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上课爱打磕睡怎么?

首页 15岁睡不着怎么办

上课爱打磕睡怎么?

15岁的男孩子在读初中精神不好,上课爱打磕睡怎么办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7-07-19 12:57:05
    你好同学!15岁应该是读初三吧?你的问题是上课打瞌睡,你睡眠肯定不太好。每天晚上在11点前一定要睡觉,因为人的一些组织与器官都会在这之后有自己的修复功能,另外,午觉也要睡。另外,多出去运动运动,换一副精神层面。我觉得你上课打瞌睡,是不是玩游戏了或玩手机?一定自己管住自己,在该睡觉的时候就要睡觉。谢谢!望采纳呀

    幕易冷

    2017-07-19 12:57:05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月经这几天该来没来,乳房不疼,就是肚子疼...

    不一定,临床上经常见到有年轻女性,如果受寒或旅游可能月经会推迟。这时月经因为不来,所以会产生气滞血瘀...

    妇科

  • 流产以后再怀孕要注要些什么?

    流产后半年或1年,子宫内膜完全修复好后才可以要孩子。流产1月后可以开始性生活,但需采取避孕措施,直至...

    妇科

  • 月经期头疼伴随恶心…怎么办?

    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症状。但经期由于盆腔充血,以及体内前列腺素升高的作用,有些妇女会出...

    妇科

  • 有一边乳头老是不硬,宝宝也不吸,导致乳房...

    女性在哺乳期间出现一侧奶少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女性不必过于紧张。可以用吸奶器把一侧的乳房吸空,这样...

    妇科

  • 预产期过1天了还没发动,有什么方法可以发...

    一般在孕37周—42周都算是足月妊娠,这段期间可以在家人的陪伴下适当的运动走一走,爬爬楼梯,有助于心...

    妇科

  • 广西企业应急预案编制怎么做?哪个公司做这...

    广西宏成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广西分公司。鑫安-利集团是国内安全和职业卫生...

    商业

  • 上海外籍模特拍摄经验丰富的公司有哪些?

    驰联广告就是一家专业的供应商啊,口碑好行业知名度高你要是有需要的话可以了解咨询一下这家公司啊。

    商业/理财

  • 上海展会礼仪承接服务公司哪家实力更强?

    驰联广告专业展会礼仪承接很多年了,他们的总部位于广州,辐射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厦门、成都等...

    产业信息

  • 香楷隔家具的板材环保吗

    这个是自然的,香楷隔的母公司在家具行业已经很多年了 ,在之前环保风暴那么严厉的情况下都生存了下来,质...

    家居装修

  • 党建宣传栏哪家厂家做的好?

    永康市舜欣不锈钢制品厂专业提供各种宣传栏的设计制作生产一站式服务,不锈钢宣传栏,公告栏公告牌,提示警...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