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青蛙吃东西为什么眨眼睛?

首页 宝宝总眨眼睛为什么

青蛙吃东西为什么眨眼睛?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2-19 17:30:27
  • 谁吃东西能保证自己不眨眼睛?
    吃东西是一个持续的动作
    除非闭着眼睛
    除非没有眼皮
    否则谁能忍住不眨眼睛?

    小***

    2018-02-19 17:30:27

  • 2018-02-19 17:30:27
  • 你知道他吃东西会眨眼吗?

    ぃ***

    2018-02-19 17:30:27

  • 2018-02-19 16:30:27
  • 还有更绝的
    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来爱问了
    昨天看了个人中心
    那几条我以为会被撤掉的问题居然有答案了
    我保证我在这其间没有碰过
    不知到是谁那么“好心”
    而且还只是帮我采纳幽默栏
    其它的都被撤了
    这是喂虾米????????????????????????
    而且我要问关于这问题的问题还被撤了
     
     
     
     
    这些问题我跟本没去理它,我也不认为这是我想采纳的
    难道系统会自己采纳

    1***

    2018-02-19 16:30:27

  • 2018-02-19 14:30:27
  • 用眼肌帮助下咽食物吧

    朝***

    2018-02-19 14:30:27

  • 2018-02-19 13:30:27
  • 因为好囫囵吞枣,
    噎的,
    不眨眼咽不下去!

    1***

    2018-02-19 13:30:27

  • 2018-02-19 12:30:27
  • 难吃呀!但还饿!

    纸***

    2018-02-19 12:30:27

  • 2018-02-19 10:30:27
  • 还不是因为舒服么!

    1***

    2018-02-19 10:30:27

  • 2018-02-19 10:30:27
  • 这种现象我见得多啦 现在被你一问起 真的有点不知道呢 可能是下咽食物时的指定动作吧 

    文***

    2018-02-19 10:30:27

  • 2018-02-19 09:30:27
  • 好吃,
    真好吃。

    五***

    2018-02-19 09:30:27

  • 2018-02-19 09:30:27
  • 分不清食物的好坏的时候。

    吮***

    2018-02-19 09:30:2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幽默滑稽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