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长时间心情压抑会怎样

心情总压抑,低沉

心情总压抑,低沉会得什么病吗?

好评回答

2005-09-18 11:08:09
yunzhongyue0722 |2005-09-18 11:08:09 761 453 评论
总是压抑会引起很多疾病,常见的如消化道内的疾病、腰酸背疼、脱发等……,所以建议你凡事要想开些,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这样只能害自己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18-11-14 11:31:44
  • 心情压抑的人不一定会生病,但是如果这种情况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人际交往可能会有不良的影响。但是情绪稳定、乐观的人生病的几率相对要少些。保持乐观心态,找到让自己情绪不好,心情压抑的原因,解决这些问题,人就开心了。
    Agnes惠萍 | 2018-11-14 11:31:44 178 116 评论
    0/300
  • 2018-10-29 11:33:36
  • 你好,长期压抑会导致患者出现抑郁症、焦虑症之类的心理疾病,而抑郁症又是一种会对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都是会造成不小伤害的疾病,所以大家在生活当中如果出现这类疾病的时候就要及时去进行治疗。抑郁症的治疗方法: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我们不应该妄自尊大,也不应该妄自菲薄,要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建立自尊增强自信,同时也要看清别人的优势,学习别人的优点,采纳好的意见。不盲目地把自己同别人做比较,重要的是自己的...

    查看全部>>

    你好,长期压抑会导致患者出现抑郁症、焦虑症之类的心理疾病,而抑郁症又是一种会对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都是会造成不小伤害的疾病,所以大家在生活当中如果出现这类疾病的时候就要及时去进行治疗。抑郁症的治疗方法: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我们不应该妄自尊大,也不应该妄自菲薄,要知道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建立自尊增强自信,同时也要看清别人的优势,学习别人的优点,采纳好的意见。不盲目地把自己同别人做比较,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
    Mildred京华 | 2018-10-29 11:33:36 250 159 评论
    0/300
  • 2005-09-18 13:24:44
  • 你还是没有找到你应该走的路,你也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要定一个目标,不要成天只想着那些无用的东西!
    零度 | 2005-09-18 13:24:44 756 458 评论
    0/300
  • 2005-09-18 12:19:54
  • 抑郁症,很麻烦的心理问题哦。人吗会有不高兴心情郁闷的时候。但不能让这种状况继续太长的时间。对自己身体不好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还对自己周围的人也带来不愉快。所以古人说过智者调心啊,要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处于快乐的状态。看问题呢要从好的方面看,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这样你就不会太郁闷了,其实你静下心来想想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让你这么烦恼。有句话这样说,除非你愿意否则没有人能让你不开心啊,佳节在即祝...

    查看全部>>

    抑郁症,很麻烦的心理问题哦。人吗会有不高兴心情郁闷的时候。但不能让这种状况继续太长的时间。对自己身体不好影响了正常的生活还对自己周围的人也带来不愉快。所以古人说过智者调心啊,要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处于快乐的状态。看问题呢要从好的方面看,要有积极乐观的态度,这样你就不会太郁闷了,其实你静下心来想想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让你这么烦恼。有句话这样说,除非你愿意否则没有人能让你不开心啊,佳节在即祝愿你节日快乐。
    莫醒人 | 2005-09-18 12:19:54 769 454 评论
    0/300
  • 2005-09-18 10:40:00
  • 心病啊。看开点啦。祝中秋节快乐!
    不想面对 | 2005-09-18 10:40:00 745 46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