒙扎赛道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日本 铃鹿赛道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105037...

    2005-09-23 14:46:30

  • 2005-09-23 14:43:43
  • 上海

    林峰

    2005-09-23 14:43:43

  • 2005-09-23 14:41:52
  • 澳大利亚 
    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马来西亚 
    雪邦国际赛道
    巴林 
    巴林国际赛道
    圣马力诺 
    伊莫拉赛道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赛道
    摩纳哥 
    蒙特卡罗赛道
    欧洲 
    纽博格林赛道
    加拿大 
    蒙特利尔赛道
    美国 
    印地安那波利斯赛道
    法国 
    马尼格赛道
    英国 
    银石赛道
    德国 
    霍根海姆赛道
    匈牙利 
    布达佩斯赛道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赛道
    意大利 
    蒙扎赛道
    比利时 
    斯帕赛道
    巴西 
    英特拉格斯赛道
    日本 
    铃鹿赛道
    中国 
    上海国际赛道
    

    方思宝

    2005-09-23 14:41:52

  • 2005-09-23 14:32:51
  • 银石,最出名的.

    ajessa...

    2005-09-23 14:32:51

  • 2005-09-23 14:30:35
  • 蒙扎

    142658...

    2005-09-23 14:30:3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赛车/F1 相关知识

  • 体育比赛问题
  • 体育运动赛事问题
  • 体育问题
  • 1

    问:HKS产品怎么样?

    答:HKS产品的生产线完全电脑控制,包括剪裁、冲压、焊接等等。HKS称他们的产品达到航天器的质量水平,某些部件甚至已用于真正的航天器之上。 现在,HKS已正式由深圳...详情>>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