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为什么有人可以得到那么多奖励分

首页

为什么有人可以得到那么多奖励分

爱问对奖励分的规定只有这3条:


您的提问被评为“编辑推荐问题”时 +30分
您发现已解决问题的答案有错,“揪”错成功时 +30分
您的投诉编辑确认有效时 +5分

可是我看到很多人的奖励已经上千分了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8-03-30 07:32:35
  • “提问回答”包括
    回答问题(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您的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0分
    您回答有悬赏分的问题并被提问者采纳 10分+该问题的全部悬赏分
    提问(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评论(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每天10分封顶) +1分
    参加投票(每天10分封顶) +1分
    采纳答案时,为回答者写评价和评定星级 +1分
    “日常操作”包括什么?
    注册后激活E-mail地址 +20分
    会员日常登录(一天只可获得一次积分) +5分 
    “奖励”包括什么?
    新用户首次登录时免费获赠 +20分
    你漏了几个!
    “奖励”还包括:
    您的提问被评为“编辑推荐问题”时 +30分 
    您发现已解决问题的答案有错,“揪”错成功时 +30分 
    您的投诉编辑确认有效时 +5分 
    

    林守愚

    2018-03-30 07:32:3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上网帮助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