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天涯问答开户最低多少钱,天涯问答代理商,天涯问答代发怎么收费?

有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

劈腿de年 | 2021-08-10 13:51:17

企业回答

你好,一般发一条几块钱不等。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找的是河南贝杰传媒做的,他们QQ/微信:2934351717.价格很实惠,一条才5块钱。做了有两个多月了,收录排名很不错。会继续做下去的。

其他回答

  • 亲,你可以在网上搜下,我们找的是河南贝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的。合作一年多,感觉他们服务还不错,收费这块您可以问问咨询一下,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一个公司。你们的情况你可以问问,望采纳。

    2021-08-10 13: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