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在淘宝上做虚拟充值店怎么样?赚钱吗?

首页

在淘宝上做虚拟充值店怎么样?赚钱吗?

我想在淘宝上做网店,对话费充值软件较感兴趣。但不知道哪种好。给我个意见吧。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2-07-02 00:38:24
    我朋友也开过虚拟,是专门刷钻的的,虽然和你的有些出入,不过什么都要信用,好评率,想要赚信用和好评率,前期一定要有手段吸引顾客,那就要办些活动了,这样的话,前期投资就会较大,一般来说刚开始赚不了多少,可能还会赔,到后来信用和好评都有了,就好些了,建议开店之前先做下代理,了解之后再开店也不迟,以上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还望采纳。

    2***

    2012-07-02 00:38:24

其他答案

    2012-07-02 03:51:44
  • 欢迎光临《楠哥空中一线牵》充值店,本店主要经营全国移动,联通,电信话费以及游戏卡点充值,所有的商品都是全自动充值,本店24小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敬请放心购买。如您还有其他需要,请咨询店主。祝您在小店购物愉快! 

    G***

    2012-07-02 03:51:4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软件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