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兔子耳朵发红是怎么回?

首页 漳州晨尿发红是怎么回事

兔子耳朵发红是怎么回?

兔子耳朵发红是怎么回事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1-26 08:58:44
    这是正常的,如果不是特别发烫基本上没什么事情,因为兔子耳朵是有散热功能的。如果兔兔耳朵发红,而且经常用爪子抓,甩头,好像很痒的样子,那就是有螨虫了,这时候就要驱虫。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请给好评,谢谢!]

    AleneC...

    2013-11-26 08:58:44

其他答案

    2013-11-25 18:31:51
  • 一种情况是害羞,再就是冻得很厉害,再回到暖和屋子就会耳朵发热发红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橙萌Lemo...

    2013-11-25 18:31:5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宠物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