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羽毛球发球擦网的问题

首页

羽毛球发球擦网的问题

羽毛球发球擦网后球落到对方有效区内,这是否发球有效还是算对方失误?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3 14:28:53
    羽毛球规则:
    12.5.2发球员违例或因球触及发球员场区内的地面而成死球,发球员即失去发球权。随后,接发球员成了发球员,双方均不得分。 
    解释:发球擦网后球落到对方有效区内,就形成了死球。所以双方交换发球权。

    瀀之隽-HR

    2018-02-13 14:28:53

其他答案

    2018-02-13 10:28:53
  • 单打的发球区和双打的发球区是不同的。 
    单打的发球区是 前 发球线和底线之间的区域 
    双打是 前 发球线和 后 发球线之间的区域。 
    发球的时候要发到相应的发球区里。擦网之后落在发球区内也是有效的发球

    狡猾飞天德

    2018-02-13 10:28:5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