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卧室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首页

卧室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卧室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6-10-12 14:16:33
    卧室注意一些玻璃镜子的使用,挂画的选择尽量避开一些抽象类的画,动物石头类画避开,如果很在意建议你咨询一些装饰设计公司,天古、兄弟、格调都可以去看看,那里有你的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6-10-12 14:16:33

其他答案

    2016-10-12 22:05:05
  • 比如床最好不要正对着门,还有床头不要靠厕所,尤其是马桶的位置

    空***

    2016-10-12 22:05:05

  • 2016-10-12 14:07:58
  • 你好,
    卧室风水
      孩子卧室不可设在机器房边,阳台底下,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
      卧室进门处不可设有镜子门,以免多口舌是非。
      卧室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卧室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支气件炎。
    卧室不可悬挂太多风铃,以免神经衰弱。
      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个性易暴躁不安。
      卧室小,不可装潢太复杂,使空间看起来大为吉。
      卧室中的洋娃娃不要关、锁起来。
      卧室门不可与厕所门对冲。
    墙壁风水
      孩子卧室的墙壁不可张贴太花俏的壁纸,以免心乱、烦躁。
      墙壁不可贴奇形怪状的动物画像,以免孩子行为怪异,因有形必有灵,物以类聚。
      墙壁不可贴武士战斗之图,以免孩子心灵上产生好勇斗狠之心态。

    胡***

    2016-10-12 14:07:58

  • 2016-10-12 14:07:58
  •  你好,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卧室风水是住宅风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拥有旺盛的精力、滋润的面色等诸多问题。
    卧房形状不宜斜边凸角
     卧房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
    卧房白天应明亮、晚间应昏暗
     卧房应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房门不可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产生秽气和湿气,所以正对房门会对卧房的空气产生影响,对人的生体健康有害。
    房门不可正对厨房或和厨房相邻
     厨房炉火煎炒、排出油烟,容易影响正对的房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使工作表现不稳定。厨房是生火之处,甚为燥热,所以也不宜与卧房相邻,尤其是睡床紧贴炉灶的墙。

    小***

    2016-10-12 14:07:5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民俗传统 相关知识

  • 文化艺术知识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问题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