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陆会对台湾动武吗?

首页

大陆会对台湾动武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4-17 04:09:08
    毕竟是自家人。
    和平解放的机会只要存在,就要全力以赴去争取。实在是无法争取而被迫采取武力手段统一,也能最大限度争得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

    江***

    2018-04-17 04:09:08

其他答案

    2018-04-17 07:09:08
  • 我看很有可能,听说在2008年左右

    洃***

    2018-04-17 07:09:08

  • 2018-04-17 05:09:08
  • A***

    2018-04-17 05:09:08

  • 2018-04-17 05:09:08
  • 只要美?团_?巢惠p舉妄?樱箨?絕?Σ??o故開?稹?Q策?拥囊庖?比較不統一,武?⒅??打,文官不同意。但是?Q策?永镂墓俦容^多,所以一直?]有打。
    ?v史上?過和平解放,?年康熙?派施琅攻打臺?常搽b打了一役,????登?,?家人就同意?w降,所以這次解放??算是和平解放。

    B***

    2018-04-17 05:09:08

  • 2018-04-17 03:09:08
  • 历史上曾试过和平解放台湾吗?

    吇***

    2018-04-17 03:09:08

  • 2018-04-17 03:09:08
  • 我不认为会。

    陈***

    2018-04-17 03:09:0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其他社会话题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大门进去对着沙发好还是对着电视墙好?

    一般都是对着电视墙,这样的感觉有一些对私密的保护.. 因为一般人在自己家里是比较随便的,有时来了客人...

    家居装修

  • 网友求助-正东建设怎么样有了解的吗?

    正东建设之前去面试过的地方,公司环境还是不错的,部门很多也都分工明确,无论是哪个岗位都很专业,而且也...

    互联网

  • 网友求助-陕西 客车批发哪家的价格实惠?

    秦通公司的客车的批发价比较实惠吧,我也是在陕西这边的,之前别墅装修也是在这一家购买的客车,挺不错的,...

    贸易

  • 已完成-陕西做什么岗位工作比较高?哪个行...

    陕西比较好的企业就是华为,中软,哪些大公司了,但是大公司招聘要求比较高,学历,经验都是要求的,晟鸿安...

    求职就业

  • 诸位资深人士,你们谁清楚陕西形象站台岗亭...

    目前市面上形象站台岗亭厂家比较多,你可以咨询一下晟鸿安防,他们家业内的口碑还不错,收费也比较的合理。

    中医

  • 采纳较多-钢结构岗亭跟不锈钢岗亭有什么区...

    人们在选购岗亭的时候最看重的就是安全性,钢结构岗亭和不锈钢岗亭都具有坚固,耐用,耐腐蚀,的优点,所以...

    语言学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家好?靠谱吗?

    福建外卖加盟店做的比较好的应该是秘觉,整体投入是比较小的,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哪个品牌好?怎么加盟?

    有一家叫秘觉的外卖店还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秘觉主要纯做外卖,之前也是做档口店,但...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快餐店加盟10大品牌都有那些牌子...

    秘觉这个牌子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外卖销量很高,其实你如果想评判一个品牌可靠性,从数据看最直接。像这种做...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连锁加盟哪个好?有什么特点吗?

    秘觉这个外卖加盟品牌不错,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而且秘觉开了很久了,我记得是14年成立...

    创业投资

  • 福建外卖加盟都有哪些?

    可以加盟秘觉这个外卖品牌,品牌整体的扶持项目比较多,也比较细,我自己从加盟到现在开店也有差不多两年,...

    创业投资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热门专题 热点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