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动漫

首页

动漫

有什么好看的日本动漫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08-07 00:34:49
    名侦探柯南,
    火影忍者,
    死神,
    家庭教师,
    银魂,
    恶魔奶爸,
    青之驱魔师,
    守护甜心,
    薄樱鬼,
    水果篮子,
    白熊咖啡厅,
    黑子的篮球,
    网球王子,
    犬夜叉,
    全职猎人,
    美食的俘虏,
    妖精的尾巴,
    都是一些知名度和人气比较高的作品,

    117378...

    2012-08-07 00:34:49

其他答案

    2012-08-16 13:18:23
  • 《旋风管家 第1季已完结、第2季 已完结》 
    《龙虎斗 已完结》 
    《零之使魔 第一、二、三、季 已完结》 
    《柠檬天使计划 已完结》 
    《CLANNAD 已完结》 
    《CLANNAD AFTERSTORY 已完结》 
    《增血鬼果林 已完结》 
    《钢铁新娘 已完结》 
    《一骑当千第一、二、三季 已完结》 
    《君吻 kimikiss pure rouge 已完结》 
    《凉宫春日的忧郁 已完结》 
    《染满茜色的坡道 已完结》 
    《请别忧愁了二之君 已完结》 
    《你是主人我是仆 已完结》 
    《我家有位狐仙大人 已完结》 
    《CANDY BOY 已完结》 
    《城市猎人 已完结》 
    《天使心 TV版完结》 
    《Shuffle 1、2季 已完结》 
    《IQ博士阿拉蕾 已完结》 
    《阿拉德战记(地下城与勇士DNF) 已完结》 
    《人形电脑天使心 已完结》 
    

    54ying...

    2012-08-16 13:18:23

  • 2012-08-15 01:13:05
  • 类型要什么样的

    空虚行者

    2012-08-15 01:13:05

  • 2012-08-13 14:28:06
  •   苍穹之战神(苍穹之法芙娜):前作比较感人,是一部机战动画
    dog days:真正的新作,有点战斗的感觉,但比较短
    CLANNAD:Key社中最神作的一部,有欢乐又有悲伤,保证能哭死,但非常值得一看
    AIR:同CLANNAD,神作,不解释
    高达SEED:不是新片,但真的是神作,比起战斗,讲得更多的是人的心理,当年很火的说
    魔法少女奈叶:也是战斗的,但有很多人的故事很感人
    Fate/stay night:又是一部战斗的(为什么我看的好多都是战斗的……),女主Saber很特别,结尾也是很感人的,推荐,战斗场面也很华丽
    神风怪盗贞德:如题,讲的是怪盗的故事,有天使恶魔什么的,同样有欢乐有悲伤,但悲伤成分还是很少的
    寻找满月:一个喉咙有肿瘤的想唱歌的12岁小女生变身为16岁的少女唱歌的故事,推荐
    反叛的鲁鲁修:就算没看过动画,应该也听说过这部动画了吧,不解释
    百变之星:一个想成为杂技演员的女生的故事,有一点点魔幻的感觉
    风之圣痕:非常魔幻,亚由美的故事比较催泪,剩下的都比较欢乐
    闪灵二人组:比较搞笑,又是一部战斗题材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搞笑,详细见百科
    S。
      A特优生:也是很搞笑的一部,声优很强大,详细见百科 彩云国物语:详细见百科,这部我还没有看完的说 白色相簿:一部偶像的故事,一男N女,偶还没看完,详细见百科 妹妹公主:同样一男N女,不过全是他妹妹,应该比较搞笑吧,没看完 蔷薇少女:强烈推荐,人偶之间战斗的故事 地狱少女:比较阴暗的片风,不过爱的故事不是一般的悲伤 十字架与吸血鬼:后宫很强大,详细见百科 恶作剧之吻:比较搞笑的,我还是没有看完,详细见百科 伯爵与妖精:一个伪伯爵和一位妖精博士的故事 BLOOD-C ;真正的新番,好像还在连载中,偶还没有看 今天开始做魔王:搞笑,有很多很多帅哥地说 新撰组异闻录:超爱里面的总司,同样帅哥很多,搞笑也有一点 神幻拍档:没看过,不过帅哥很多 无法逃离的背叛:声优非常强大 赞同。
      

    292668...

    2012-08-13 14:28:06

  • 2012-08-11 01:34:47
  • 黑子的篮球,白熊咖啡厅,fate zero,弑神者,加速世界 都是不错新番,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乔妮喵-

    2012-08-11 01:34:47

  • 2012-08-08 08:11:46
  • 小女神花铃       守护甜心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sa特优生         伯爵与妖精       会长是女仆         完美小姐进化论          黑执事
    都是我看过最好的最经典的    希望采纳

    甜心笑笑

    2012-08-08 08:11:46

  • 2012-08-07 22:01:50
  •   宫崎骏的作品都很好
    美由理之森
    刀剑神域
    妖精尾巴
    家庭教师
    薄樱鬼
    滑头鬼之孙
    夏目友人帐
    伯爵与妖精
    迷你裙宇宙海贼
    通灵王
    蜡笔小新
    女神候补生
    女神异闻录
    轻音少女
    AKB0048
    狼与幸香料
    狼雨
    青之驱魔师
    海贼王
    苍穹之法芙拉
    加速世界
    魔法世界
    黑执事 
    会长是女仆 
    樱兰高校男公关
    交响诗篇-AO
    棋魂
    犬夜叉
    乱马1/2
    信蜂
    结界师
    少年阴阳师
    完美小姐进化论
    魔法少女樱
    魔法少女奈叶
    妈妈是小学四年生
    爱丽丝学园
    下一站巨星
    玻璃假面
    全职猎人
    隐之王
    幻影少年
    王牌投手
    四叶游戏
    学校怪谈
    奇幻贵公子
    魔人侦探食脑涅罗
    侦探学院Q
    心灵侦探八云
    GOSICK
    因果日记
    东之伊甸(有剧场版)
    兽的演奏者艾琳
    妖逆门
    公主候补生佑希
    天堂之吻
    玩命游戏
    玲音
    红
    虫师
    潘多拉之心
    数码宝贝
    冒险王!彼得
    人鱼的旋律
    小红帽恰恰
    梦幻拉拉
    魔女的考验 
    寻找满月
    香格里拉
    魔法借贷公司
    金色的琴弦
    交响情人梦
    夜樱四重奏
    地狱少女
    钢之森林
    英国恋物语
    十二国记
    神圣十月
    破天荒游戏
    吉永家的石雕像
    玩偶游戏
    今天开始当魔王
    毁灭世界的六人
    蜜桃女孩
    游戏王
    游戏王GX
    恋爱情结
    植木法则
    电脑线圈
    黑之契约者
    长腿叔叔
    落语天语
    天月
    幽游白书。
      

    291232...

    2012-08-07 22:01:50

  • 2012-08-07 21:03:01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吸血鬼骑士
    网球王子
    黑执事
    会长是女仆大人
    华丽的挑战

    239899...

    2012-08-07 21:03:01

  • 2012-08-07 19:22:13
  • 黑子的篮球连载中
    FATE/ZERO完结了
    滑头鬼之孙有2季,据说还有第三季
    

    Freedo...

    2012-08-07 19:22:13

  • 2012-08-07 18:33:25
  • 《Another》,推理系列的动漫

    291092...

    2012-08-07 18:33:25

  • 2012-08-07 17:03:11
  • 魔力家族
    薄樱鬼黎明录
    黑子的篮球
    这三个都是新番,我比较喜欢的
    剧场版:亡国的阿基拉
    心之国的爱丽丝(上一年的,男主好像是帽子先生吧,超帅的。)

    Zhang-...

    2012-08-07 17:03:11

  • 2012-08-07 13:15:37
  • 无法逃离的背叛
    黑执事
    会长是女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FATE/ZERO
    吸血鬼骑士
    守护甜心
    都是我看过的,精品!!
    

    238439...

    2012-08-07 13:15:37

  • 2012-08-07 12:31:01
  • 神幻拍档也蛮好看的啊

    274630...

    2012-08-07 12:31:01

  • 2012-08-07 10:19:50
  • 吸血鬼骑士, 薄樱鬼 滑头鬼之孙 地狱少女 反逆的鲁鲁也有点恶魔元素  口碑都不错的  BL类型的话世界第一初恋  今天开始做魔王(有魔幻元素)这两部是纯BL漫画  其时如果是腐女的话  要自己发觉  要知道腐界最有爱的可是佐鸣  腐女做到极致会做到入眼皆是受  所以看哪部动漫都能发现基情

    188396...

    2012-08-07 10:19:50

  • 2012-08-07 08:30:08
  • 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哈尔的移动城堡》《世纪末的魔法师》《贝克街的亡灵》
    TV-《海贼王》《犬夜叉》《龙珠》《滑头鬼之孙》《夏目友人帐》

    168176...

    2012-08-07 08:30:08

  • 2012-08-07 00:39:17
  • 需要神马种类的  好看的动漫多得不得了  百度随便搜一搜就有一大堆 有少女动漫 少男动漫 少儿动漫 耽美的 校园的  爱情的 多得不得了

    271069...

    2012-08-07 00:39:1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动漫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