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深圳注射隆胸的特点是什么?

Felix | 2021-08-27 14:54:21

企业回答

1、关于部分脂肪积聚较多的女士,还才能起到减肥塑身的作用。 2、采纳自身材料,对身体无毒无害,自身不会对注入的自体脂肪结构出现排异反应。 3、不会导致身体内释放环境的改变,对受术者的乳腺不会出现损害,因而对今后的生育、哺乳,都不会有不良影响。

其他回答

  • 1、手术取材于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将脂肪颗粒抽吸出来再经过特定的处理过程移植到胸部。 2、经过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真空吸脂妙招,手术切口小,愈后几乎无疤痕。 3、自体脂肪注射隆胸手术后乳房手感柔美,形态自然,皮肤细腻。

    2021-08-27 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