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买台式电脑哪个品牌好用?应该注意哪些参数?

首页

买台式电脑哪个品牌好用?应该注意哪些参数?

买台式电脑哪个品牌好用?应该注意哪些参数?

提交回答

语音回答

答案字数较多,建议语音阅读

00:00/02:00

好评回答
  • 2012-11-21 21:01:06
    就家用电脑而言,如果你要质量好的,那就买联想的(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说联想是垃圾),但是它的服务质量是很不错的,毕竟联想是老牌子了;如果你要外观好的,那就买方正、七喜、神州、DELL、HP等的机器,其实呢,品牌机与兼容机机箱内部的东西都一样,只是一个牌子的问题,相对而言,品牌机的服务质量好,所以到底要卖哪一个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祝你好运!!

    z***

    2012-11-21 21:01:06

其他答案

    2018-11-25 11:57:21
  • 目前国内最大的品牌是联想,国际品牌那就太多了,每个品牌都有优秀配置的机型,单讲好用的话只用一句话就可以说明“越贵越好用”但讲性价比的话,我个人认为联想品牌总体而言还不错,价格相对较低,而且已经实现全国范围整机以及零件的联保,我的手机、笔记本、台式机、平板全都用的联想的,我个人感觉单讲质量、价格、服务不是最好,但是将这几项综合考虑,联想是最佳选择。

    罗***

    2018-11-25 11:57:21

  • 2012-12-03 18:04:18
  • 建议别买组装机,买个牌子的,比如lenovo·我超喜欢这个。其他的就像楼上说的那样了。

    3***

    2012-12-03 18:04:18

  • 2012-12-02 00:26:17
  • 牌子的话,要看你是买组合的还是买一套的。
    参数的话:
    1.主板看的是牌子
    2.CPU,现在一般有core(酷睿) i3,i5,i7, 
    3.显卡,这个比较复杂,很容易被骗的,你自己要先在网上看看,确定几个中档的显卡。显卡,对玩游戏,看视频比较有影响。
    4.内存,多多益善
    ps:个人建议,千万别买普通型的,cpu要最新,显卡要中低端,内存多多益善。因为电脑更新很快,买普通型的很容易卡机,速度变慢,这种事。买之前,要上网到一些可靠的电脑网站对比一下。如果买有牌子的,中高价位的一般都无需担心参数问题吧。

    1***

    2012-12-02 00:26:17

  • 2012-11-30 11:52:40
  • 反正别买戴尔的灵越系列就是了。

    丑***

    2012-11-30 11:52:40

  • 2012-11-30 00:50:57
  • 最好是买联想的电脑,因为联想电脑是全国第一大品牌电脑,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世界最一流的。。。听我的,没错的,希望你能够给分,谢谢!

    g***

    2012-11-30 00:50:57

  • 2012-11-28 15:53:36
  •    台式机选组装好点,这样性价比高。
     如你用作办公的话,要考虑键盘鼠标等外设
     如你用来玩游戏、搞设计等专业方面的话,要考虑  CPU最好是双核以上、显卡的显存1G以上、内存2G以上、大容量的硬盘等
      其他用途就普通的好了
      可以用五六多年的
                                     
                                     希望采纳!!!!!谢谢

    3***

    2012-11-28 15:53:36

  • 2012-11-27 15:05:45
  • 台式机 建议还是先考虑组装机吧 ,装专门的人来组装然后不用担心兼容性问题,而且配置也可以自己来弄的比较好点。而且比品牌台式机便宜

    2***

    2012-11-27 15:05:45

  • 2012-11-26 13:42:57
  • 品牌机选宏基和华硕的,质量不错,这个在网上都是数据证明的。联想的电脑也不错,只是价格挺贵的。

    晨***

    2012-11-26 13:42:57

  • 2012-11-26 10:43:06
  • 台式机的话要买品牌机 现在貌似联想和dell应该还可以吧。。关于需要关注的参数的话 肯定是3大件  CPU 显卡 主板。。这3个比较影响性能。。

    冷***

    2012-11-26 10:43:06

  • 2012-11-24 15:16:02
  • 如果楼主不是嫌钱多得没地方花的话,建议楼主买组装机,而不买品牌机,因为品牌机,你需要为他们所做的广告而买单,而自己组装,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避长补短,组装一台适合自己需要,适合自己价位的好机器。
    

    苍***

    2012-11-24 15:16:02

  • 2012-11-24 13:40:58
  • 联想。
    现在买本子比台式机性价比好。

    1***

    2012-11-24 13:40:58

  • 2012-11-24 13:01:49
  • 买品牌机都行,挑一个自己能接受的价位的。性价比高的,别买组装 的

    电***

    2012-11-24 13:01:49

  • 2012-11-24 11:18:38
  • 1.主板最好是因特尔的
    2、内存1G以上就够了。
    3、显卡最好不要和主板集成的,配独立显卡。
    4、家用买电脑时听一下电源风扇声音,噪音大的不能要,特别在晚上使用时有噪音大很闹心。

    3***

    2012-11-24 11:18:38

  • 2012-11-23 14:15:50
  • ------------------------答案-----------------------------
    1买台式电脑哪个品牌好用?首选国外品牌 然后是国内 主要是看你电脑用在哪方面。然后才选购应用方面的参数 主板 硬盘 显卡 声卡等等等等 如果自己配装电脑首先电源功率一定要大 这样才能保证所有的硬件设备安全性 比如以后外接 多个USB 加硬盘 等等  我以前出售的电脑保8年 CPU风扇3年换一个(当时我给配送2个 电源风扇4年我给清理一次)
    客户一直用的很好从2003-2012我估计 换个电源风扇在用8年是没有问题 呵呵 可惜我现在转行了 。
    

    3***

    2012-11-23 14:15:50

  • 2012-11-23 14:08:07
  • 国内的的几大老牌子,都还行;不想要国产的可以去看看日本,欧美等国家的,挑质量不错的,准没错

    夏***

    2012-11-23 14:08:07

  • 2012-11-22 18:20:17
  • 想买好一点的推荐戴尔,买一般经济耐用的就买宏基吧。戴尔在4500到5000左右不错,宏基4000左右就很好了。
      至于参考配件 CPU 显卡。

    刘***

    2012-11-22 18:20:17

  • 2012-11-22 16:23:06
  • 做过两年电脑销售的告诉你,现在电脑的同质化比较严重。但从台式电脑的市场占有率来说,还是联想的最高。
    联想售后服务及网点绝对是最好的。这是一个做过两年联想销售的体会。
    惠普虽然当然是市场的霸主,但自从中央台的3.15晚会曝光过其质量问题后,市场占有率直线下降,从目前的门店数量就可以看出。
    dell的机器没有封条,如果你是一个对电脑不是太懂得人,不要买了,否则经销商把里面的原装件换了,卖给你,你也看不出来。
    宏?应该是一线品牌里卖的最便宜的了。方正2010被他收购了,你看方正的主机箱子上就能看出来是写的宏?集团。
    以上品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了,其他品牌不太建议选购了,市场占有率很低了,售后也不规范。

    2***

    2012-11-22 16:23:06

  • 2012-11-22 16:15:13
  • 买台式电脑不建议买品牌机,配置不理想,而且价格高,重要以后升级空间小。我觉如果自己会就自己去买硬件组装,不会就去电脑城组装,绝对比品牌机更适合自己,更好性价比

    2***

    2012-11-22 16:15:13

  • 2012-11-22 14:54:34
  •   我不推介某款机子 现在的笔记本机型就和衣服差不多 选自己喜欢的 但注意要只买一线品牌(如华硕 IBM HP 联想 等) CPU: 你这价位可以买到Intel 酷睿双核,其实现在大家对CPU的好差并不一定要看主频,更多还要看二级缓存和前端总线,不要盲目追求主频,酷睿双核 1。
      66以上就可以了。 这个价位的CPU大多是以下两种 1:奔腾双核处理器二级缓存1MB 前端总线533 2:酷睿双核处理器二级缓存2MB 前端总线667和800台式机更高 奔腾双核处理器性价比高 可是本人用了感觉发热大的多 毕竟奔腾双核处理器是靠高主频来和酷睿双核处理器比性能的,相信大家多知道主频高了发热就多。
       评论一个CPU的性能,可以依次从以下几个方面看 核心数量>微架构>主频>二级缓存>前端总线 显卡: 现在笔记本型号也很多如HD2400 HD2600 8400GT 8600GT 都能玩主流的游戏 以及一些3D制作 本人用的是HD3470显卡因为本人喜欢看高清视频 这款显卡还支持DirectX 10。
      1 (HD开头的显卡对高清视频效果要好的多8400GT 8600G等显卡对游戏效果好些)显存最好是能有256MB 当然最好是能买到DDR3显存的显卡 硬盘: 160G硬盘是不错的选择 但注意硬盘一定要支持SATA 不过现在的硬盘都是支持的 内存: 一定要选2G的 要是配置是1G 就自己加1G 特别是双核CPU这样可以打开双通道(加内存一定要注意兼容性) 机型我就不给你推介了 以上配置一线品牌的价格都在6000-7000元之间 希望你能买到一款自己喜欢的机子 。
      

    3***

    2012-11-22 14:54:34

  • 2012-11-22 13:02:16
  • 首先是: 主板、CPU。 
    其次是: 显卡、硬盘、内存、电源、 这4个是最重要的, 哦。 
    最好给自己定个价,2000多~4000就可以家用了 ,千万别被人家骗了哦 
    

    3***

    2012-11-22 13:02:16

  • 2012-11-21 20:30:24
  • 一看预算;
    二看用途;
    如果不懂电脑,建议品牌吧,想清楚这两个问题,先去电脑城转一圈,找几家店听听介绍,然后确定一款想要的品牌和配置;再回头对比几家的价格(不是黑店的价格浮动不会很大),选个合适的就ok了,反正有售后。
    我用的联想k330,一年多了,还不错,没啥问题。

    爱***

    2012-11-21 20:30:24

  • 2012-11-21 20:25:15
  • 买华硕不错的

    f***

    2012-11-21 20:25:15

  • 2012-11-21 19:41:19
  • 你要想想售后的问题,我同学买的华硕、戴尔之类的,电脑出了问题后售后推来推去的,去了他售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也是支支吾吾的,所以我建议您买联想的,联想的技术也是过硬的,毕竟收购了IBM,关于配置,主板、cpu、显卡的参数当然最重要,但绝对不是参数越高越好,适合就行,你注意看一下主板、cpu、显卡、的生产厂商就好了,一般是大公司都不会有啥问题的。

    3***

    2012-11-21 19:41:19

  • 2012-11-21 17:26:43
  • 建议买戴尔的,联想的也还行
    参数的话,处理器(注意):i3,i5的,四核
              内存:4G
              主硬板: 7200转/分
              显卡(特别注意):最好是N卡的,有长期使用的质              量保证,最好不要用A卡,一般来说用3年就极限了。
    其他网卡,声卡什么的没什么特别讲究。
    上个月去电脑市场兜了圈,推荐你型号是戴尔Inspiron 660台式,作为台式机而言,这款的性能已经相当好了,大型游戏基本都可以跑,性价比也不错。
              

    孤***

    2012-11-21 17:26:43

  • 2012-11-21 16:58:00
  • 台式的买戴尔。

    贝***

    2012-11-21 16:58:00

  • 2012-11-21 15:18:19
  • HP、DELL、联想、华硕、宏?在相同的硬件还是宏?便宜。清华同方没用过。苹果也没想过。

    3***

    2012-11-21 15:18:19

  • 2012-11-21 13:37:19
  • 国产机还是选联想机,如果你对电脑不是很熟的话组装机就别考虑了,小问题太多。家用机要注意显卡,是集成还是独立的,要玩大游戏必须要独立显卡。

    1***

    2012-11-21 13:37:19

  • 2012-11-21 13:24:45
  • 如果办公用可考虑购买HP、DELL的商务机系列,如果普通家用的话哪个品牌的都无所谓了,主要看的是售后服务,不然就买兼容机去了。

    辽***

    2012-11-21 13:24:45

  • 2012-11-21 12:33:08
  • 首先确认自己配置电脑后的具体使用是什么,玩游戏?、办公?,确定后开始考虑配置方面
    主板最好选择大牌的,我建议选择:华硕、微星。技嘉的主板虽然也排在前面,但是我通过多台计算机配置发现没有前面两款稳定。
    玩游戏(主要是大型游戏)最好配置上独立显卡。反之,一般集显主板就可以使用了。
    硬盘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过最好购买那些原装盒装的正品。
    内存条虽然说金士顿排名在前,由于现在市面上很多OEM内存条大量充斥,因此我建议你购买十铨科技的内存条。目前DDR3/1333的4G内存用起来不错。价格也合理。
    机箱可以随便选一个,但是电源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
    我说的不大全,具体配置的时候我建议你参考京东商城的配件价格来配置

    吃***

    2012-11-21 12:33:08

  • 2012-11-21 12:32:14
  •   联想还勉强,清华同方你就别考虑了,具体我就不说了,听我的别买就是。我还是建议买大牌子的,DELL,IBM之类的,虽然在同价位上配制比不上一些牌子,当胜在质量过硬,另外一些牌子的配制看着挺高,其实有很多灰色成分,如果你不是专业搞这个的,很难看出来。
      要我推荐我就说不上,IBM比的话,IBM价钱高,有一些人性化设置,质地好,质量好,同价位比不上联想的配制,大概就这些。另外国内一些品牌机喜欢用一些杂牌配制,这点要看清楚才能买。实在想要联想的话可以自己去选一套合适自己的,既然你已经确定了品牌,剩下的就是价钱和配制方面,一般来说,同品牌的机,同个价位的不同型号,都是大同小异的。
      
      键盘还是用普通键盘的好,其实是你没用过好键盘,笔记本那种键盘其实很不舒服的,DELL有一款8115手感就非常好,你试试就知道了,另外明基的海贝系列听说也不错。 参数要看 :处理器的型号 cpu多大 内存大小 多去看看中关村里的报价吧。

    新***

    2012-11-21 12:32:14

  • 2012-11-21 12:28:21
  • 首先是:  主板,CPU,
    其次是:  显卡,硬盘,内存,电源  这几个是最重要的
    最好给自己定个价 建议3000左右就可以家用了 
    自己有个预算最重要哦  千万别被商家忽悠了

    y***

    2012-11-21 12:28:2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电脑/网络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