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脸上长痣怎么去除需要多少?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脸上长了猴子怎么去除

脸上长痣怎么去除需要多少?

脸上长怎么去除需要多少钱

好评回答

    2013-12-17 10:49:31
  • 现在去除痣的最好方法是激光点痣,具体价格主要是根据每个人的痣面积大小和颜色深浅来判断的
  • 2013-12-16 22:49:23
  •   痣可以点掉的,看回家的诱惑里林品如蜕变前也是去点痣,去医院点会较好一些吧。
    点痣方法有以下几种:
    1、电烧法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适应症: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2、手术切除法    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3、化学腐蚀法    方法: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优点: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碱性溶液则腐蚀强,可能很快见效。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适应症: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痣。    4、冷冻法    方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优点:破坏的深度比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显的疤痕。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现在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适应症:直径0。
      3-0。5厘米的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5、激光点痣法    方法:目前对于浅层的痣可以采用激光来去除,例如红宝石激光、铒激光等;如果是较大、较深的痣则应使用二氧化碳超脉冲激光来去除。    优点:激光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点:没什么缺点,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目前盛行。    适应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浅痣。 我想,用激光会比较好吧,不过,最终要由你自己来取舍,而且,最好去医院点,自己动手会有点危险哦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好评”,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

其他答案

    2016-09-07 09:57:31
  •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分情况,看痣的数量多少,大小,颜色,深度,无论怎样,建议您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治疗。你可以选择激光去痣的。激光去黑痣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对于肌肤也没有伤害,是目前比较有效比较理想的祛痣方法。但在医院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只有专业的医师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才能使祛痣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建议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生活 美容/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