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脸过敏去哪个医院好

医院又查不出什么原因?

脸老是过敏、医院又查不出什么原因!有没有那位朋友知道治疗过敏的好办法!给我说一下、谢谢!!!

好评回答

2013-11-02 08:46:24
NiuYanSheng |2013-11-02 08:46:24 77 22 评论
考虑面部皮炎。建议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等药物,若面部有皮疹,可以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或其他中、弱效激素,现在还有些非激素类药物如:他克莫司及匹美莫司乳膏可以选择使用。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及避免日光照射,这些情况可能会加重病情。若去上海建议赴华山医院诊治,这是家皮肤科水平非常强的医院!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3-11-02 09:44:53
  • 可以用冷敷的办法试试。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哆啦A梦黑洞王阿特 | 2013-11-02 09:44:53 42 30 评论
    0/300
  • 2013-11-02 09:42:13
  • 对于皮肤过敏的治疗可以适当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如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嗪的,不过最好还是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过敏原,远离过敏原。另外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匿名用户 | 2013-11-02 09:42:13 60 27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