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漳州尿频检查尿常规有用吗

好评回答

2013-08-01 10:05:00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3-08-01 10:05:00 2056 1094 评论
病情分析:
你好,神经性尿频好发于学龄前儿童,尤以4-5岁为多见,主要表现为每天排尿次数增加而无尿量增加,尿常规检查正常,排尿次数可以从正常的每天6-8次增加至20-30次,甚至每小时10多次,每次排尿量很少,有时仅几滴,睡眠后则无尿频,常在上床睡觉前,吃饭时,上课时加重.
意见建议:
应反复告诉孩子,他们是健康的,尿频症状会很快改善,应消除患儿的不良心理因素和鼓励患儿说出使他烦恼的事情.
对学龄...

查看全部>>

  病情分析:

你好,神经性尿频好发于学龄前儿童,尤以4-5岁为多见,主要表现为每天排尿次数增加而无尿量增加,尿常规检查正常,排尿次数可以从正常的每天6-8次增加至20-30次,甚至每小时10多次,每次排尿量很少,有时仅几滴,睡眠后则无尿频,常在上床睡觉前,吃饭时,上课时加重。
  
意见建议:
应反复告诉孩子,他们是健康的,尿频症状会很快改善,应消除患儿的不良心理因素和鼓励患儿说出使他的事情。
对学龄前儿童教育要耐心,不要打骂训斥。幼托机构对新入托,新入园的小朋友要多组织参加一些轻松愉快的游戏,上课要避免精神过度紧张。
  对患儿要理解,不可不让患儿小便,应多加安慰,使患儿注意力集中到别的活动上去。
应教会和鼓励小儿将两次排尿间隙的时间尽可能延长,并记录每天两次排尿间隙的最长时间,如有进步,可适当给予奖励。医生的信心和鼓励,将会明显改善患儿的症状,大部分患儿在治疗后数日内会神奇般地被治愈。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追问: 您好!那用不用吃药呢?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尿常规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儿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