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日语自我介绍

首页 >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日语自我介绍

需要简单的一小段日语自我介绍,程度在N2的,千万别太难,包括姓名年龄专业喜好等。

好评回答

2012-11-09 09:30:14
  •   自己紹介させてください。
    重?c市からの者で ????と申します。はじめまして どうぞ 宜しく御?い申上げます。
    今年は 22?rで ??攻は 日本語学ですが 重?c??範大学で
    4年間 勉??を受けまして 2010年の卒?I生です。
    大学在学中 日本語以外に 国際貿易や国際金融や 国際政治や、新?学や 日本文化など いろいろ ??門課目を選び、勉??いたしました。
         将来の就???浃颏工毪郡幛恕⌒荬咧小ˉⅴ毳啸ぅ趣颏筏皮蓼筏俊M?生の?ⅳ丹螭取∫痪wに アリババネットで 店を申?し 玩具を?婴盲皮い蓼埂? いろいろ 子供に 喜ばせるような玩具を たくさん 買ったり ?婴盲郡辘筏蓼筏俊? お金は それほど ?Δ椁胜い扦工·い恧い怼〗U験を積み それは お金よりも 貴重だと思います。
      大?洹·いそU験になりました。 これから 日本商社に就?に いくつもりですが まだまだ 勉??すべきものは たくさん あるので もっと もっと 頑??らなければ ならないのではないかと 存じます。  。

其他答案

2012-11-08 21:27:19
  •          ????私は***と申します、??門は日本語です。有名な大学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大学四年の間に、いつもしっかり勉强していて、成?もよく、?X学金を取っただげでなく、大学英語も独学しています。二年ぐらいの勉强を通して,日本語の読み?芰Δ辖~えずに上達してきました。
      いま、一?能力?験は合格。また、何とかして会?の能力をアップ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算?Cといえば、わたしが大好きですから、日常的な操作は??題ないと思います、その関連?験にも合格?gです。そして、わたしの性格が明るくて、人とが付き合いが好きなんです。
      ?けん?荬??い人で、好奇心が旺盛で、あたらしいことに挑?椁工毪长群盲扦埂¥铯郡筏稳の钉膝豫ⅴ韦扦埂ⅳ胜激妊预Δ取ⅳ饯欷峡?氦蚩证欷胜⒇?けん?荬??い性格が育てられるんですから。多くの社会?g践活?婴瞬渭婴贰⒑韦颏筏皮猡沥悚螭茸孕扭虺证盲皮い蓼埂¥饯韦Δāⅴ楗工我辉堡趣筏皮庋Я?委员としても、いつも仕事をよりよくしようとすることにしています。
      あらゆるイベントを企画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ちょっとした社会経験を持ちですが、まだまだ浅いです。お忙しいところ、お邪魔いたしたしました。最後に、貴社のご繁?绚颏恧晟辘飞悉菠蓼埂>淳? こんにちは。私(わたし)はXXといいます。XXの出身(しゅっしん)です。
      2007年(にせんななねん)に大学(だいがく)を卒业(そつぎょう)し、??攻(せんこう)は金融(きんゆう)でした。卒业(そつぎょう)してからは、?P(はたら)きながら、日本语(にほんご)を勉强(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私(わたし)は2年间(にねんかん)の事务职(じむしょく)の経験(けいけん)があります。
      主(おも)に会社(かいしゃ)のサイトや情报(じょうほう)の更新(こうしん)や、部署(ぶしょ)の固定资产(こていしさんかんり)、领?椋à辘绀Δ筏澶Δ筏纾─?I理(しょり)、勤务表(きんむひょう)の作成(さくせい)などの业务(ぎょうむ)を行(おこな)っていました。
      いま、日本语(にほんご)に関系(かんけい)した仕事(しごと)につきたいと思(おも)い、日本语(にほんご)を勉强(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趣味(しゅみ)は音?S鉴赏(おんがくかんしょう)とスポーツです。1)会社(かいしゃ)の経费不足(けいひぶそく)で、ホームページは闭锁(へいさ)されました。
      2)今(いま)は在职中(ざいしょくちゅう)ですが、?职(てんしょく)の准备(じゅんび)をしていて、一周间(いっしゅうかん)もあれば?职(てんしょく)できます。3)私(わたし)は仕事(しごと)の中(なか)で语学(ごがく)の绝(た)えずレベルアップにつとめます。
       ------------------------------------------------------------------------ 我叫XX,来自江苏省苏州,今年21岁。2009年毕业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日语。我的爱好是篮球和乒乓球。
      业余爱好是看小说和听音乐。别人认为我的性格很内向,但我认为我的性格是外向的。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善于和他人沟通的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一直以来我以较好的心态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由于喜欢日本,所以我选择日语作为我的专业。我学习日语三年,在2009年获得全球日语能力等级考试2级证书,以及J TEST C级证书。
      但是日语口语还不是很好,想在工作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口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日本进修,我想这对我的日语学习会有很大的帮助。很早之前我就听说过贵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和前途的企业,在各方面了解贵公司后,我真诚的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展现自己,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相信我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公司的骨干,也会得到公司的认可。
       自我介绍 。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蔬菜类自制面膜美肌的材料有哪些?

1.冬瓜瓤白,绵软,用它洗脸、洗身,可除褐斑,令皮肤柔软光洁,肤 色白皙。冬瓜籽能令人面容生辉,神采...

护肤

• 哪些水果可以作为美肌面膜材料呢?

葡萄:葡萄中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葡萄糖、铁、钙、有机酸等,对生病、贫血或产前产后的妇...

护肤

• 什么水果做美即面膜才好?

橙子:橙子具有滋润健胃,强化血管,可预防心脏病、 中风、伤风、感冒,还有化瘀的作用。 菠萝:菠萝含丰...

护肤

• 有谁知道什么水果做面膜好?

(1)梨:梨维生素B 维生素C 、磷等营养成分。维生素C是美白肌肤的重要成分。 (2)苹果:苹果富含...

护肤

• 什么水果做美即面膜才好?

柠檬:柠檬含有多种营养素,如维生素A 维生素C、维生素E 维生素P 钙、磷、铁、锌、锰矿物质,柠檬特...

护肤

• 哪家LTM8003IY订货周期快

我们研究所之前也跟深圳市中航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采购过LTM8003IY这个型号,经过考察和几轮招投标...

家居装修

• 晋江新娘造型培训哪家比较好

MINO美诺品牌源于香港,并在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及中国大陆设立了多家培训机构及产品研发中心。 ...

职业培训

• 泉港美容培训哪家比较好

MINO美诺品牌源于香港,并在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及中国大陆设立了多家培训机构及产品研发中心。 ...

职业培训

• 惠安美容培训哪家比较好

职业培训

• 做LTC6081CMS8#PBF原装的有...

我是一家做外贸的公司,跟深圳中航军芯认识也是因为LTC6081CMS8#PBF这颗物料,好像当时第一...

手机购买

正在加载...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