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精神病是否会遗传

精神病会遗传吗

我男朋友的爷爷和爸爸都有精神病,不知道我男朋友会不会遗传,下一代会不会遗传。现家人反对厉害,我该怎么办?希望可以指点一下,谢谢!!

好评回答

2012-07-07 19:36:06
2893205454 |2012-07-07 19:36:06 461 283 评论
有可能。有资料表明,精神病是可以遗传的,它是第一代遗传或隔代遗传。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18-12-18 21:28:23
  • 有一点概率,但是不会很大吧。
    surdy要过简单快乐小日子qtfi | 2018-12-18 21:28:23 10 6 评论
    0/300
  • 2012-07-08 13:02:48
  • 精神病是受遗传、环境等影响的。若是没有特定的环境刺激即使有遗传基因发病的机率也不大。没有百分百的肯定。你的男朋友及下一代都有患病的可能,但不绝对。自己要考虑清楚。仅供参考!
    千年 | 2012-07-08 13:02:48 469 285 评论
    0/300
  • 2012-07-07 20:56:41
  • 如果你没精神病就是显性基因B,对方有就是隐性基因b。你们两个相结合,生出的孩子的基因性状就是Bb,患精神病的几率会有50%吧!不采纳就不够意思了!
    2875018951 | 2012-07-07 20:56:41 471 28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