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梦境的真实性与什么有关?

首页

梦境的真实性与什么有关?

有时候做的梦非常真实,视觉、听觉还有感觉都真实的很,等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是梦,同时又怀疑不是梦,因为太真实了。但是有时候做的梦模模糊糊,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完了。请问这与什么有关?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13 09:31:38
    这可能和你大脑的休眠程度有关,因为我和你有过同样的体会,而那种特别真实的梦一般会是在大脑非常兴奋,没有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产生,这个时候大脑其实处于浅睡眠状态,这个应该和人的精神状态有关。而一般真正熟睡的时候感觉一般只会做那种模糊的梦,也许是因为你的大脑已经大部分休眠了。

    一***

    2019-02-13 09:31:38

其他答案

    2019-02-13 10:05:37
  • 想得多了就会做相似梦

    开***

    2019-02-13 10:05:37

  • 2019-02-13 09:51:43
  •  我也经常这样阿。
      有时候还提前梦到过几天发生的事,
     就真的发生了 。。

    不***

    2019-02-13 09:51:43

  • 2019-02-13 09:33:42
  • 有的梦常常暗示着未来。

    刘***

    2019-02-13 09:33:42

  • 2019-02-13 09:18:05
  • 现在科学的一大攻关难题就是人类的大脑,有科学家曾经宣称人做梦最长的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楼主的问题说梦与什么有关.从科学的角度讲这与人睡前的一些活动或者说是脑部的活动有关,可是那些愚蠢的科学狂人竟然对大脑还没有做出令人满意的研究成果就敢枉下定论实在让人怀疑他们言论的真实性!因为我有过一些梦根本与现实是两码事,甚至梦中会出现一些以前根本没接触过的人或者事,当然这与脑部的想象可能存在一些关系,但是大预言家爱德加.凯西在睡梦中预言后事这怎么解释呢?而且人家的预言竟然一次次的应验这有说明什么?
    楼主的问题有55.9999亿的地球人给不了正确的答案,我建议你不妨看一下之那其中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一些没有科学解释的事情现在太多了!我们追究不完!

    罗***

    2019-02-13 09:18:05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李阳"一口气"是什么?

    那个内练一口气 刚柔并济不低头 我们心中有天地????

    外语学习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西安塑木地板安装麻烦吗?

    安装很简单,只要把龙骨排好,安装就简单了,只需要将连接件将地板与龙骨连接起来就好了

    家居装修

  • 陕西西安哪里有卖塑木地板的?用的比较多

    之前一个朋友用过陕西西安塑木地板,听他说,当时好像是在新合创买的,质量还可以,价格上面也比较划算,你...

    家居装修

  • 已回复-陕西透明型防水胶批发找哪家呢?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挺不错的,质量很好,值得购买,看起来挺好的,也是这样第yi次买也担心的。到货...

    购物

  • 热门问答-陕西透明型防水胶定制哪家的比较...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这家的雨辰防水工程定制价格很便宜,以产品优良,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既符合业务...

    网站推荐

  • 采纳较多-陕西雨辰防水工程定制哪家的价格...

    雨辰防水工程公司的透明型防水胶的价格比较便宜,质量好做工精细,性价bi高,非常满意,以这个价钱买这么...

    建筑学

  • 内分泌干扰素检测分析机构有推荐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1种内分泌干扰素的检测分析。包含雌激素、雄激素、孕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化学污染物...

    内科

  • 抗生素定性定量分析哪家专业?

    武汉安隆科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105种抗生素的定性定量分析。专业的技术团队经多年研究而得的技术成果,具...

    职业教育

  • 定性定量代谢组学哪里专业?

    靶向代谢组学可以对检测物质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实验报告包含原始数据、样本接收图、浓度列表、称量编号列表...

    职业教育

  • 胆汁酸的检测分析有推荐的机构吗?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48种胆汁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产业信息

  • 脂肪酸的检测分析哪里可以做?

    武汉安隆科讯提供38种脂肪酸的检测分析。靶向代谢组广筛报告包含样本信息、实验过程及步骤、原始数据、代...

    医疗健康

  • 请问林夕梦和梦幻:

    梦境预示什么与你的主观愿望没有关系。 第一个梦高大的树通常与传统的家族,传统的单位等有关。这个家中或...

    星座/运势

  • 梦见僵尸

    整个梦境充满了难舍的情感和微小的惧怕。梦中暗示你打开了心中尘封的情感。对于这份感觉,你有几分害怕。但...

    星座/运势

  • 求助:做梦了

    感情真深啊。你肯定一天到晚想着他,你要试着去忘了他。

    人体常识

  • 解梦

    你担心表弟和自己会被成人世界所污染,特别来自有关性方面的东西,在现实中已经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引起你的...

    星座/运势

  • 求解梦

    其实你就是想在女人展现出自己很强大的男子汉气慨,希望得到异性的青睐的欢心吧!可能最近会有桃花运了!

    星座/运势

  • 思维处于混乱状态

    可能是的心理作用,老想着那件事,老在自我暗示,不知不觉就将自己搞成那样子了。建议找专业心理师进行心理...

    心理学

  • “我”是否存在?怎么去证明这个结论

    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就能证明你说的那个“我”是客观存在的。这个和做梦之类的东西没有联系。

    哲学

  • 现实与梦境,哪个更真实?

    十四个梦与现实间的跨越 1、信任定律:当你对某件事情抱着百分之一万的相信,它最后就会变成事实。 2、...

    生活常识

  • 谁来为我解这个梦??

    日有所思:有思己思他,还有预感的交加而成

    精神心理科

  • 谈谈曾经遇到过的离奇事情吧~

    老伴常对我说:“老不死的,你在东我在西相隔三千里,从来不认识却梦到了你,咋一见面就是梦中的你。” 这...

    幽默滑稽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