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新版微博如何设置个人主页的封面图?

首页

新版微博如何设置个人主页的封面图?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10-11 18:43:26
    和换背景的在一个地方,就是右上角那里,系统提供一些可以选择的封面图,但如果不是会员就只能选一次,选好就不可以换了,会员还可以自定义微博封面图,需要980*300的图,望采纳

    296169...

    2012-10-11 18:43:26

其他答案

    2012-10-11 18:28:36
  • 没明白是什么意思?是网页的背景吗?

    小赛格

    2012-10-11 18:28:36

  • 2012-10-11 18:25:55
  • 1.首页封面图旁边(个人头像右上方)玻璃块
    2鼠标移到右上角的齿轮,帐号设置下面的模板设置
    然后选择第三标签“个人页封面图”设置

    芋头Abe

    2012-10-11 18:25:5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刷牙就出血是怎么回事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刷牙出血是由牙龈出血引起...

    外科

  • 刷牙后酸痛是怎么回事

    一、有可能是由于牙周病所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口内的牙结石、牙菌斑过多,就会刺激牙龈退缩,牙槽骨也会出...

    外科

  • 刷牙牙龈疼怎么治

    考虑多是由于牙龈粘膜损伤,再加上不注意口腔卫生,继发细菌感染导致炎性反应引起的,可见于牙龈炎,牙周病...

    外科

  • 刷牙牙齿会酸疼怎么办

    1、牙体病变、牙齿磨耗、颈部缺损引起的楔缺和有龋洞时会导致牙本质暴露,引起牙本质敏感,刷牙时就会引起...

    外科

  • 苏州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需要哪些办理流程...

    苏州防水防腐保温一级资质需要的办理流程,在满足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申请条件的情况下,按照...

    公务办理

  • 网络投票怎么花钱刷票价格多少?相比之下人...

    如果说想要让自己的票数刷的比较快的话,那么建议你采取人工刷票,很多朋友肯定就会有疑问,不是软件刷票速...

    互联网

  • 微信投票怎么收费的?微信免费投票软件查的...

    当下根据了解如何刷微信助力的话其实多数时候都是依靠微信刷助力团队来进行操作的,因为现在是很难在去通过...

    互联网

  • 新媒体微信投票多少钱,微信投票刷票纯人工...

    就是每票多少钱这样,一般是0.2-0.4元一票。机涨票平台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些软件程序来操作涨票的。...

    互联网

  • 直接明了的微信直投多少钱一票/微信投票价...

    杂的则需要2毛钱,不管你是什么投票系统切记不要买软件刷票,网上所谓的刷票软件都是假的。 第一种,官方...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