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狗狗得了细小几天了输了四天的液体?

首页

狗狗得了细小几天了输了四天的液体?

狗狗得了细小几天了输了四天的液体,依然拉血,当天晚上7点打了利止血8点还是拉了血,还发现它舌头上有红色的板桩的东西?求大神指点!谢谢!急!!!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2-17 00:03:03
      犬细小病毒必肠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种以剧烈呕吐、腹泻和发热为主的犬类传染病 
    下面的资料可供参考: 
    犬细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种具有高度接触性的传染病。临床上以急性出血性肠炎和心肌炎为特征。该病的发生不分年龄、品种、性别,只要是未进行过健康免疫的犬均可发生。
      临床所见以刚断乳至90日龄的犬得此病较多,病情也较严重。幼犬有的可呈现心肌炎症状而突然死亡。本病的另一个特点是纯种犬及外来品种犬比当地土种犬发病率高,并且死亡率也高。 症状 被细小病毒感染后的犬,在临床上可分为肠炎型和心肌炎型。 肠炎型:自然感染潜伏期为7天~14天,病初表现发热,体温可达40℃以上,精神沉郁,不食,呕吐。
      初期呕吐物为食物,之后为粘液状及黄绿色液体。发病一天以后开始腹泻。病初粪便为稀糊状,随病情发展,粪便呈番茄酱色或咖啡色,味腥臭,排便次数不定,有里急后重的症状。血便后病犬表现为眼球下陷,鼻境干燥,全身无力,体重明显下降,同时伴有眼结膜、口腔粘膜苍白,严重的贫血症状,该病如不及时治疗可造成肠内容物的毒素吸收中毒,直至休克、死亡。
       血相变化:红细胞总数、血红蛋白下降,比容下降,白细胞减少。心肌炎型:多见于40日龄左右的幼犬,病犬无明显临床症状,有的突然呼吸困难,心力衰竭,短时间内死亡;有的病犬轻度腹泻后死亡。 诊断 根据临床症状,以咖啡色及番茄色血便带有特殊的腥臭气味。
      血相变化,红细胞、血色素、比容下降,白细胞不高于日常值?排出继发细菌性感染的情况下?,特异性诊断法可以最后确诊。目前军事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研制的犬细小病毒快速诊断盒可以进行最后的判断。 治疗 犬细小病毒病可早期应用特异性疗法进行治疗。
      目前国内已有多个科研单位研制出了犬细小病毒单克隆抗体及犬细小病毒抗血清,临床上可以应用并可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补液、止血、止吐、防止继发感染。可用糖盐水;止血敏、维生素K1、维生素K3;胃复安;庆大霉素、卡那霉素及磺胺类药物,进行对症治疗。输血疗法对本病也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橙萌Lemo...

    2013-12-17 00:03:03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宠物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泌尿癌有什么症状

    如果你有泌尿癌的话,你就会经常感觉到撒尿的会感觉到小腹疼痛。

    泌尿外科

  • 煤气灶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 选择材质与灶眼,目前市场上的灶面主要有不锈钢和玻璃两大类。不锈钢材料结实且耐磨,但使用时间一长...

    家居装修

  • 煤气灶自动熄火怎么办?

    1. 当遇到煤气灶主动熄火的状况时,首先要查看衔接软管是不是有折扁或压弯,假如没有被折扁或压弯的话。...

    家居装修

  • 装修旧房子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原有装饰的水电是否老化,布局是否合理。 2、拆改时要充分考虑房子结构安全。 3、房子原有设备的制...

    家居装修

  • 旧房子如何装修呢?

    1、墙体改造既然都准备给旧房重新装修了,那么久应该将墙体一起打造,准备工作做好了以后就开始正式开始拆...

    家居装修

  • 勃起障碍,勃起不坚,中途疲软怎么治?

    长期频繁的手淫本身就会导致性功能障碍,出现阳痿早泄的情况,阳痿本身易挫伤男人的自信和自尊心,或影响到...

    医疗健康

  • 月经量少老是推迟这个这种该怎么调理呢?

    你的情况考虑是体寒,是会造成宫寒的情况月经不正常,腹部疼痛等,可以找个中医进行调理,在调理期间注意饮...

    妇科

  • 乌克兰基辅都有哪些试管助孕医院?

    乌克兰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承认第三方试管婴儿合法的国家,乌克兰基辅目前有IPF、瑞德、彼奥、FRC、伊...

    医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