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雾霾儿童喉咙痛,有持久的解决办法吗?

首页

雾霾儿童喉咙痛,有持久的解决办法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4-01-24 15:05:33
    那就要从根本是改变孩子的生活环境了,大环境一下改变不了,可以改变孩子的加剧环境啊。我给孩子用的ZRA雾霾净化器这个是德国精工,专注防霾的,对孩子的身体没有影响的,感觉挺好的,你也快去买来给孩子用吧!可以的话记得采纳!

    爱***

    2014-01-24 15:05:3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