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在外地工作不瘦反胖,如果能有效的在最短?r間??p肥?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在外地工作不瘦反胖,如果能有效的在最短?r間??p肥?

我現在是在外地工作,不知道?槭颤N體重呈直?上?N,以前才100J,最近?s暴長到125J,怎麼辦啊~~~~?各位?<?臀蚁胂肴绻茉谧疃痰?r候??p到100J??最好能在一星期??因?殚L胖很多衣服都不能穿,好痛苦

好评回答

    2018-02-18 16:30:30
  •   成功减肥的25个小窍门 
    成功减肥的25个小窍门想不想“身轻如燕”且决不“反弹”?试试如下小窍门,真是有效看得见!
    1、每次就餐前至少要喝1杯水。
    2、早餐应吃得简单一些,以低脂肪食物为主。如新鲜水果、烤全麦面包、酸奶及鸡蛋、速食麦片等。
       3、每日少食多餐,可使你的血糖水平趋于平稳,从而避免情绪冲动,使你原本贪婪的胃口得以缓和而大大降低暴饮暴食的可能性。 4、永远不要低估“卡路里”的破坏力。如果在你每天吃的食物中加入少量的食糖,你或许对此并不在意。但1年下来,这每天额外多出的卡路里热量会在你体内堆积成3公斤重的脂肪——10年下来就是30公斤。
       5、避开高蛋白食物。那种认为在减肥过程中应补充蛋白质的观点是不正确的。在开始减肥的最初几周内,你所减去的主要是体内的水分。而非蛋白质。另外,过分摄入蛋白质可导致身体虚弱、头痛及心脏不规则跳动等不良后果。膳食平衡和循序渐进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所在。
       6、应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安排每天的锻炼时间。如果你一天的工作时间长且忙碌,那么就应当在清晨抓紧时间多多运动。而如果想使晚餐的胃口得以抑制,那么最佳锻炼时间当属下午4、5点钟。如果觉得这样做心理压力太大,则晚上8、9点钟也是个不错的时段。
       7、吃土豆可以使你不吃或是少吃其他油腻食物,很多品种的土豆都蕴含丰富的营养且味美可口。 8、经常阅读报刊上发表的其他人成功减肥的报道以使自己获得精神上的感动和激励。 9、可在鸡肉或火腿三明治中加入含有芥末、水果或蔬菜成份的调味酱以使其更加有滋有味。
       10、在制做美味甜品时,不要在最上面直接浇上一层鲜奶油。应将脱脂炼乳与不含热量的甜味剂或香草提取物混合在一起用力搅拌,这样我们便获得了不含热量的拌奶油。 11、在自己的减肥食谱中“清除”掉毫无益处的蛋黄并代之以一小块低脂的白色干奶酪。 12、经常进行以锻炼下身肌肉(主要指你的臀部和大腿)为主要目的的体育运动,可以最大限度的消耗体内吸收的热量。
      比如:散步、慢跑、骑自行车等。 13、不管从事何种方式的锻炼,运动总比不运动要好,所以不要仅仅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完一项运动就将其一推再推。任何使你感到精神振奋的行为,诸如打扫落叶,打扫房间,或是带着爱犬出去散步,都可以算作是一种运动。要记住你的身体在一天24小时内都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不断地消耗着体内的热量。
       14、要牢记20分钟法则:你的大脑需要约20分钟的时间才能确认你已经吃饱了。对此的应对之道便是在进餐时细嚼慢咽,拖长时间。如果你吃得太快的话,你的食量肯定会“超标”。应当试着喝一些热汤,对它,你不可“狼吞虎咽”。 15、与朋友一起外出散步。
      散步可以消耗身体吸收的热量,降低你的血压和心率,当你疲惫不堪时可以使你重新振作起来,当你烦躁发怒时则会令你逐渐冷静下来,同时还可以使你与大自然和朋友们有更多的接触。散步时应穿高质量的运动鞋并保持恰当的姿态:双眼直视前方、收腹、提臀、直背、不要弯腰低头看双脚。
       16、平时应以爬楼梯代替乘电梯,这样不仅可以“燃烧”体内热量,还可以增强心脏机能进而延年益寿。 17、可在每天清晨或晚间去离家较近的山丘进行爬山锻炼。在你欣赏日出、日落美景的同时,体内的热量已悄然消失。 18、尽可能骑自行车去上班。如果工作单位离家实在太远的话,可先乘公共汽车到距单位较近的地方,剩下的一段则以骑车或步行来完成。
       19、把家务活当作趣味十足的有氧运动来做,其所消耗的热量足以令你大吃一惊,拖1小时地板可消耗250—400卡路里的热量;熨烫衣服,205卡路里;整理床铺,210—240卡路里;洗衣服,160卡路里。 20、适当的着装可使自己显得瘦一些:应穿着有较长的直线或斜线条纹的服装,V字型领口和长而窄的尖领也可以在视觉上产生一些减肥“效果”,服装的颜色应为较深一些的冷色调,面料应光滑一些且图案偏小。
       21、所穿服装应有较强的吸引力。旁人羡慕的一瞥可以使你有足够的信心与动力继续保持身材的苗条。 22、对于减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挫折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并想办法加以克服。将通常会遇到的问题和障碍列出一个清单并写出当它们一旦发生时你的应对之道。
      经常进行有正面效果的自我交谈。当你遇到一个超出自身控制范围的挫折时,应当告诉自己你已竭尽全力并应继续进行下去。无论你多么努力你也无法在生活中掌握一切,所以当你暂时受挫时不应一味的批评自己。 23、向别人讲述你在减肥方面取得的成果,这样你会马上赢得别人的尊敬并获得广泛的支持。
      另外,不断向别人述说自己的成果可以使你每天都有美梦成真的感觉。 24、不要三天两头地反复称量体重。因为每天滞留在体内的水分为1—4磅不等且肌肉的重量也大于脂肪,所以每天称量体重会令你丧失信心。另一方面,应经常注意自己所穿的衣服是否依然合体,这样你可以不断地看到自己的进步并始终保持足够的动力。
       25、不要认为自己可以通过体育锻炼将吃进体内的所有热量都消耗掉。你不可能也不应该做到这一点。为了搞清楚在不增加体重的情况下每天可以吃多少食物,你应当每天记录下吃进体内的热量及通过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应当记住,无论如何,你每天摄入的热量也不应少于1200卡路里。
       。

其他答案

    2018-02-18 17:30:30
  • 可能是因为去工作到外地 水土不服的原因
    回来之后就会变好了
    你还是别一周要减掉25斤了
    还是身体重要
    顶着一张苦菜花脸的话
    就算瘦了穿什么也不好看的
  • 2018-02-18 16:30:30
  • 一是不要吃太饱,二是多运动..........
  • 2018-02-18 13:30:30
  •   一个月``能减10斤就好~!~!
    最佳答案:    ---[减肥会员]
       世上最有效,最简便,又不花钱,也不挨饿的减肥方法 
    苹果减肥三天见效 
    众所周知,“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食用功能,已获得许多科学家证实。例如不必挨饿,不必吃药,不必花钱,只要在3天内纯吃苹果,吃饱为止,可以减轻3至5公斤。
      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苹果减肥法”。 苹果含有较多的钾, 较少的钠,可降低血压;苹果的果胶可以降低胆固醇;苹果含有类黄酮,可以减少冠心病的发生和诱发心脏病;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发生的机会。 由此可见,苹果是很健康的水果。
      想想,如果三天纯吃苹果,就能减肥3至5公斤,又能保持健康的话,你愿意尝试吗? 苹果减肥的基本知识 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肚子饿就吃苹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 字串2 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要知道,我们的食欲是由大脑控制的。当中枢神经发出“要吃、想吃”的指令时,你就会变得很贪吃。 不过,再怎么好吃的食物,吃多了都会腻。例如,你很喜欢吃蛋糕,可是,如果是同一种蛋糕,饭后也不可能吃得下很多块吧? 同理,在苹果减肥期间,一次吃两三个苹果的话,你的大脑就会告诉你“肚子饱了”的指令,因此实际上所吃的苹果不会太多,摄取的热量也不多。
       如果你没有办法实行三天苹果减肥法,可以从一天或两天开始。只要你有做,就会有效果。 举例来说,你可以从一个星期实行一天开始,等习惯以后,再增加到两天、三天。不习惯的人,最好不要超过三天,以免中枢神经功能失调,反而会在减肥后暴饮暴食,变得比减肥前还胖。
       苹果减肥的方法 ①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③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最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字串8 ④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⑤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⑥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⑦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三天后的饮食要点 三天的苹果减肥结束后,因为远离了刺激性食物,所以你的肠胃会很柔嫩,味觉也很敏感,而且胃会变小。 第四天开始,你的饮食要慢慢恢复,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复饮食的头三天,最好先从吃粥、吃豆腐等开始。
       总之,减肥后恢复饮食时,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过量,这样一来,减肥的效果才会持续。 苹果减肥等于身体消化系统的大扫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苹果减肥就恢复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两个月就进行一次,直到减至理想体重为止。 苹果能减肥的5大理由 ①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
      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并且正常操作。 字串7 ②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老旧残污血液)、宿便(老旧粪便)、水毒(造成水肿的原因)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③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④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⑤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 2018-02-18 13:30:30
  • 多吃芦笋,茴香,西葫芦营养师说的很管用
  • 2018-02-18 12:30:30
  • 中医推拿减肥群:25073058 欢迎加入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减肥/塑身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