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心里有什么放不下的事吗?

首页 心里有事失眠

心里有什么放不下的事吗?


        

动物园里的小黑猩猩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4-08 03:16:38
    放不下的太多了,咱先谈国际的:伊拉克局势 越南的经济危机 国际原油价格何时回落 韩国与美国的牛肉谈判事宜 美国支援朝鲜的粮食是否发霉 ......
    咱再谈国内的:奥运会期间天气如何 猪肉价格这么贵啥时降下来 天气会不会让粮食减产 今天下午会不会变天 ..........
    唉,都让我放不下心啊,最最当务之急的是你采纳谁的答案啊.

    默笙我是何以...

    2018-04-08 03:16:38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小孩子爱看电视怎么办?

    小孩子爱看电视的话对视力的伤害也是很大的,一般也是建议不要让宝宝长时间的盯着电视屏幕的,尽量是多到户...

    育儿

  • 还说过几天断完奶?

    你好,不用担心很多宝宝都有摔的经历的,宝宝摔了先要看下宝宝是否会大口的吐奶或是昏睡不醒的不良反应,另...

    育儿

  • 请问南昌到绵阳有直航客机吗?

    没有飞机当然火车汽车都可以选择了,不过好象都要转车。不光有麻辣烫,还有其他很多好吃的,在顺河街有一条...

    交通出行

  • 听说现在泰国电话实行实名制了?

    并非都需要的,向你推荐一家TB店——乐每途,他们家的happy卡和AIS卡都已经提前登记过了,不需要...

    通讯服务

  • 法师需要调教吗?

    你带宠的话调教蛮重要的能减宠技能耗魔 比如带魔宠可以让他多放几个魔法还是蛮有意义的 单石化=你95级...

    魔力宝贝

  • 陕西西安电池公司网络营销怎么做?西安G3...

    相信一提到网络营销都知道,电池公司一般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做58推广,做直推,做网站,做优化,做论坛,...

    商业

  • 湖南通信光缆型号怎么看推荐一下?

    分类 代号 含义 GY 通信用室外光缆 GM 通信用移动式光缆 GJ 通信用室内光缆 GS 通信用设...

    互联网

  • 石家庄靠谱的宠物美容有谁了解吗?拜托

    众心推荐给你,他们家的工作人员都挺有责任心的

    宠物

  • 爱米乐玩大厅拼三张便宜吗?

    想买爱米乐玩大厅房卡 找客服吧,服务好,售后好,直接找客服就可以购买房卡了,就跟你去移动充话费产不...

    生活

  • 你好如何代理牛大哥大厅拼三张榜房卡?

    代理这种链接版房卡很简单的,找到客服,了解到想要的平台,在充值 房卡就可以了,而且你买房卡的客服是会...

    商业/理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