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南京治疗猴子

什么 偏方 可以治疗 猴?

什么 偏方 可以治疗 猴子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2014-08-12 13:08:55
  •   瘊 子偏方大全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脸上、手上长出了很多瘊子,越长越大,已类似黄豆。到处求医无效,无意中听到有人议论螳螂能吃瘊子,便试验起来: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
      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两二天伤口就会愈合。至...

    查看全部>>

      瘊 子偏方大全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脸上、手上长出了很多瘊子,越长越大,已类似黄豆。到处求医无效,无意中听到有人议论螳螂能吃瘊子,便试验起来: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
      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两二天伤口就会愈合。至今已一年,一个瘊子也没再长。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个小偏方: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痊愈。我用这个方法已将我头及脸部的两个瘊子治好了。
      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一点掐掉的,治好后再未长出来。 4双极磁银针治刺瘊有效 亲友送我一支双极磁银针。我试用它在头部太阳穴长的一个如麦粒大小的刺瘊上进行刺激,经几次按压后,用手掐瘊子,一点血没出便自然脱落,长了多年的瘊子,根除了。
      梁惠敏 大蒜能治瘊子 数月前,我的右脸庞上长出一颗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后来渐渐长到绿豆那么大。我试着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先是猴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竟至完全脱落.现在患处光洁如初,未留任何痕迹。 生猪油治瘊子 去年我手背上长了个瘊子,日渐增大。
      友人说可用生猪油(或肥肉)每天抹几次。我试用月余,瘊子竟自行脱落,一点迹也没留。 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样。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这是邻居告诉我的。我手上的瘊子,已经挫掉。 瘊子和皮肤熬生物简易治法 准备碘酒、75%酒精和细丝线一根(其他结实的细线也可)。
      用碘酒消毒瘊子,其面积要超过瘊子两倍,然后用酒精脱碘,用细丝线在瘊子根部勒紧系住(余线剪断),阻断血液供给,如瘊子蒂大,过三四天再紧一回。这样,小的瘊子和赘生物,四五天即干枯脱落,大的一周以后脱落。我从医多年,以此法治瘊子,无痛苦,不出血,不留瘢痕,效果甚佳。
       鲜芝麻花可治瘊子 我小时候手背上长了一个玉米粒大的刺瘊。1948年秋,一位解放军战士告诉我可用鲜芝麻花在患处轻轻摩擦,经试用20次后,发现患处开始干裂,并逐步自行脱落,未留任何痕迹。 1960年手背上又长了一个瘊子,仍用此法消除。 紫药水治瘊子 我25岁时长了3个瘊子,后又发现3个。
      我无意中拿出棉花蘸紫药水涂在瘊子上作记号,以便去医院治疗、可是第二天一看,紫药水痕迹尚在,瘊子却只剩4个了,新生的小瘊子已消失。于是我每天用紫药水涂瘊子六七次,一周后瘊子全消失了,至今再没长过瘊子。 除瘊一得 1978年春,我右手掌长出一小刺瘊,不到半年竟有豌豆大。
      多方求医不见效。一次,我用唾液将刺瘊浸湿,又涂上吸烟时的热烟灰,一天一次,连续一星期。每次涂后有痛感,但慢慢结痂,痂掉后皮肤光滑如初,至今6年多未犯。 红荆花治瘊子 我邻居某君手背长了一些瘊子。去年夏天,他在地头休息时持红荆花(即荆条)搓着玩,第二天发现,手背的瘊子少了。
      他想这大概是红荆花的作用,于是到地里又用红荆花搓手背,不几天,瘊子全部消失,没有再生。 枸杞泡酒治瘊子 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重者几周痊愈。经本人和我周围人的多次试验,治愈率100%,且不痛不痒。
       蜘蛛网治瘊子 三十年前我腋下长了三个像黄豆粒大小的瘊子,听人讲,蜘蛛网治瘊子。后来我在民房内找了一个蜘蛛网,用根丝轻轻绕在瘊子上(绕时不要太紧),先松后紧,不几天三个瘊子全掉了。 蒲公英治瘊子 三年前我儿手上长了个瘊子,用了很多药不见效。
      朋友介绍一方,用蒲公英很快治愈。其方法:将新鲜的蒲公英整朵黄花折下,花茎就会流出乳白色的汁液,把汁液在瘊子上反复涂抹,每天涂1一2次,10天左右瘊子就消失。 大宝SOD可除瘊子 我右手面长了好多小瘊子,三年间用了各种方法医治无效,并且越来越多,很苦恼。
      自去年使用大宝SOD蜜,一个月后,竟发现手面上的瘊子全都消失了,且没有一点痕迹。我认为这是大宝SOD的功劳,现在我一直使用。 马齿苋可治扁平疣 我孩子4岁时脸上长满了扁平疣,多次去医院采用冷冻、摘除等方法治疗,然而从未根治,常常是过不了多久便复长如初,全家人为此苦恼不已。
      后邻居说马齿苋可治扁平疣,就去菜地边上采了一兜,将其洗净,剁成细末,纱布包好挤出汁液,每日早晚各一次涂抹于患处,两周后,孩子脸上的扁平疣消失了,且至今未复长。 野谷草茎可治刺瘊 前几年,我左手拇指的根部,长了一个瘊子,不久,在其周围又长了六七个小瘊子。
      涂药、削剪均无效。后来,一位同事说,用野谷草茎穿刺可根治。当时我半信半疑,软软的野谷草茎能穿透瘊子吗?于是,我在杂草中找到野谷草,抽出穗茎,借野谷茎底端湿润对瘊子底部反复捻动,还真把刺瘊穿透了。我把草茎沿瘊子的外沿把草茎用指甲剪去,留一小段在瘊子里,不疼不痒。
      过了两天,不知什么时候,瘊子了,周围的小瘊子也没有了,也没疤痕。后把此法告诉长刺瘊的同志,他们的瘊子也治好了。 土方治瘊子 小时候,脚上大脚趾处长了个刺瘊子,愈长愈大,上学走路都困难了。当时农村卫生医疗条件很差,无法根除。后来,村中一老人告诉我一个土方。
      就是找一个露天的碾子,当下雨时,用下在碾子上的雨水,去滴抹刺瘊子,就会好。趁一个雨大,我冒雨去碾子处用碾子上雨水滴抹患处。只一次,就在不知不觉中痊愈了。 茉莉花籽治瘊子 我脚上长了一个瘊子,大夫用刀剜去两个月后又长出来。一位伯伯告诉我将草茉莉花籽碾成粉末,拌上猪油,糊在瘊子上,数大后可使瘊子连根去除。
      果然,用这种方法,十二天后我脚上的瘊子连根掉下,不疼不痒。 香烟头烤治瘊子 我的右手背和手指上长出几个瘊子,我曾跑过多趟医院没能治好。听人说,用点燃的香烟每日烘烤3-5次可治。我 取无花果实,将无花果的白汁滴在瘊疣上;几日后瘊疣会自行结痂脱落,再继续滴用,直至疣子完全脱去。
      滴无花果汁时不用将疣子刮破。 丝瓜叶治软疣 软疣俗称水猴子,是一种皮肤病。此病如不及时诊治,极易反复发作,重者蔓延胸背四肢,让人心烦”将丝瓜叶揉搓后,涂擦于患处,两三大后身上的疣体开始变小,直至消失。 蓖麻仁治顽瘊 20年前,本人曾用民间士方治愈手背之顽瘊,至今未再犯,现介绍如下:取鲜蓖麻仁1枚,分成两半,以其切面,反复涂擦母瘊。
      每天1至2次,每次数分钟,1周内治愈。 治瘊子一法 看了《生活中来》“紫药水治瘊子”的报道,我想起了又一治瘊子的方法。那是1974年,我的手上长了几个瘊子。有人治病时服用乌洛托品,没想到同时也治好了瘊子。他把这经过情况介绍给我。我一试果然有效,手上的瘊子全部消失。
      只按药品说明用量及服法两周即可痊愈。 水泡瘊子除瘊法 我小时候常到河里游泳,在水里泡的时间一长手背上的3个瘊子就变的松软了,我用指甲一点一点把它们抠掉,长在内部的都是一根一根的紫筋。此时就用大拇指和食指的指甲卡住,一根一根地向外揪,并不感到疼痛。
      前后大约两个小时,没去医院手术就除掉了瘊子。几十年来不但没长连疤痕也没落下。请注意,也可用热水泡后再揪,效果是一样的。 薏米粥除瘊法 用薏米熬粥或生吃可治瘊子。几年前,我曾为长瘊子苦恼,按上述方法治疗,不久即愈。 鸡内金治瘊子 用鲜鸡内金擦患处,几次即愈,不留瘢痕。
       星星草籽治瘊子 准备星星草籽(华北地区普遍生长的一年生小草,穗上有好多鳞状小片,内含极小的棕红色颗粒,即种子)若干,洗净消毒。洗净患处,用消过毒的针把瘊子顶端挑个小坑,即敷入星星草籽,然后贴上橡皮膏。此后即使发痒发胀也不要管它,一个星期后揭开,瘊子即随橡皮膏脱落,永不再发。
      这是一位老农告诉我的,曾把它介绍给长瘊子的患者,均治好,且不留瘢痕。 用醋浸泡鸡蛋治瘊子 鸡蛋洗干净后用针在蛋壳上轻轻地扎几个小针眼,把它放在同样大小的酒杯内,用醋浸泡24小时。把鸡蛋与醋一起煮熟吃下。一连吃3天,这是一个疗程。如瘊子多,可以再吃3天。
      我家两个孩子用这个方法全部治好了。 活蜈蚣浸香油治瘊子 回答者: 付祥霞 - 高级经理 六级 12-6 13:22 --------------------------------------------------------------------------------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谢谢。
      。那么多的方法,我试验一两种好了真的很谢谢你! --------------------------------------------------------------------------------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 3 个人评价 66% (2) 33% (1) 其他回答 共 2 条 瘊子 又叫叫做跖疣,它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皮肤的微小破损自身接种传染,从而越来越多。
      由于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跖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种传染;并且由于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质层,给治疗带来困难,很难一次根治。 目前的治疗方法有冷冻、激光和外用药物。冷冻需要连续多次,每两周一次。激光容易残留部分,导致复发,因此不首选。如果非常多,可以用水晶膏和思可得等化学制剂来腐蚀局部皮肤,从而治疗。
      浅层X线放射治疗也有效,但现在很少有医院开展此业务。 但同时民间有很多小偏方,贴两个试试看看。 1、试着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先是猴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至完全脱落. 2、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重者几周痊愈,且不痛不痒。
       3、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两二天伤口就会愈合。 回答者: 完颜康康 - 状元 十四级 12-6 13:15 -------------------------------------------------------------------------------- 瘊子 又叫叫做跖疣,它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皮肤的微小破损自身接种传染,从而越来越多。
      由于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跖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种传染;并且由于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质层,给治疗带来困难,很难一次根治。 目前的治疗方法有冷冻、激光和外用药物。冷冻需要连续多次,每两周一次。激光容易残留部分,导致复发,因此不首选。如果非常多,可以用水晶膏和思可得等化学制剂来腐蚀局部皮肤,从而治疗。
      浅层X线放射治疗也有效,但现在很少有医院开展此业务。 但同时民间有很多小偏方,贴两个试试看看。 1、试着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先是猴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至完全脱落. 2、取数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余后,用枸杞沾酒涂在瘊子上,每天坚持数次,健忘者可家里、单位都预备药液,轻者数日就好,重者几周痊愈,且不痛不痒。
       3、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儿血,但不疼。这时用清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两二天伤口就会愈合。 另外 1、外用0。05%~0。1%维A酸软膏1小时后加涂丽珠君乐乳膏、也可外用自制的5%5-FU软膏。
      外用时先小面积少量使用,适应后再扩大治疗范围。全身治疗可用聚肌胞注射液,每次2ml肌注,隔日一次;或病毒唑注射液,每次100mg肌注,每日1次。各是10次为一个疗程。中药可用紫兰方(马齿苋60g,板蓝根30g、紫草根15g,生薏米15g、大青叶30g、赤芍15g、红花15g)每日一副,煎汤内服;我科也有自制的“治瘊丸”,二者均有良好的疗效。
       2、在无菌情况下,用小镊子或止血钳将软疣夹破,挤出其内容物,或直接拔除较小的疣体,然后涂以5%碘酊或纯液体石碳酸或33%三氯醋酸(阴囊部损害禁用碘酊),同时压迫止血。 3、口服中药汤剂为主。若发病时间较短者,当以清热解毒祛风为主,药用马齿苋合剂:马齿苋60g,大青叶15g,紫草、败酱草各10g。
      水煎服,每日1剂。若患病日久者,以养血解毒化瘀为主,药用治瘊汤:熟地15g,炒白芍、赤芍、丹皮、桃仁、牛膝、首乌、杜仲、赤小豆、炒白术、穿山甲各12g,生苡仁30g。水煎服,每日1剂。 同时,疣体处直接涂以碘酊或用中药煎汤外洗。外洗方:木贼草、香附、板蓝根、山豆根各 30g,煎浓汤擦洗。
      其他如苦参、蛇床子、苍术、马齿苋等燥湿解毒,杀虫止痒之中药均可应用。 4、每晚临睡前将患处洗净,用生鸡蛋内膜贴在瘊子处,次日早晨揭掉,一周左右瘊子即可自动脱落。 5、,一种叫“薏米仁”的杂粮,这很常见,在各大稍大一点的超市里就有得卖,每天煮一碗,就当是吃饭好了,如果觉得没味道,加点糖什么的。
      吃上一个多月,要持续吃,刚开始是没有反应的,可能一个月没有效果,那就继续吃,大概两个月可以看到效果,自然的掉了。 。
    愛癒飛_ | 2014-08-12 13:08:55 242 135 评论 举报
    0/300
  • 2014-08-12 12:44:37
  •   扁平疣的治疗方法:解毒化瘀,清热凉血。  
    扁平疣,在中医学中称“扁瘊”,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本病经过慢性,可经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现炎症反应,抓痒加重,但可复发。极少数患者还有发生癌变的可能。  
    皮疹特点:正常皮色,淡红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米粒大到绿豆大,圆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
      皮疹数目较多,常散...

    查看全部>>

      扁平疣的治疗方法:解毒化瘀,清热凉血。  
    扁平疣,在中医学中称“扁瘊”,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本病经过慢性,可经1~2年或更久而自行消退。消退前疣基底部常现炎症反应,抓痒加重,但可复发。极少数患者还有发生癌变的可能。  
    皮疹特点:正常皮色,淡红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米粒大到绿豆大,圆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清楚。
      皮疹数目较多,常散在或密集分布,可见由于搔抓后的自体接种现象――皮疹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由于病毒在医学界很难治疗,所以目前无论在国内、国外对扁平疣的治愈率很低,只在25%左右,平均治疗时间需3个月左右。 目前医学界无法直接杀死扁平疣病毒,所以治疗扁平疣的方法都采用提高人体免役功能来压制、消除扁平疣,这也是为什么治愈率不高的根本原因。
       目前扁平疣几种治疗方法: (1) 口服中药。由于从口服到内脏吸收到达皮肤,药力损耗大,这种口服中药运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杀灭病毒,所以效果并不理想,并且要长期连续服用几十天,一般人很难坚持。 (2) 注射激素转移因子。
      西医治疗扁平疣主要注射转移因子等激素来提高人体免役功能。由于这一种间接性治疗不是直接能杀灭扁平疣病毒,所以治愈率也很低,特别是对一些年龄偏高的人。 (3) 采用激光铲除的方法。由于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颗粒,而皮下病毒没有铲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疗作用,即使当时铲除了,往往过了几个月扁平疣还会重新发出来。
       介绍几个小偏方: (1)硫代硫酸钠+70%的医用酒精溶液,必须在最热的夏天涂抹。 (2)用些药粉用白醋稀释途患口,买白醋一瓶 ,鹌鹑蛋若干个 玻璃瓶一个 ,用白醋浸泡鹌鹑蛋两个星期,在用醋煮熟食用, 一次俩棵。
    liu_longjuan | 2014-08-12 12:44:37 245 135 评论 举报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皮肤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